0004 (2)  

[ 怎麼穿都不會膩的素T~ 不斷回購但還是怎麼樣都買不夠!!! ]

今天是二度開箱文了!!!

這件素T之前JJ就包色買了很多件 也寫過一篇很多圖+廢話的多色開箱文

[開箱] 淘寶包色百元純棉素T♥清爽不透+百搭顯瘦的必備單品♥ 

很高興很多小妞都被JJ給燒到 然後親朋好友又揪了媽媽回購

JJ買到淘寶掌櫃都問我 : "親~你是開店的嗎?"

 

只能說 素T真的魅力無窮!!!

尤其他才一百出頭 版型也算寬鬆 簡單的剪裁 素素的顏色

包色也不為過啊!!!

 

第一次開箱的時候 因為賣家剛好寶藍色缺貨所以沒買到飲恨!!

第二次幫大家揪團回購的時候 唯一鎖定的目標就是為了寶藍色這件啊

因為剛好有現貨 所以這批拍下的隔天賣家就發貨了

再等集貨那邊發回台灣 大概也差不多一周左右的時間 超快的啊~

 

這次買了這幾色 哈哈哈

深粉跟灰因為真的很好搭又顯白 所以J娘親指定要這兩色

綠色跟寶藍是JJ自留的 但是...後來綠色被姊妹搶走了 嗚嗚...

所以這篇文章的穿搭就只有寶藍色了 哈哈((突然覺得自己人也太好...

 

衣服顏色跟照片顏色差不多 基本上沒什麼色差唷!!

JJ特地在窗邊自然光下拍的 給大家參考~

 

喜歡這個綠的強烈推薦可以入手 是很清新的薄荷綠呢 

 

好的 重點來了~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诶...之前胖到快55 最近努力有點瘦下來但還是53kg...

 

 

基本上我愛素T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我穿衣服根本就很隨便啊!! ((遮臉

素T因為沒有圖案跟花樣 所以其實在搭配下半身 甚至是鞋子的時候就有很大空間

只要顏色配對了 花褲或是有花樣的鞋子都不會奇怪的

 

這天就是穿了蕾絲牛仔褲+蕾絲小白鞋 來搭配這件寶藍素T

(家裡室內是黃光 所以照片的寶藍色有點色差 實品是前面衣服照比較接近唷)

 

版型是寬鬆的 袖子部分有縫反摺的設計 所以單穿也不會覺得太居家

其實素T我一直以來有很多件了 但是有的真的很素 素倒很像穿睡衣出門

一般我會單穿出去的素T至少都要有點簡單的設計

像是反摺袖 肩膀抓皺一點 或是側邊做拉鍊/胸口有小口袋等等

不然只是一件簡單的T恤 完全沒有設計 純色的 那跟男人的內衣有什麼兩樣啦XD

(默默覺得跟江小胖的內衣根本一樣啊!!)

 

這件的反摺袖很顯瘦手臂 因為蠻寬版的 所以不用擔心手臂粗會憋

 

有些粉絲反應說身材太嬌小 所以穿起來會太大

這部分JJ也很難給大家評估 畢竟我164CM的大隻佬 穿起來真的是很剛剛好啊!

((完全是不負責任的心得XD))

不過就算覺得穿起來太大 那當居家服穿也是很蘇湖的啊 他才一百出頭耶!!

 

還有啊~JJ的姊妹穿了一天跟我反映說

這件是純棉但是有一點厚度不算薄的關係 所以她覺得穿起來不很吸汗覺得熱

這點JJ也不很有FU 因為我本身也沒那麼怕熱(倒是比較怕冷XD)

所以建議很在意材質吸汗與否的可以考慮一下唷!! ^^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 每次跟江小胖出門 我的膝蓋都因為坐機車而曬得好髒

所以靈機一動 開始穿起"防曬衣"

但是因為身為南部小孩的關係 防曬這件事情實在是不太會出現在生活裡

所以特定的防曬衣我倒也沒有 乾脆就拿起之前買的莫代爾外套來充當一下

也就是照片裡我披著自以為是千頌伊風格的這件黑色罩衫!!! 

 

這件之前開箱過囉~超好穿又蘇湖的莫代爾長袖罩衫 基本的灰跟黑色都很實穿!!

[開箱] 淘寶miusa春夏必備超舒服針織外套♥長版&寬版遮陽一網打盡♥ 

 

他是長版的 所以騎機車的時候直接拿來反著蓋住我的膝蓋剛剛好!!!

希望最近我勤擦防曬油+美白乳液+遮陽

能讓我黑到很髒的膝蓋起死回生

 

上上週陪江小胖去逛街

正好遇到踢不爛-->>Timberland 也就是江小胖愛牌 在特價!!

這雙寶藍色的麂皮帆船鞋居然下殺六折最後一天!!!

打完折後才不到三張小朋友 你們說怎麼能夠不買呢???!!!

所以我就比江小胖還興奮地幫他刷卡了...哈哈哈

這打完折就只比美國官網定價貴一點點而已 還可以試穿+馬上帶走 

超划算!!!

 

然後最近就變成江小胖另一個"情侶裝"最佳配件了

你看看這傢伙是不是很三八...

 

現在只要我穿這件寶藍色素T 他就會穿上他的寶藍色踢不爛來"COPY我"!!

不過根據江小胖的說詞 他說他這是 " 映襯我

所謂紅花要配綠葉 他跟我穿一樣的情侶裝才會更顯出我的美麗 (((???)))

好吧~男人嘴巴這麼甜 我就大方地接受了 哇哈哈哈~~~((好膚淺))

 

話說自從今年春天開始入手寶藍色單品後 對寶藍色就莫名有愛~

像是這種寶藍色圖案的素T 簡單搭配白色單品就很顯白膚色

 

或是平常用灰白色 搭配亮藍色的休閒鞋

讓身上有個重點是亮色/飽和色系的藍色 最近我還蠻愛這樣穿的

 

  最後跟大家曬一下恩愛 以下內容很閃請戴墨鏡 

發簍粉絲團有一陣子的妞們應該都知道 我們每個月都會有個紀念日要過

也就是每個月的29  江小胖都固定會寫一張小紙條給我一個驚喜!!

 

最多的時候他會貼在床頭 

 

咦? 你問我為什麼要貼在床頭嗎???

原因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因為江小胖一直以來嘗試過各種地方 比如廁所的鏡子啦 浴室的門上啦

甚至是客廳的桌上啦 還有廚房的冰箱上啦

但是...因為江小胖無法猜准我到底會不會走到那邊

或是很多時候我根本走過去但完全沒看到這樣 哈哈

貼了半天 很可能搞到最後 他都要自己直接把紙條撕下來端到我面前

我才會恍然大悟 哈哈哈

所以後來他發現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貼在床頭!!!

因為不管怎樣 我一定是會去睡覺的啊!!! 

((是不是好聰明 哈哈哈))

 

於是從去年的6/29開始 每個月一直蒐集紙條到現在 轉眼間抽屜已經有這樣一疊了

 

今年的6/29 也就是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日!!!

就在昨天...

一大早被江小胖叫醒 原來是他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在做這個!!

 

江小胖忙活了一早上 煮了豆漿 做了饅頭夾培根起司蛋

還寫了好幾張情書要給我

你們說...

這樣的老公是不是真的令人感動到噴淚啊啊啊!!!

((但是很可惜我沒有哭哭...我是個女漢子啊!!!))

 

周末看了金曲獎 最感人的一幕莫過於 小燕姐在代替彭先生領獎的時候

小燕姐說:

在他要走的前幾天,雖然沒有辦法說話,但他寫下了大大的一個「笨」字。
他說我笨,他說我很笨,要我朋友多照顧我。
我哪有笨,我怎麼會很笨呢?..................

是他太聰明了。

279194-ss  

 這段話讓我的心裏哭得唏哩嘩啦的...

 

然後我想起了江小胖 :

他每次在幫我擠牙膏 遞給我牙刷 然後換新隱形眼鏡藥水的時候

他每次在幫我煮豆漿濾豆渣 幫我加一匙糖跟膠原蛋白的時候

他每次花半個小時低著頭彎著腰 任我在他的腿上一直賴床不起的時候

他每次出門前都會一一叮嚀我記得帶手機錢包 還幫我裝好保溫杯的時候

他每次回到家總是記得先幫我的手機充電的時候

他每次都會注意冰箱裡製冰盒裡的水快沒了就馬上補充的時候

他總是會邊搖著頭說:

你唷~~~如果哪天我不在了我看妳怎麼辦 ...

 

很多很多生活中 每次每次他惦記我 擔心我 隨手的或是用心地

他總是為我做好的那些大小事 

他總是會感嘆地看著我 摸著我的頭髮說:

我看你沒有我的話 你就根本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啊...

  

於是我突然很想跟他說:

 

親愛的, 我哪有這麼沒用, 我怎麼可能這麼笨呢?

是你太聰明了, 是因為你太聰明了的關係啊...

是我只願意在你面前顯得笨, 是我因為你的關係開始什麼都不想會

是我開始依賴你了, 是你的寵溺讓我更張狂我的孩子氣

 

我一個人其實也一直過得很好, 很懂得照顧自己

是你當初蠻不講理的硬是接過了我, 彷彿在你眼裡我的一切都這麼放不下心

我的生活能力因為你的照顧而通通開始慢慢退化

我的精明幹練開始不想再去算計誰得到得比較多,誰又會吃虧

這世界上再沒有什麼是非要不可的了

因為你, 我已經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與寵溺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個讓你可以放心張狂, 不再想抵禦或算計這個世界,

那個能接住你的 那個能看見你最笨的樣子的 那個人 

 希望我們都可以這樣幸福快樂 一直這樣下去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T 寶藍 淘寶
    全站熱搜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