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孩兒們心中優雅與浪漫的美麗模樣 就用小香風的菱格紋包來實現吧 ]

 

 哈囉~JJ邊打字邊心想: 這篇文章好像也真的是拖太久了!!!

尤其是首頁圖...2014/6/7拍的 表示這個包已經買了超過一個月((遮臉))

然後我居然現在才在開箱

正所謂...好酒沉甕底 , 阿壓軸好物總是越沉越香咩~~

大家的謎之聲: 都你在講!!!! (((揍飛JJ...

 

哈哈~好啦好啦,我知道每次在粉絲團只要PO上那天的穿搭有這個包

就會有人留言說要敲碗

是說私訊我也被催了好幾封 但到底為什麼要拖這麼久呢...

诶...好吧 就是一個  字我承認XDXD

其實本來還想耍賴不寫的(自首) 但是這幾天看到JJ的好捧由瘋子V的部落格

诶!!!這女人真的是瘋子耶!!!

她居然連我們團購的有機玉米筍都可以寫一篇分享文!!!

頓時覺得自己好羞愧唷...

 

正所謂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我想瘋子V真的是我的朋狗友!!

诶不是啦...是 朱友!!!

不是豬一般的隊友 請大家不要這樣說她XDXD 哈哈

 

所以受到刺激之下 我就立志要把這篇文章給她文情並茂的寫完!!!

(所以說女人是不可激的 切記切忌!!)->我絕對不是在跟江小胖喊話的意思XD


其實這個包呢 是JJ五月底到大陸南京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學會淘寶而入手的戰利品!!

所以說她非常的有紀念價值啊!! 堪稱是JJ在淘寶的"處女秀" 

0000-1  

0000  

是說買淘寶的東西也已經好幾年了 幾乎都是跟團或是請朋友代購

雖然網路上跟批踢踢也是一堆教學 甚至JJ自己朋友說要直接教我

但我還是覺得好難就直接放棄這樣

五月到南京陪江小胖出差三個星期 他看我每天坐在會議室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就跟大陸同事一起幫我研究起淘寶 開通好帳號後 直接現場教我買

然後我就很順利(?)+莫名其妙地學會了!!!

老實說還真的一點都不難耶!! 麻煩的只是一開始要激活支付寶而已

錢的事情解決後 整個就是門戶洞開+直達終點了啊!!!

我都一直催促江小胖可以來自己寫一篇"如何開通支付寶一次就上手"的文章

大家說好不好啊??? 

 

以下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開箱重點!!!

 

購買來源

MC銘初 新款羊皮女士包包鏈條真皮菱格小香風女包

(請點上行字 有貼心賣場連結唷)

1555297_775773819111661_1512581300318596322_n  

這個包其實我人在大陸的時候就拿到了 但是一直懶得開封拿出來

所以直到回台灣後才開箱拍照

(人懶就是這樣 連拆包裹都懶惰 哈哈哈 大家不要學我XD)

包裝得很精緻 霧面塑膠袋上有做透氣孔唷

 

 店家有專屬的黑色防塵套 上面還有打印自己的LOGO

裡面還有一層白色防塵套 老實說有點不懂套了雙層有比較保護嗎? 哈

 

 鍊條真的收得很整齊 默默的大推他們的包裝員

 

金屬五金的部分我很喜歡 有點偏霧面的感覺 不會有廉價感

拿起來也是有點沉 手感很不賴

對金屬過敏的我目前還不特別覺得刺皮膚(當然常接觸應該還是會啦!)

  

這包的重點在於小香風的菱格紋 也是我當初買的原因

背面的菱格紋也很一致(有些包只做正面 我覺得蠻OS的 哈)

 

 他的扣環是這樣兩邊扣住的 一開始我還扳了半天 幸好沒弄壞

是說這樣的扣環我比較擔心就是了 畢竟這種扣久了也很怕壞掉

目前用起來都很正常 只是覺得要扣的時候比較麻煩 我會很難對準 哈哈哈

磁扣的話還是比較方便啦 (當初買的時候沒注意到XD)

 

包包的正面菱格紋很整齊 超有質感的 皮面的光澤度也很優秀

側面的感覺也很硬挺 不會歪斜唷 算是很立體的包!!

 

 打開後的蓋子內側也一樣是皮面的

所以即便打開包包拿東西也不會覺得內裡很困窘 哈哈 質感依舊!

 

 內裡是紅色的 有一個拉鍊暗袋 拉鍊蠻好拉的 +分!

 

 因為我皮膚對金屬過敏的關係 所以一般我不會買純金屬鍊的包包

(除非我想癢死自己+懲罰自己) 

之前蠻多喜歡的包包都放棄也是因為金屬鍊真的對我來說太恐怖了

大概就像黑魔女Maleficent遇到鐵是一樣的感覺!!

640  

 不過這個包在肩背的地方是皮質的 這樣的二合一也太為我量身訂做了吧!!

完全一圓我想背鍊條包包又可以不要過敏的夢啊!!

 

 一般金屬鍊條包包除了過敏問題外 比較不方便也在於通常都不能調整長度

我對於不能調整肩背長度的包包也會盡量避免

畢竟身高164CM的人 實在很難遇到預設的長度就剛好符合的

加上每個人身高不同/背的舒適想要的高度也不一樣 可調整的還是比較實用啊!!

所以JJ特別挑這個包包的肩帶部分是釘扣設計 是可以調整的唷!!

 

 

好的 重點來了~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都是不同天出門前隨手拍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簡單白T+牛仔短褲+蕾絲小白鞋

 

這件白T之前有開箱過了 百元素T真的很划算

大概可以號稱是我今年自助淘寶之路以來買的CP值最高的東西了!!

反折袖不會像睡衣 而且白色我可以單穿不會很透 自己大概包了五色有了吧 哈

而且親朋好友回購大概已經揪到第三團在買了 真的是很誇張耶)

開箱文在這邊 大家自行取用 (我連開箱都寫了兩篇XD)

[開箱] 淘寶包色百元純棉素T♥清爽不透+百搭顯瘦的必備單品♥ 

[開箱] 淘寶百元純棉素T♥夢寐以求的時尚寶藍♥內有噴淚閃文慎入!! 

 

當初挑選黑色包也是想說方便好搭這樣 簡單的白T就可以出門了

 

 

 很喜歡他硬挺的版型 側面的弧度很漂亮

我背了好幾次型都沒跑掉 真的是很硬的包包!!

 

如果把鍊條收進包包裡還可以當手拿硬殼包

我的手蠻大的 抓起來頗剛好 打算之後參加婚禮的時候可以這樣拿

 

 

白T+條紋短褲+漆皮樂福鞋

 

這雙漆皮樂福鞋也是我春夏的心頭好了 這是在學會買淘寶前跟團買的

大腳人我都可以穿 軟皮不咬腳真的很讚!! 兩色都包也不會後悔滴!

開箱文在這邊 大家拿去配

[開箱] 淘寶軟Q漆皮樂福鞋(黑+酒紅)♥休閒英倫風的簡約時尚♥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平常的穿搭真的是蠻簡單的

素T隨便一抓+一條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其實只要顏色有搭配好 這樣的搭配實在是很適合懶人 完全不用動很多腦筋

 

 因為平常出門也只有陪江小胖買咖啡/我要買菜/吃飽飯散步之類

幾乎沒什麼太大特別的活動(???) 或是場合需要打扮

但我其實是個去樓下到垃圾一樣要穿戴整齊的人 所以簡單的搭配就很實穿了

基本上衣櫃裡保持很多基本色調就可以隨便抓一件穿

像這樣就是用黑白兩色混著單品搭 就不會出錯囉

 

 

露肩罩衫+牛仔短褲+nine west麂皮平底鞋

 

這天難得從鞋櫃翻出很久沒穿的NW平底鞋 這雙應該是很多年前我上班的鞋子了吧?

鞋型很基本 麂皮豆豆鞋的款很有氣質唷

 因為想搭配這款小香風菱格包 衣著雖然還是蠻休閒的 但特地挑了比較小巧的鞋子

是不是有種偽貴婦/千金的FU? 哈哈

 

 

 

 因為春夏常常會穿露肩或是無袖的衣服 所以包包的肩背帶對會過敏的我來相對重要

這款背帶 皮質的部分剛好是背起來後在皮膚接觸的位子

而讓金屬鍊條不太會接觸到皮膚 完全適合我!!

 

 之前有看過這種鍊條包 也是一條鍊子穿到底的(像這個 而不是兩邊扣住的那種)

就很容易會有鍊子容易卡住扣環而不順的情況

但是這個不會唷! 鍊條還蠻古溜的~用了一個多月也還沒有生鏽或是其他狀況

 

 

 淺藍襯衫+英倫風老爺褲+配色牛津鞋

 

 去年衝著這雙鞋子的粉藍配色就給他失心瘋買下去了!!

但老實說粉藍色還真的蠻不好搭配的 哈哈

誰叫我的衣櫃裡面都只有黑白灰跟深色系

而且突然搭配一雙很亮色的牛津鞋 我還蠻不習慣的耶!!

但這天就突發奇想把衣櫃裡蠻少穿到的襯衫拿出來 沒想到意外的搭配!!

 

 不喜歡身上出現太多顏色 總覺得很容易變成聖誕樹還是聖誕燈(哈哈)

也為了搭配比較正式感的老爺褲(這件是厚雪紡材質)

所以背上這個小香風菱格紋包 感覺就是種smart casual 的感覺

要是還在事務所的話 應該星期五這樣穿去上班也是OK滴!

 

 怕胸前太空 所以隨意搭配了一條長項鍊

(因為過敏的關係 項鍊的鍊子也是皮繩唷)

 

 

 喜歡把襯衫這樣前紮一點 後面不要紮 創造一種前短後長的修飾感

穿的時候可以特別把背後拉一點空氣出來 身型會更有立體感 更時尚唷!

  

這天心血來潮要去看詩肯家具 想找找我心目中的實木餐桌

結果江小胖看來看去就是不滿意 (整個就是處女座很龜毛!!

 

 

 小花花雪紡上衣+小短褲+千頌伊高跟鞋

 

江小胖說自從我買了一堆淘寶新鞋後 每天都穿這幾雙穿不膩嗎XD

好歹我也是有超過五十雙鞋的蜈蚣人 可是...

每雙都很保護的用鞋盒裝好+堆好在鞋櫃裡了

要一雙雙拿出來實在也是有點麻煩 

 所以雖然有非常多鞋 但其實常穿的就還是那幾雙 哈

(跟JJ有一樣症頭的快舉手!!! 我是不是不孤單???)

 

千頌伊款尖頭高跟鞋也是淘寶的好物 開箱文來取用吧

[開箱] 淘寶超美尖頭斜口高跟鞋♥一秒變身可跑跳的千頌伊♥ 

 

 這套穿搭也是遵守著簡單的黑白配原則唷

傘狀的長版上衣因為花花的圖樣已經很滿版了

所以搭配的鞋包盡量簡單為主 就都用同色系的黑色來一網打盡!

 

 

 露肩純白洋裝+高跟涼鞋

 

 哇哈哈~終於有一雙大家很難得看到的"舊鞋"了吼??!

是說因為江小胖不喜歡我穿高跟鞋 他覺得這樣的視覺效果讓他很不MAN

(阿明明我才164 他176 穿起來也沒比他高 但他就是不喜歡平視的感覺)

所以平時這些超過10CM的鞋子我都是(被迫)收在鞋櫃裡當作沒這雙鞋的 哈

今天要跟姊妹人妻們約去美麗信喝貴婦下午茶 所以特地穿上來氣勢一下!

(反正女人的聚會 江小胖不在 嘿嘿~) 

 

 高跟鞋根本是女人比例的救星啊!!! 穿上去整個人變得高挑起來

搭配小香包就超有氣勢的

 

 

雖然很常買包 但是真的蠻難得買黑色包包的

畢竟每次在挑色的時候總是覺得黑色太基本款 所以都會先挑粉嫩色

結果買到現在 衣櫃裡連個黑色的基本款包包都沒有 哈哈

去年參加很多次婚宴的時候就默默覺得 :

為什麼我的手拿包都這麼花俏啦!!

所以這次我也是心一橫 拒絕了寶藍色跟白色的誘惑!!!

不然其實本來第一個想買的顏色是寶藍色XD 哈哈

 

這包賣家說是真的小羊皮 但其實我對羊皮也沒多大研究>"<

拿到時聞了一下皮味 是蠻不錯的羊皮味 印象中跟我之前買的羊皮包差不多

不過因為這包包已經是做硬挺的版型了 所以很難用手感的柔軟度判斷

我看賣場的評價也有人說不是真的羊皮 有人說是真的 眾說紛紜就是了

但我是覺得皮質蠻不錯的 就算是假皮也算是仿得很好的皮了  哈哈

 

 這天下午衝到美麗信喝下午茶

 

 我們點了九宮格套餐 超豐盛的!!!

 

 最喜歡的是馬卡龍 煙熏鮭魚跟奶酪

左邊那塊起司蛋糕我本來超期待的 但是咬一口發現他居然是詭異的花草起司口味

啊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花草口味的甜點 嗚嗚嗚...

結果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完全不對胃口

 

 但跟人妻們吃吃喝喝+講老公壞話+玩小孩還是超開心的啊!!!哈

 

帥氣連身褲+漆皮樂福鞋

 

就說我真的很愛這雙軟Q樂福鞋了吧!!!哈哈

自從我穿了以後 也號召了姊姊妹妹們一起加入樂福的行列

大家都說好穿!!!

目前還沒有姊妹說咬腳的唷 雖然有些網友說會啦 

 

 這天我們出發到台北約會+幫江小胖治裝逛街去!!!

你看看他放在高鐵的桌上多有質感 (陶醉中~~~)

Alexander McQueen卡夾是英國的好姊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包包其實蠻能裝的耶 我放了:

相機+手機+一把折傘 護唇膏跟護手霜 都還OK唷!!

 

 因為江小胖沒逛過西門町的關係 所以我們直接先殺到西門站

午餐吃日本料理 美觀園

 

 美觀園是在西門町很久的老店囉! JJ之前大學時期就常聽台北的同學們推薦

連畢業後的FB動態也很常看到朋友的打卡

江小胖走進店裡一直驚呼這間餐廳超神奇的!!

因為店裡幾乎都是叔叔伯伯與阿姨們 完全是很成熟的顧客群啊!!

而且吧檯的阿伯們點菜也是很隨意

我們吃到一半還看到廚師直接送了某桌伯伯們一盤冷筍 說是"招待"

整個超有人情味的一家老店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他們的手捲跟生魚片唷!!

 

然後邊逛街的時候 江小胖一直走在我後面偷拍我是怎樣

不過我看照片才發現...

 

 原來我走路很愛隨手撥頭髮 ((自以為很帥這樣???)

總之是一種邊走路邊撥頭髮感覺很帥的節奏!!! 

 

大家有記得之前那篇江小胖男包的開箱文中 我熊熊大火自燃的那個相機包嘛???

[開箱] 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具♥FX CREATIONS側背男包♥男人的五年之約 

 

 

噗哈哈哈~~~結果我後來魂牽夢縈 還是又偷偷把他帶回家了啦XDXD

結果現在他正躺在我的床上((誤))

IMG_2483  

 果然女人是不能被燃燒的...因為除了荷包會被燒成灰燼這樣!!!

 (是一種失心瘋但是很爽的態度 哈哈哈)

 

期待下一篇開箱文吧~~~

揪竟是

機車雨靴? 牛仔bf褲? 檸檬黃信封包? 小鬍子指甲貼?

編織包? 牛皮水桶包? 新色樂福鞋? Timberland情侶裝?

Jurlique保養品集錦? pobling洗臉機? 說好的韓國美妝? 

最近的防曬+白回來心得???

 

矮額~~好多唷!!! (遮臉~~~)

大家可以留言跟JJ說想看哪一個 我優先來寫!!!(握拳)

一言為定唷!!!

IMG_4223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