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2    

[ 親餵媽咪也能很時尚!!!  隨時隨地都能美麗Give me Five!!! ]

 

轉眼間小咕嚕已經一歲了啊~(遠目)

想當初第一次懷孕 第一次破水,陣痛,打無痛分娩,生產

現在想起來好像一場夢~~~(喂!!

0000   

诶不是啦, 是好像做夢一樣:

感覺好像很艱辛 但又覺得很美好這樣~

 

雖然只過了一年多 但每次看著兒子的笑容 就彷彿回到了那一刻

第一次與寶寶見面的感動 懷胎了十月終於相見的喜悅

 

雖然這份快樂在生產沒多久後 就被可怕的追奶地獄給淹沒了

(因為我不是乳牛啊啊啊~~~)

 

相信很多第一胎的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

原以為生小孩最痛苦難熬的應該就是生產的那一刻(陣痛/生產過程)

殊不知...

這跟: 高三考完聯考後才發現 原來大學也沒想像中容易 (有種被騙的FU)一樣

生小孩根本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一直在打怪破關的概念

懷孕的種種不適 到終於把孩子從肚子裡給"擠出來"後 原以為海闊天空

喔不~ 錯了喔!!!

生產完後要面對的還有:

自然產的傷口痛與恢復/剖腹產的傷口痛與照顧

睡不飽地獄-> 寶寶吃睡哭的不斷循環 幾小時就重複一次 不分晝夜

追奶地獄->不斷喝發奶茶/湯/豬腳花生,卵磷脂,沒事就擠奶/餵奶

然後還有其他的就不贅述了

前三樣已經是大魔王的概念...

 

但是 前兩樣都還能夠撐過

畢竟傷口大概兩周左右會復原  寶寶的作息慢慢可以調整

但是!!! 母奶這件事情真的很講天時地利人和啊啊啊~~~

(不然網路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媽媽在問怎麼追奶/怎麼發奶這些問題了)

因此 當最近身邊一些懷孕的媽咪朋友們(第一胎)在煩惱:

究竟要不要餵母奶??? 要親餵還是瓶餵??

我都會告訴她們:

诶~這真的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喔...

因為要生完才知道妳奶量夠不夠,寶寶喜歡瓶餵還是親餵!!!

P1013216   

我覺得我還算是幸運的!!

因為我一開始就(新手媽媽很不知好歹的...) 計畫要親餵

而在產後第一天嘗試親餵的時候 小咕嚕也剛好很快地找到位置+正確含奶

也因此順利地開啟了我的親餵之路!!

 

在親餵之路上, 除了不斷地追奶+掏奶+餵奶之外

其實親餵媽媽平常最需要的就是: 哺乳衣!!!

除了外出跟居家都能方便哺乳之外 (因為哺乳衣可以讓媽媽不用脫光光...)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則:

"當媽了也要漂漂亮亮!!! 拒當邋遢的黃臉婆!!! "

所以時尚的哺乳衣相對就在衣櫃裡變成很重要的地位~

但偏偏市面上好看的衣服都不是哺乳衣, 不然就是哺乳衣通通都好歐巴桑

(有在穿哺乳衣的媽媽應該很懂這種感覺!!!)

一度讓我有一種憤慨:

為什麼這個世界對哺乳媽媽的時尚權這麼漠視!!!

((整個心裡憤恨不平的概念))

 

但是 這裡就要來為哺乳衣做個平反啊!!!

我好欣慰終於有人關心親餵媽媽的時尚感了!!!

fammile的這三件哺乳衣, 顛覆了我平常對市面上哺乳衣的觀感:

7002   

乍看之下只是三件很時尚的少女裝

還帶點韓風跟春天的花樣與馬卡龍色調

讓我當初我收到這三件衣服的時候還很納悶:

诶~我什麼時候失心瘋亂買了少女系的衣服啊...

挖奈诶墲災? 

 

喔喔喔... 這真的太嚴重了啊啊啊!!!

難道是當媽了之後記憶力退化成 連亂買東西都沒有印象了嗎???

結果一攤開來看才發現...

fammile的哺乳衣也偽裝成少女裝太成功了吧~(誤

 

媽咪們應該對fammile這個新創的品牌還不太熟悉吼?

其實這是來自一對新手爸媽的發想 因為有了自己寶寶與家庭

而走入了這個市場, 創立了fammile這個品牌

主要是希望從孕媽咪開始 到每一位產後需要哺餵母乳的媽咪

都能漂亮又自信!!!

 

因此, 這是一個以媽咪的角度為出發點, 專屬於媽咪的服飾品牌喔!

不論是在衣物的細節與質料上 都是為了媽咪的日常所需而設計

我實際拿到衣服的感覺就是這樣耶

每件衣料的質感相當的柔軟 摸起來很舒服!!!

細節的縫線也很細緻 而且沒有多餘的綴飾 就算接觸寶寶也很安全

 

產後的媽咪因為經過了"懷孕+生產"的洗禮

 因此身材走樣的機會非常的高...(應該說幾乎通通都會走鐘XD)

所以在衣服的挑選上 除了功能性與實用度之外 修飾效果也是必須追求的!!!

 

雖然JJ生產完後的體重只比懷孕前+3kg以內

但是!!!

骨盆已經因為生產而被撐寬, 腰間與小腹贅肉也已經回不到過去

所以 衣服的顯瘦度依然是我最最最關注的一件事情啊!!!

如果你是個哺乳媽咪, 也跟我一樣很在意瘦瘦瘦

那這件哺乳衣你就一定要擁有!!!

條紋假兩件哺乳衣

 

 當初就是看在兩邊有垂墜下擺的長版外套設計

心想: 诶~這件應該會超級瘦!!! 丟系立啦!!!

沒想到穿起來的效果還比我想像的更優秀~

細版條紋的上衣拼接 搭配同色系深藍色的假兩件長版外套

我身高164cm 穿起來剛好遮住了我最沒安全感的大屁股

兩側垂墜的外套下襬更修飾了因為產後而明顯到不行的"媽媽屁股肉"

側面看起來也是顯瘦的 不會凸顯討厭的小腹

下擺垂墜的感覺是前長後短的設計

雖然是假兩件式 但卻不會假假的

材質是很舒服的棉質 有點類似莫戴爾棉 穿起來幾乎感覺不到存在XD

這件的設計很簡單低調 走的是基本款的條紋+百搭藍色系

就算僅僅只是搭配一件簡單的牛仔破褲 就能穿出時尚感!!

 

這件除了顯瘦度一百分之外 還要大推這個側開哺乳口!!!

很多挑選哺乳衣的媽咪都會在意"哺乳口"的明顯度

就是一種:

"雖然是穿哺乳衣 但不希望被人家發現其實我是在哺乳"

當媽媽之後 也依然想要擁有當少女的權利啊!!!

這件的哺乳口就超級隱藏的!!!

他的設計是在假兩件外套的兩擺要拉開後才會看到喔~

是不是很心機...

  

哺乳口內還有做安全的內襯 即便拉開了也不會馬上就曝光

因此抱小孩的時候也不用怕寶寶隨意拉扯就有走光危機

推薦給喜歡低調簡約的媽咪們

 

接著第二件是春夏裝, 這是我私心很愛的~

扶桑花假兩件哺乳背心

 

不說還真看不出來是哺乳衣

這件根本就是一般百貨公司會出現的春裝上衣啊!!!

之前第一次穿出門 老公還問我這件要怎麼餵奶XD 

殊不知這件是超級心機的哺乳衣啊!!!

 

 老實說... 這件剛穿起來還很納悶哺乳口究竟在哪裡...

翻找了一下才發現...

底家啦!!!

 

 居然是隱藏在交叉下擺裡面 還有一個側開口的哺乳口喔!

等於是把衣服掀開之後 可以讓寶寶躲在裡面親餵

一點都不用害怕外出哺乳會走光!

就算臨時找不到哺乳室也可以大方在外面親餵

感覺就只是把寶寶藏起來而已喔

 

 假兩件式的設計 長版的棉質下襬

修飾了媽咪們最在意的屁屁 也更有安全感 

花朵的部分是有點涼感的雪紡材質

下擺交叉的設計 讓身形更修長囉

 

 雖然是無袖的春裝

但是搭配紅色系的酒紅色針織外套 秋冬也很實穿

其實哺乳衣我覺得不一定要侷限於冬天就是要穿長袖

像這種無袖春夏裝 冬天只要搭配寬鬆的上衣或是針織外套就可以囉

 

 這件推薦給喜歡浪漫風的媽咪們 我覺得四季都蠻適合的

像冬天就是外罩寬鬆上衣 或是搭配長袖針織外套即可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 春天正是來啦!!!

雖然我已經正式告別母乳人生...

但是我還是好愛這件啊!!! 照穿不誤XDXD

 

 

 

誰規定要餵母奶才能穿哺乳衣...

這件明明就是一般的少女大學生在穿的上衣啊(大誤

  

 

 

 第三套是我私心很愛的馬卡龍薄荷綠色!!!

舒適哺乳帽T

 

 雖然是短袖的 但是簡單搭配外套就可以秋冬穿囉

我個人還蠻愛這種可以四季穿的哺乳衣 哈

因為有時候室內吹暖氣會太熱 這種短袖的很適合洋蔥式穿法!

 

 這件是很美的薄荷綠色 很顯白喔!

一樣是做長版的設計 有點前短後長的感覺

屁屁遮起來超有安全感的

袖子也是五分的飛鼠袖設計 適合產後很在意媽媽手臂的媽咪們

胖胖手臂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太憋喔

 

 這件的側開哺乳口是做拉鍊式的

所以也不怕活動的時候容易走光

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側邊有哺乳口 一體成形得像是衣服的設計

 

 

 是一件很春天的哺乳衣

推薦給喜歡簡約簡約寬鬆感的媽咪們 穿起來少女味十足!!

 

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很青春!!!

兒子看到我穿得一身少女 都開心得衝來跟我HI FIVE了

(爸爸邊拍照邊叫好, 說這孩子很識貨!)->>>其實是很狗腿吧

6001  

是一種:

"阿母!! 你這樣穿好正喔~~~可以跟你要LINE嗎?"

 的概念啦~~~

 

相信有在尋找哺乳衣的媽咪應該都懂這種心情:

好看又好穿的哺乳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單品

畢竟大家雖然當媽了 還是想要"飛遜"一下

就算是親餵也不希望出門永遠只能穿得像個歐巴桑

或是穿著一件好像隨時隨地都在跟路人打招呼說:

"嗨~你好! 我是哺乳媽媽 我有在餵母奶~"

 

現在, fammile讓哺乳媽咪們多了一個可以血拚衣服的地方啦!!!

(他們也有孕婦裝喔!!!)

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嫌多 更何況是質感好的衣服!!!

當媽了之後 就算買的都是寶寶的衣服 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後記>>

兒子滿一歲之後超級愛看書的

身為媽媽雖然感到很欣慰, 但是這孩子每天都拿同一本書要我讀給他聽...

每天都要讀, 照三餐讀, 然後都是同一本!!!

換別本就哭, 然後很崩潰的再去拿這本,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塞給我...

 

((偷偷說))

你看看這樣陪兒子一起看書...

是不是陪玩姊姊 .VS. 小小孩的概念!!! ((實在是很不要臉... 哈哈哈

 

最近每天都要陪兒子照三餐讀這本書 :

"夜晚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是很願意讀書給兒子聽啦, 但是...

我光是一個中午就"被迫"讀了十遍,實在是好膩膩膩膩膩啊啊啊~~~~

 

因為我讀完把書闔上, 他就又把書打開然後塞給我, 要我從頭開始讀...

(((媽媽已經念了十遍...沒有梗也沒新招也沒台詞了...)))

但是...就在我覺得每天都要讀同一本書感到很崩潰的時候

我發現Fammile的FB粉絲團 每周都會有固定的發文介紹繪本耶!!!

喔~這真是我的救星啊!!!

 孩子一歲之後 要如何選購適合寶寶的書籍 真的是一大學問!!!

 

在此也要跪求媽咪們推薦其他好看的繪本...

一起來拯救"讀你千遍也不厭倦"的媽咪人生吧~

拜偷拜偷!!!

 

 

最後附上品牌資訊給大家參考

Your family,your fammile!

  9999-1  

#哪裡買#

fammile官網請點我 http://www.fammile.com.tw/

fammile FACEBOOK 粉絲團 請點我 

 

**本文感謝Fammile哺乳衣的體驗邀請***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