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相當奢侈 , 但還是要消滅藍莓大軍 !!! ]

 

其實我是個不愛吃甜點的人

但又是個很愛烘焙+烤蛋糕餅乾的無聊主婦(誤)

不過呢!!!

自從生完小咕嚕這孩子後 我卻莫名的胃口大開+食欲轉變

居然每天心心念念的就是想吃蛋糕

而且是樸實的那種像是戚風蛋糕,或是重乳酪蛋糕等等

(就是口味相對單純, 沒有很多夾心夾層太過華麗的蛋糕)

於是月子期間 陸陸續續申請了蠻多彌月蛋糕的試吃

真是吃得我大呼滿足啊!!!

11031136_921022384586803_6908673140368077712_n  

可惜~彌月試吃的福利只能一路延續到寶寶滿月前...

眼看著小咕嚕已經做完滿月 也就表示沒辦法找藉口狂吃蛋糕

但是!!! 我還是好想吃啊啊啊~~~

然後某天看到FB塗鴉牆跳出了朋友PO的一塊藍莓起司蛋糕

厄啊啊啊!!! 完全重重的打中了我的心啊!!!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然後因為要照顧寶寶  每天都只能宅在家

所以我就趁著江小胖白天上班的時候 手刀網購了這個

Cheesecake1 奢侈 ((藍莓重乳酪蛋糕))

5001  

可以直接官網訂購 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可以選擇貨到付款/信用卡刷卡

宅配運費是$150 滿五個就免運喔!!

值得一提的優點是 他居然可以直接選擇到貨日期!!!

這真是太重要了~~~

畢竟有時候買這種保存期限比較短的蛋糕

想要聚餐/特定日要吃的話 能夠指定日期到貨真的很方便

我就特別指定了星期五到貨

這樣剛好可以迎接開心的Friday night!!

 

這間店的名字真的很特別 商品只有各式的乳酪蛋糕

所以店名就直接叫做 CHEESE CAKE 1

 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這個就是品牌名 但看到官網網址才恍然大悟

他們標榜的是不加化學添加劑 使用的是天然食材

手工烘焙出頂級口感的乳酪蛋糕喔!!

 

很少看到蛋糕品牌的包裝是採用這樣濃厚的橘色系

剛看到包裝時 就莫名覺得有種貴氣感

因為他跟愛馬仕的色調好類似啊!!!

 

接著仔細一想又覺得

這不就是我平常最愛吃的漢堡起司的橘色嗎!!!

連LOGO都是好像會被老鼠搬走的一塊乳酪

好難得我會覺得橘色很美

但這樣的橘色和子搭配咖啡色緞帶 真的很精緻又時尚

 

  隨盒附上了蛋糕的小卡

藍莓乳酪蛋糕的品名是 奢侈 - BLUE MAN

 

 宅配包裹裡還附上了DM

除了藍莓蛋糕外 居然還有草莓口味的!!!

((可是我之前看官網沒看到啊啊啊~~季節限定太過分了XD))

CHEESECAKE1所有的商品都是重乳酪蛋糕

完全適合乳酪控們((就像我一樣啦~)

 

 很驚喜的是 蛋糕居然附上了很高級的"鏟子" !!!

跟一般會附上刀子不同耶

江小胖看到這把鏟子直呼: "挖~這蛋糕也太值得了吧!!!"

((我的OS : 因為這蛋糕並不便宜啊~~~哈哈哈))

 

鏟子上還有很精緻的乳酪LOGO喔!!

我都默默的很想收藏起來!!

 不過第一次拿到這樣的鏟子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才好

所幸DM上有貼心的圖示說明

跟一般使用金屬蛋糕刀一樣 都要先浸泡熱水一下再切

蛋糕才不會黏刀子 黏得亂七八糟喔!!

 

 開箱開箱!!!

看到排排站的藍莓大軍真的是太令人尖叫了啊!!!

有種超級~~~奢侈的感覺

 

 不要小看這些藍莓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正常大小

但其實他們都超級大顆飽滿的!!!

(比平常我們買到的SIZE 還要大很多喔!!)

我還仔細研究了一下 一排都有9顆 所以這塊蛋糕用了81顆!!

而且都是精挑細選 一樣的大小尺寸 才能排出這麼完美的正方形

 

隨盒還有附上叉子跟盤子

叉子是好可愛的造型 特別的圓

感覺很適合直接大口挖乳酪蛋糕來吃 哈哈

 

 

 

 接著要來開切啦!!!

準備下刀才發現 原來產子的大小就剛好是三顆藍莓!!!

所以一刀下去 剛好是3*3的正方形喔

只要輕鬆鏟兩下 就可以切出漂亮的乳酪蛋糕啦!!!

((連平常切蛋糕很障礙的江小胖都切得很美))

 

 跟一般刀子不同的是 鏟子的表面積比較大

所以可以輕鬆鏟起蛋糕

不怕破壞蛋糕的樣子喔

 

 

 平常我就很喜歡吃藍莓

但是新鮮的藍莓真的很難吃到香甜多汁的

(Costco有時候會賣 但是甜不甜真的很碰運氣@@)

CHEESECAKE1的這款藍莓乳酪蛋糕

使用的是智利進口的藍莓

吃得出來是新鮮而且品質很好 因為藍莓真的大顆又好吃!!!

乳酪本身也是很滑順又紮實

沒有一般廉價蛋糕那種多餘的奶香或是奶油味

而是帶有點微酸的乳酪香氣 酸酸甜甜的口味

而且重點是...他不會太甜!!!

連我婆婆(江小胖的媽媽)吃了都覺得很好吃喔~

((長輩通常都吃不了太甜))

所以我那天默默就吃掉了好多塊...哈哈((遮臉))

 

 除了新鮮又香甜多汁的藍莓果實

還有微甜適中又濃濃乳酪香氣的重乳酪外

 底層紮實的餅乾底也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重乳酪蛋糕

而且追求超級好吃的捧油們!!!

 

 最後送上

因為吃了這塊超奢侈的藍莓乳酪蛋糕

讓 喝了母奶=間接也吃到這塊奢侈蛋糕 的小咕嚕

心情像飛了起來

S__25354288  

好想幫他加個超人披風喔~~~哈哈哈

但江小胖說

這孩子從小就想當NIKE代言人真的是太胸懷大志了!!

((好的 我已經準備當星媽了 哈哈哈))

 

# 店家資訊 & 哪裡買 #

CheeseCake1 官網&購物網站 請點我有連結

CheeseCake1 FACEBOOK粉絲團 請點我有連結

 

~打完收工~

 

[咕嚕咕嚕]昨天找不到孩子掉落的臍帶,記不得收到哪裡去而東翻西找,才想起是前幾天被我以為僅是一團衛生紙而隨手扔了。原意也不打算留下的臍帶,但怎能被以一種無用的姿態做為告別,於是我突然傷心地哭了起來。.可能是因為,從懷孕的那一刻起,我就...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4月21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