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 終於找到我的完美相機包~ 就帶著妳上山下海玩翻這個夏天啦!!! ]

 

沉寂多時, JJ終於身體有好一點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了!!

這陣子八月以來因為身體的因素所以暫時沒辦法寫文章分享

粉絲團也比較少更新

謝謝大家的關心 你們真的好貼心 你們的私訊我都有收到囉~

JJ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擁有妳們這些妞們的愛

雖然我分享東西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還很散亂隨興這樣XDXD

但我真的好愛你們唷~~~所以撐著也要來完成八月的最後一篇文!!!

((這篇文章的戰利品真的是過期很久 因為我七月初就入手了 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之前JJ帶著江小胖飛奔到西門町挑到的那款男包嘛?

當初JJ在文章中也有分享 自己逛到失心瘋差點要買下的那個相機包!!

是的

我後來心心念念 終於還是把她給帶回家了!!

(誰叫櫃姐說這可能是最後一個 真的很犯規>///<)

 

當初將小胖的包是在FX CREATIONS挑的

這個主品牌主打的就是比較偏中性/男性的時尚包款

走的都是比較簡約實用的路線 所以當初就幫江小胖挑了個斜側背包包

 

而FX CREATIONS還有另一個比較時尚年輕系列的副牌

fx lite

代表的是另一種年輕 率性 與不妥協的創意時尚態度

在色彩上跟圖形設計上的運用也較為靈活 創造出許多跳脫的時尚單品

光看櫃上的單品展示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的活力

 

fx lite 光看櫃上的展示就可以明顯看出主打的就是真皮包類跟一些小配件

誰說真皮就一定只有那幾種皮色呢??

油亮亮的牛皮也可以渲染成各式各樣的夏季繽紛色彩

 

 那時候超迷戀的就是這一系列真皮的筆袋跟零錢鑰匙包

說真的 要不是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很久 已經不再需要筆袋了

我還真想買一個海藍色的來用用!!!

這根本是我學生時期的夢幻筆袋啊~~~

 

 那個時候在櫃上看到的相機包有大小兩種尺寸 設計上也有點不同

我本身熱愛超挺~~~的硬包 更何況是要拿來放相機的 越硬越好啊!!

 

 

 在櫃上琢磨了半天 覺得這個簡單造型的基本款最適合我!!

大小適中 我身高164背起來也超級剛好的

重點是她裝下我的單眼相機+備用鏡頭一顆 整個嘟嘟好啊~~~

 

 於是那次幫江小胖先採購結束後 我又衝動地再去把她帶回家了((遮臉))

 

包包的外型簡約大方 簡單的兩個雙排扣

材質是牛皮的唷 有種很洗練又洗舊的復古風!!

有灰色跟黑色兩色可以挑 我喜歡灰色的明亮輕快

灰色算是很百搭的顏色 四季背或是搭配任何的穿搭也都很適合

 

 皮質是很厚的牛皮 表面有光澤度 還有自然的磨損痕跡

完美主義者可能會不喜歡一拿到包包上面就有刮痕(?)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復古自然的痕跡 有種"THIS IS MY BAG"的宣示感

 

 搭配的五金零件是古銅色的

側面的挺度是不是超正點!!! 完全是因為這個包的皮質夠厚實的關係啊

 

 包包下方也貼心地做了四個鉚釘底座 讓底部可以有個保護

不然好好一個真皮包真的很容易隨便就髒掉>"<

 

 這個包我覺得特別喜歡的小地方是這個磁扣!!

我本來還在煩惱怎麼這麼難開 難道每次還要解開那個扣環嗎?

沒想到她用的是這種假扣還真磁扣的設計

而且重點是...她的磁扣吸力真的是驚為天人耶!!

因為我當初本來也以為她是磁扣想扳開卻無法 才煩惱該不會是要解扣環

櫃姐的解釋後我才知道 原來她的磁扣是吸力很強的!!

所以即便裡面放貴重的相機等東西 也不用擔心會隨便開蓋落下

 

 整個包都是牛皮 邊邊的白色縫線設計有種粗獷的休閒感

包包翻蓋後可以感受到牛皮真實的觸感

我超喜歡這樣的質樸

 

 內裡是簡單的黑色 還有個小小的fx lite的logo皮質牌

簡單的拉鍊小內袋

因為包包很立體的關係 所以東西放進去一目了然不用怕撈不到

 

她的長度剛好夠放我的大長夾

如果不是放相機的話 當平常的包包出門也很方便

這裡順便公開我平常的包包會裝什麼(其實超簡單的)

長夾 手機 信用卡夾 面紙 護手霜 護唇膏 體香膏 鏡子

~END~

是不是很平易近人的包包內容?? 哈哈哈(被揍~

 

 fx lite在包包上都有一個貼心的吊牌 告訴你材質的注意事項

我這咖包因為是真皮+手工的關係 所以要價比較高

但因為是我的完美夢幻包無法錯過啊啊啊

加上本來牛皮包一般都要三張小朋友以上跑不掉

我就...............(((噓............................

 

 買了新包包 女人第一步最想做的事就是...

把她背起來啊!!!

所以找個周末我就把江小胖拖到了新竹漁港-南寮 來曬曬太陽

 

 雖說到的時候已經是超過午餐時間了

但是南寮漁港二樓的海鮮餐廳是沒有休息的唷!!

我們這次挑選的是二樓靠近旁邊樓梯 電視新聞有報導的這家

單價都蠻平價的 大概在100~150左右 一盤約1~2人分

 

 來到漁港怎麼能不吃活蝦呢!!!

 

JJ天生就有剝蝦的癖好(據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怪癖??)

所以看到一盤蝦子就會忍不住把所有的殼剝好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也是忍不住我的"好習慣"

看到有蝦的時候就會隨手剝起來

江小胖還總是很感動的覺得我真是個賢妻良母+好女友

殊不知我真的只是有強迫症而已 : 我沒辦法看到蝦子穿衣服啊啊啊 

 

接著是江小胖的心心念念重頭戲來了 炸蚵酥與蚵仔煎!!

這盤是我們從一樓直接買了一斤現挖的蚵仔上來請店家代客料理

二樓的代客料理只收一盤$50的料理費 我覺得很划算唷!!

這真是超大盤!!!我們有看隔壁桌點蚵酥的 大概只有我們的一半吧XD

搞得我們這盤上桌時 隔壁桌一直對我們桌上的念念有詞((驕傲~ 

 

身為南部人 蚵仔煎真的是從小到大的美好回憶

南寮這邊的蚵仔煎還算是蠻好吃的 甜甜的橘色醬汁很有台南味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來到漁港也是必點的生魚片!!

熱愛吃魚蛋的我特地指定要有一排黃色的魚蛋 整個滿足

 

 吃飽喝足就到市場外的漁港邊走走溜溜 曬包包囉!!

今天江小胖很三八 還背跟我一樣的fx情侶包

(是說自從買了這個包後他就幾乎天天背了)

 

 我只是說要拍照

但實在是不懂這位江大叔為什麼要擺出這副挺肚望海的姿勢

實在是很不帥 害我鏡頭一直笑到抽蓄XDXD

 

 然後他居然叫我要跟他一樣望海...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嫁大伯只好聽大伯的話..(喂!!

於是我也來俗氣的望海一下....(噗

 

 大家有發現我們連衣服也是情侶裝嘛??

這件是在Timberland專櫃買的情侶衣 也是我難得的粉紅色T

都是為了配合江小胖才買的 不然我本來想買的其實是藍綠色的說...

 

 漁港靠海 所以無時不刻風都是跟鬼一樣的大

建議大家到海邊千萬~~~不要穿容易飄起來的衣服

像這樣簡單的T+短褲 休閒鞋 就很適合在漁港走跳囉

連逛魚市場都很方便!

 

今天簡單搭配的是白色數字短褲+白色厚底蕾絲小白鞋

淺灰色的fx lite相機包是不是隨便搭就好好看

通常我如果有選色障礙的話 其實不太會選基本款的黑色

因為我覺得黑色雖然簡單大方 但還是覺得在穿搭上有點沉重

我喜歡跳一點的顏色 所以通常會選擇灰色居多唷

 

 接著要來應粉絲小妞們要求!!!

因為很常被粉絲問到說 明明她也跟JJ一樣: 身高164/體重50多

但看起來卻比JJ胖很多...

所以!!!這邊就來順便跟大家示範一下

如何拍出纖細修長的美腿照片

 

請仔細觀察以下這兩張照片有何不同

 

有發現嘛???

第一張照片看起來的腿又短又胖又不美麗

第二張照片指示調整了一下角度跟姿勢 腿就變得好名模

 主要的撇步呢 就是:

1. 把雙腳微微的交叉 讓腿部的線條有前後的層次感

2. 拱起腳背 讓腳尖面向鏡頭 延伸腳的修長度

這兩點把握住 不管是坐著拍照 還是站著拍照

都可以是纖細修長的美腿唷

 

黃昏的碼頭 漁船們已經都回岸排排站了

 

 

 南寮這邊在假日都有許多的活動

之前有看過街頭音樂表演 還有一些現場演唱 也是很適合溜狗的草地唷!

今天已經傍晚了 好多人在放風箏呢!

 

如果沒風箏的話 這邊市場外的攤販就有販售

還有許多懷舊的路邊攤 有各類炸物跟小食可以邊走邊大快朵頤

周末沒事來走走 吃吃喝喝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每次出遊都愛上了這樣的取鏡拍照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甜蜜時光

 

~ 兩個人在一起 去哪裡都是幸福的 ~

 

最後 免不了要附上購買資訊

他們家的櫃點說少不少 但說真的也沒很多((畢竟新竹就沒有啊啊啊~~))

 

【FX Creations台灣櫃點】

•京站 -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3樓
•禮客內湖店 -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4樓
•新光三越站前店 -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1樓
•ATT4FUN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誠品信義店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誠品西門店 -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2樓
•誠品116 -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4樓
•誠品板橋店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4樓
•大江購物中心 - 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9號4樓
•台中大遠百 - 台中市中港路2段105號10樓
•新光三越左營店 -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6樓
•高雄大遠百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9樓
•義大世界 -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2號C區1樓

1401972396-4229029614  


• FX Creation官網 請點我 •

• FX Creation台灣粉絲團 請點我 •

• FX Creation香港粉絲團 請點我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