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貴婦的你-nude同款雙色圍巾-讓我輕輕一圍, 就變成貴婦的樣子!!! ] 

 

哈囉~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已經買了好久好久的圍巾!!

怎麼說都很好看出真的是買了好一陣子了

因為都已經要春天了 現在才介紹冬天剛買的圍巾好像蠻"過時"

 

本來真的是沒打算要寫文介紹的

但是圍了好一陣子覺得真的頗不賴 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像太藏私

所以就還是累積了照片 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這條圍巾!!!

(有多棒??? 我買了三條...你說他是不是很不賴XD) 哈

 

購買來源: 淘寶 HELLOMISS 

韓國進口代購正品圍脖新款情侶圍巾男女通用秋冬款羊毛混紡雙色 (請點我)

 

照慣例 先來個淘寶賣場圖~

 

共有六個顏色!!

想當初為了挑色我大概花了有一下午的時間吧??

賣家的麻豆生火照整個令人自燃~~~

 

就是衝著這兩張圖 我買了黃色跟薄荷綠!!

(賣場現在好像已經沒黃色了@@)

然後為了不讓閃光念我愛亂買東西 所以又買了一條藍色要來當情侶圍巾!!

 

這次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曬圖!!

 

 


 老梗 防雷頁 一樣是無露臉小清新(?) 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CM 體重52~54KG徘徊中)


 

 

 

首先來張薄荷綠的賣場照~~~

 

實品跟賣場照差不多唷!!

老實說我本來對薄荷率相當有陰影@@

曾經買過淘寶薄荷綠色的毛衣 結果拿到手變成奇怪的蘋果綠~

有次甚至是恐怖的螢光綠...我還以為是什麼夜光細菌的顏色@@

所以當初跟團前還有特地到ES版上看過很多篇心得文

確定是正常的綠色後 才放心的填單~

 

事實證明...有做功課是對的啊!! (在此感謝版友們的熱心分享)

實品的顏色真的很棒!!

請看我的麻豆展示照...

(圍了太多次 每次拿下都塞在椅子上 所以有點皺 SORRY LA!)

 

相當好看!!! 對不對!!! 是很棒的薄荷綠唷!!

不過看我的圍巾已經皺成這樣可以知道 他真的不耐皺 (是真的)

所以提醒大家收納的時候記得要折好

不然就會像我這條一樣變成鹹菜乾的悲劇 

 

布料頗厚實的 內含的毛尼成分不詳

但寒流來+到大陸出差時圍著都不會過風 真的很溫暖也不悶!!

重點是圍在脖子上一點都不會刺唷!!

 

很喜歡這樣的薄荷綠搭配米灰的雙配色

圍起來頗有氣質又不會太GIRLY~

 

這套就簡單搭配米灰色毛衣跟黑色小裙子~

總覺得薄荷綠是頗清新的色調 搭配太多顏色會顯得太花了

所以簡單的黑白色系即可 可以襯出薄荷綠的美^^

 

大家有注意到圍巾上的標籤嘛?

其實他只是一張薄薄的made in korea的布標 還是像貼紙一樣貼著而已

輕輕一撕就掉了 還蠻沒存在感的就是XD

 

其實身高163的我本來還希望他更長一點

不然這樣繞了一大圈後 我圍起來有點偏短耶??

 

因為是雙色的關係 所以每次圍的時候都要調整一下配色的位置

如果不是很在意的話應該會更方便 (我對配色比較龜毛啦 哈哈)

 

這天出門也是搭配我可愛的西瓜紅ALLEY包~

( 包包之前有發專文介紹過了 穿搭相當豐盛 可以參考:

 [開箱] 淘寶Alley牛皮包心得♥物超所值的氣質時尚小包♥ 

 

放長夾跟一點小東西剛剛好 年紀大了不喜歡帶大包(提不動XD 哈)

 

搭配黑色大衣也很跳的薄荷綠色

就算是看起來全身黑也有小清新 

 

是說那天穿上黑色大衣才發現...

這條圍巾超黏毛的啊!!! (真的是超級,,,不只是普通而已XD)

才穿上沒多久 整件黑色大衣就都是白白的毛絮

遠看還好 閃光近看還問我說到底是到哪裡打滾了 

 

更明顯的是閃光穿的外套

右邊袖子部分通通都是毛絮 左邊袖子很乾淨 兩邊比對的差異超大

讓我被小念了一下 (回家只好出動我的 3M滾筒來黏XD)

 

一不小心又很明顯的被發現太皺了XDXD (遮臉... 

 

 

接著是黃色!!!

老實說 比起薄荷綠我應該更常圍這條

因為總覺得比小清新的薄荷綠好搭一點~

(也因為比較常圍 所以塞在椅子衣服堆上的時間比較少 就不會皺 哈)

 

黃色搭配的是深灰色唷!! 所以才覺得比較好搭!!

他的黃是屬於蠻顯白的芥黃色 算是三條顏色中我最愛的一條~

 

圍巾的觸感真的很不賴 頗舒服

但可以的話我喜歡更柔軟一點的 這條的布料有點挺?

你看披在肩上的時候 肩膀上那片還站得這麼直挺挺...是不是很挺!!哈

 

大家有花現我的兔兔拖鞋嘛?? 哈哈

拍照的時候還沒換上出門的鞋子 整理照片才發現的XD

我沒有穿拖鞋出門啦~~誤會誤會!!

 

簡單搭配異材質拼接上衣+藍色窄管褲

包包隨手背了我難得用的真皮大包

(真的很少背 你看好好一個水桶包都因為收納而凹成這樣 哈)

 

 

可能因為配色是深灰色的關係 所以搭配上比薄荷綠搭配淺米灰來得百搭

我拿來搭配寶藍色也意外不突兀 哈

是我個人偏好還是錯覺啊?

總覺得直接披著長度頗剛好 (是我很喜歡的長度)

但是圍一圈後又覺得太短@@ (兩全不能其美嗎  ??) 

 

搭配的是淺咖色ALLEY小包 包包心得文一樣到這邊看唷~

[開箱] 淘寶Alley牛皮包心得♥物超所值的氣質時尚小包♥ 

  

 

本人也頗愛的條紋毛衣穿搭~

這次很假掰的想要圍圍看閃光平常圍的樣子... (自以為情侶裝)

 

結果不知道為何 莫名覺得很失敗XDXD

整個好不修飾的感覺 哈哈 

果然這種圍法還是不太適合我~~

 

就是圍一圈後 把其中一條再塞進去圈圈裡

覺得脖子變得好巨大 但又不像圍脖那樣有時尚感  (放棄)

 

 

所以還是打回原形...

圍巾還是簡單圍著就好 太複雜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是說有多複雜 還不是多塞了一條而已 哈哈 但就不適合嘛XD)

 

 

一樣的穿搭 因為是黑白灰的基本色系

隨手把買給閃光的藍色款圍巾脫下來自己圍圍看~~~

(被花現其實當初也只是為了中飽私囊 哈) 

 

 一樣是平常簡單的繞一圈圍法

另外嘗試了圍脖型圍法

(就是把長的那圈再繞上去 可以的話把兩邊都藏在圈圈裡最好)

 

嘗試一下圍一圈 但是一長一短...

恩...

 

自己還是覺得怪怪的...XD 哈哈

還是簡單圍法好了 別搞怪了~~~

所以"簡單就是美"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前面自己胡亂嘗試了幾種圍法

最後其實自己到最後孰悉的都還是最簡單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看習慣的關係??

 

以下就簡單蒐集了幾個我覺得不錯的韓妞圍法照 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繞一圈 兩邊垂墜簡單型 (適合每種穿搭 顯瘦拉長比例推薦!!)

 

 

 

  對折後穿過洞 牢靠不亂跑型 (適合要拉起來的外套 騎車怕過風或被亂吹 閃光專門XD )

 

 

 

  繞兩圈後穿過 類圍脖垂長型 (很長/過長的圍巾適用 留一點長邊可以拉長身形)

 

 

 

 

 

 時尚圍脖型 (圍巾繞到兩側剩短邊後通通收藏進圈圈裡即可 適合帥氣時尚裝扮)

  

 

 

雖說冬天也快過了 今天似乎開始回暖吼???

但是該分享的還是要分享...哈哈...冬天就算過了 下個冬天還是會來嘛!!!

不管是先買著預備 或是等下次冬天來臨前可以先有"購買清單"一一來採購

圍巾這種東西是不會嫌多的~~((挖鼻孔))

 

套句詩人的話:

"春天來了 冬天還會遠嘛???? "   ((被踢飛...

  

 

以上是這次的圍巾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最近苦等著我的大衣包裹...希望可以快點收到!!! (不然冬天真的要過了啊啊啊))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下次見囉~^______________^~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與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