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控媽咪們不能錯過的 巧克力彌月蛋糕 大評比!!! ]

 

從懷孕到生完坐月子期間,其實陸陸續續也試吃了不少的彌月蛋糕

雖然不像有些媽媽一樣很勤勞的試吃了非常多種

畢竟有些要店取的幾乎都在台中或是台北 嗚嗚

((這時候不得不抱怨一下 新竹真的是個美食沙漠...))

加上懷孕後期其實飽受痔瘡跟蛀牙大痛的困擾

所以懷孕時幾乎也是沒有什麼試吃的胃口~((嘆氣

反而直到生產完後 月子期間才能好好放鬆休養

剛好生完也瘋狂想吃蛋糕!!! 就趁著餵母奶消耗熱量的同時 申請了幾家來吃吃看

這篇評比文其實想寫了很久 但一直沒有FU來動工

((你們知道的 就跟考試寫作文一樣 靈感實在是很講運氣的啊啊啊))

直到上個月剛好朋友懷孕到了後期開始要申請彌月試吃

她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她是重度巧克力控)

我一邊跟她推薦 一邊就開始有了靈感~~((對 就是源源不絕的那種))

所以終於可以來寫這篇評比文給根我們一樣都是巧克力控的媽咪們參考啦!!

 

以下是JJ精挑細選了四款的巧克力蛋糕來做評比

這也是我覺得可以去申請來試吃看看的喔!!

CP值都還算不錯 若要送彌月蛋糕是可以列入考慮的!!

 

#金格# 魔力Cute香蕉巧克力星願捲

蛋糕甜度 

包裝外觀 ★ ((對星星控來說XD))

想回購度 

 

身為星星控的我 當初懷孕時看到朋友貼這款給我的時候

就立馬決定一生完就要申請這家試吃!!!

因為我對星星實在是無法抵擋啊啊啊~~~

於是當天生產完後 隔天休息後醒來就馬上估狗了金格門市電話

直接打去向門市申請 (門市自取免費喔)

當天就要求老公拿著我的媽媽手冊去附近的金格門市直接取貨

拿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口味不能挑 是隨機的

只有兩小塊(魔力Cute藍莓巧克力/鮮草莓優格)

那時候因為餵母奶太餓就直接稀哩呼嚕吃掉了((遮臉))

但因為那兩塊是當天現做切片的 所以吃起來覺得還算不錯 但沒有特別驚艷

後來訂購彌月蛋糕的時候 因為私心超想要星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瘋狂的)

我還是有訂金格的這款魔力Cute星願捲 為自己的第一胎作一個"里程碑"

然後自己也留一條吃這樣 哈哈

巧克力海綿蛋糕的部分表現有及格 但是冷藏隔天後有點偏乾

夾心的鮮奶油也還OK 建議還是當天吃掉比較不會覺得油膩(越冰會覺得越硬)

然後長輩普遍反應是太甜...

所以 像我一樣很愛星星的可以考慮就是了 

但美中不足的是, 星星是另外剪裁貼上的星星形狀薄片 並不是蛋糕本身就有星星

這點我有點失望就是...XD

 

#RT# 彌月蛋糕 迷你綜合小禮盒

蛋糕甜度 

包裝外觀 

想回購度 

 

身為一個新竹媽媽 應該都不會錯過RT的彌月蛋糕申請吧?

((我都常跟朋友說 RT應該算是新竹名產了XD))

RT的彌月蛋糕申請還算簡單 直接打門市電話預約

若當天門市有貨就可以直接自取 或是門市會跟你預約取貨日再去領取即可

之前就聽聞RT的彌月試吃相當的大方又澎湃

當天指揮老公去拿到後果然有感受到誠意: 一盒五入裝+三塊海綿蛋糕捲

RT的巧克力蛋糕表現得還不錯優秀

蛋糕體蠻濕潤好入口 奶油內餡也不會太過甜膩或結塊

小盒裡的方塊是歐培拉 應該是巧克力控會喜歡的重度巧克力蛋糕

雖然蠻愛的 但默默覺得這個長輩應該吃了會睡不著...

推薦給喜歡澎湃彌月蛋糕試吃的媽咪們 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口味喔

 

 

#微甜森林# 香蕉甜心

蛋糕甜度 

包裝外觀 

想回購度 ★★

 

 微甜森林這家店似乎是今年才竄起的??

因為我也是聽LINE群組媽媽們聊到才知道這家的 哈哈

我當初申請的時候還不算很熱門

直接粉絲團私訊小編後 會收到彌月蛋糕申請的方案

當初是自付運費$150可挑選一款正品蛋糕做為試吃(貨到付款$180)

因為本人實在太愛吃巧克力蛋糕了 就二話不說挑了當時排名第二的"香蕉甜心"

收到的時候 本來覺得紙盒的外觀好像不夠可愛&華麗

打開蛋糕後看到兩隻可愛的腳丫 突然覺得好萌這樣 哈

我有朋友就是為了這兩隻腳ㄚ而訂微甜森林的喔!!

 

這款巧克力蛋糕也算是濕潤 用料蠻紮實

內餡的部分是香蕉口味的奶油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但因為上面還有一層巧克力醬的關係 所以整體吃起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甜

如果單以口味來說 是款還不錯的巧克力蛋糕

彌月蛋糕想走可愛路線的媽媽可以考慮喔!!

 

#微甜森林#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sweetforest

 

 

#法國的秘密甜點# 諾曼第牛奶蛋糕 & 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蛋糕甜度 

★(巧克力牛奶蛋糕) ★(諾曼第牛奶蛋糕)

包裝外觀 ★★

想回購度 ★★

 

好啦 這款我承認我有點私心

因為本人相當喜歡簡約有時尚感的包裝(自以為很帥氣這樣)

所以黑色紙盒+金色緞帶整個就打中了我的心(攤手)))

所謂好酒沉甕底 我最喜歡的這款蛋糕當然也要放壓軸的概念!!!

 

法國的秘密甜點 當初我坐月子的時候已經申請試吃過了

(也有開箱文喔 請詳部落格)

上個月朋友說要申請的時候 也順便讓我興起了回購的念頭

顧不了產後要減肥這件事情 就直接道官網下訂了最暢銷的基本款 哈哈

四月的時候才吃過一次 隔三個月再吃一次應該不會太過分才是吧?

阿就因為超級好吃~~~實在是抵擋不住誘惑((低頭看自己的肥肚))

 

 四月的時候 我申請彌月試吃的口味是巧克力牛奶蛋糕&莓果起司

直接在粉絲團私訊小編 就會得到彌月蛋糕試吃的申請方案

似乎是每隔一段時間 方案就會有所調整 所以要申請的媽咪直接到粉絲團私訊詢問即可喔!!

 

那時候我們吃下後整個大驚艷!!! 當天就把巧克力蛋糕一口氣吃光實在是很誇張...

連蛋糕只吃巧克力口味的老公 吃下第一口都直說:

"天啊~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了!!!"

他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吃過的巧克力蛋糕真的還蠻多的 因為他很愛巧克力!!

所以我想這驚嘆應該很值得信任才是喔 XD

 

 諾曼地牛奶蛋糕

這款是上次申請彌月試吃的時候沒挑到的遺珠之憾

主要是那時候超想吃起司蛋糕 所以當初放棄了這款超熱賣的第一名!!

這次回購直接就來彌補這個缺憾 果然沒有選錯啊~

這款是標榜"法國黃金比例"的秘密甜點喔

選用的是來自法國諾曼地的新鮮奶油發酵而成 帶有溫和的奶香

蛋糕體很紮實又綿密 雖然奶油內餡夾層並不是超級豐厚的那種

但是!!! 美味的關鍵就是那個黃金比例啊!!! 不用多!!!

只要這麼一層 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牛奶味在口中香潤的化開

連平常只吃巧克力蛋糕的老公都覺得好吃 

簡單樸實的外表 但是入口卻有驚豔的味蕾享受

推薦給走低調風格又想帶點奢華感的媽咪們 這款很是老少咸宜 又大方時尚啊!!

 

 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這款是老公指定 如果要寫評比文 肯定要放在壓軸的巧克力蛋糕!!!

平常也有在自己烤蛋糕+做巧克力的我 其實對巧克力的好壞還蠻敏感的

有些巧克力蛋糕就是純以可可粉下去製作 口感跟味道就大同小異

但是!!!

法國的秘密甜點 這款巧克力牛奶蛋糕 卻是讓我大大驚豔啊

所以回購的這次絕對不能忘記這一條 老公特別指定(無誤

 

這款巧克力蛋糕採用的是嚴選比利時的可可豆 有高濃度的滑順口感

蛋糕表面上也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的巧克力塊!!

蛋糕本體是濕潤的  吃起來並不會覺得乾 甜中微帶點可可的微苦

還能咬得到一點巧克力碎塊的感覺 超愛這種苦甜感

巧克力控完全無法抵擋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是以99.9%的純巧克力與純手工熟成麵糊達成的最黃金比例

香濃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光是切片看到的比利時皇家巧克力碎塊就已經太銷魂了

搭配的中間超豐厚的牛奶布蕾與咖啡雪酪

在口中碰撞出苦甜的火花

多層次的口感 真的是讓人捨不得一口氣吃光光啊啊啊

(今天吃完 明天就沒得吃了 會好難過...)

 

不過, 因為上次一條蛋糕我們因為一時失心瘋直接吃光

雖然在最新鮮的當下享受了最幸福的美味

但是...隔天想吃的時候, 卻只能看著空盒子遺憾啊啊啊...

所以!!! 這次我跟老公兩個人超捨不得把巧克力牛奶蛋糕一次吃完

兩個人那幾天都切一小塊分著吃 結果吃了好幾天才依依不捨的吃完

((真的是超珍惜的不是我在講...))

(雖然放了好幾天應該已經過了賞味期限 但還是 好好吃喔!!!)

這真的是回購率100分+五顆星的巧克力蛋糕了

強力推薦給喜歡巧克力蛋糕的媽咪們!!!

彌月蛋糕如果預算夠的話 送這個真的是大方又不失面子

而且 絕對不會被說不好吃!!! (不只會被"痾樂"還會被問去哪買的這樣...超得意 哈))

就是一種又驚喜又滿足的幸福感

 

#法國的秘密甜點#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secretcake/
官網: http://www.thesecretcake.com.tw/

 

JJ之前寫過的彌月試吃開箱文 請到這邊

[孕媽咪♥吃] 法國的秘密甜點♥莓果起司&巧克力牛奶之彌月試吃 

 

以上是四款JJ自己在孕期/產後月子期間吃過的巧克力蛋糕簡單評比

給媽咪們做個參考喔!!!

 

私心覺得其實試吃好像不用急著懷孕的時候通通吃完

可以保留一些好申請/同縣市方便自取的 在產後月子期間來享用

因為生完之後 其實都在吃月子餐 實在會吃到相當的膩膩膩...

這時候如果有試吃的彌月蛋糕可以來變換一下口味 真的會有重返人間的感覺!!

而且因為是試吃彌月蛋糕 旁人也不好說你貪吃或是拒絕你

哈哈哈 因為彌月蛋糕就是要試吃不然怎麼挑XD

我當初就是在月子期間把想吃的都一口氣申請完

每天吃完月子餐+喝完一堆補湯後 最期待的就是我的點心時間啦!!!

每天都有蛋糕的備貨 可以光明正大又名正言順地吃

完全可以暫時一掃擠奶餵奶/傷口痛/子宮收縮痛/超苦補湯...的一堆辛勞與辛酸

推薦給大家~~~哈哈

 

~有問題歡迎大家問我~

 

最後照慣例, 送上兒子寫真照片一張

"拜託拜託~給我吃~~~"

P1013599  

 

 

[咕嚕咕嚕] 親愛的孩子~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 你是不是正在好奇著呢?願你一直都能保有追尋探索的勇氣,和一份, 不輕易退縮, 樂觀向前的赤子之心~#羊年的小牡羊#名符其實的羊寶寶哺乳枕(森林之舞)Chicco Taiwan官方粉絲團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8月17日
, , , , , , , , , ,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藝術品
  • 蛋糕超可愛的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