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0273.JPG

[ 天啊!!!這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像極惹愛情... ]

-前言-

好久沒寫文字記錄生活,一登入痞客邦我居然有點生疏(笑
仔細一看前一篇文章居然已經兩年惹!!!
天啊我有夠荒廢人生...
大概是老天爺要給我一點人生的動力才讓我這生一場病
((關於罹癌的細節可以上粉絲團看看我的乳癌治療紀錄喔!!))
是有多想考驗我!!! ((握緊拳頭~
來吧~姊沒在怕!!!
我現在就來寫一篇認真地分享文告訴老天: 我有在認真生活(誤

-廢話還是這麼多(滾) 正文來惹-

其實這篇算是偽葉佩雯...(有點心虛又有點理直氣壯)
你看到最後你就明白惹!!!
有夠曲折但我真的為大家謀了很讚的福利不是我在講!!!

我自從罹癌後就開始想過著清悠的老人生活
就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肉來張口,茶來伸手
反正姊都罹癌了, 想休息也不算太奢侈啊!!!
但是呢,就在這段期間我的好閨蜜一直很想幫我點什麼
每天好說歹說的要送我他們公司出的洗臉皂

-這顆-

S__85942335.jpg

哇~第一眼只有可愛而以!!! 也太古錐~
搞得我快四十歲都回春到少女心噴發惹!!!

 

我朋友說啊~這顆真的超適合:
" 不愛洗臉但化療需要保持清潔避免感染的我"
((講得好像我有多不衛生一樣...切八段啦!))
因為她是純天然的潔顏球,不使用色素香精
也不含有"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也就是防腐劑!
重點是這顆球洗起來不會刺激很溫和
所以她覺得很適合現在要精挑細選"天然"保養品的我

最後呢她說不然先寄給我洗洗看 (硬塞的概念))
((阿就免費的不洗白不洗))
好啦,他有點打動我...所以我就收下惹(哈哈)
((所以俗話說得好: 有志者事竟成=盧到最後就會成功啦!!))

結果咧...過幾天東西寄到我家後, 被孩子的爹放在一邊
我打化療病懨懨那幾天也沒怎麼留意包裹
等我想到要來拆盒的時候卻發現:

阿娘威~花黑噴啊!!!
這根本就是老奶奶的後腳跟吧...


IMG_E0272.JPG

登愣!!!  這是什麼巫術啊!!!

這盒子居然被我兩個兒子拿去好奇的研究
以為是什麼要送給他們的禮物
想拆不敢拆就在那邊壓來揉去,想偷偷從旁邊隙縫看
阿就害我的ㄉㄨㄞ~ㄉㄨㄞ~洗臉皂變成這副模樣!!!

你看看那個皺褶...((內心崩潰))
於是拍照的時候只好出動我的野貓軍團來罰跪
((論媽媽心底的陰影面積... 那個皺褶啊啊啊~~~))

IMG_E0275.JPG

我還是必須要放上一張官網的照片
他真的原本應該長這樣啊!!!
~~~~~~~是不是很美~~~~~~

S__85942333.jpg

這塊ㄉㄨㄞ~ㄉㄨㄞ~的果凍觸感真的好療癒喔~~~
酒紅色的果凍狀球體真心覺得可愛
我邊拍照邊摸好久
覺得他如果沒拿來洗臉,直接當安撫物感覺很可以啊!!!

這顆潔顏球的成分我也是很認真研究了的
畢竟個管師有交代,我不能拿我的化療後的皮膚開玩笑啊!!
首先呢~它含有日本青森獨家開發的「蘋果芯」
是100%使用青森縣產蘋果的種子殘渣
經過殺菌乾燥後粉末化
並搭配橄欖油,椰子油,月桂果油,山茶花油萃等

可以於潔面後鎖住水份,強化肌膚的保濕力喔!!
((這個有中!!! 我現在皮膚好乾又T字超油好煩啊))



再來說到氣味, 我對香氛味真的很敏感,
自從懷孕後家裡的用品都換成精油基底的草本香
從此我對人工香精味就聞了頭暈
這塊估溜潔顏球聞起來的香氣很怡人耶
散發著淡淡的蘋果香, 非常舒服喔!!
光是氣味就直接合格惹~(PASS!!!)

於是該洗的臉我們就來開洗吧!!!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那天已經三周沒好好洗臉))
因為打完化療後不太能使用一般的保養品
怕成分有防腐劑或是添加物會太刺激
個管師都是建議任何接觸肌膚的東西盡量選嬰幼兒專用的
於是我除了把兒子的洗沐用品拿來洗澡洗頭外
還真的沒東西可以洗臉惹~(诶好髒還敢講...

 



-接著是實際洗臉-


但是呢,那天我才剛要進廁所洗臉
就被兩位小傢伙給關廁所...
兩隻吵著要先摸

0003.jpg
好啦,媽媽先滿足屁孩的心願讓他們一次摸個夠
不然我應該是沒辦法好好洗臉...
((沒看身後的門已經被他們兩堵死了嗎!!!))


0005.jpg

0006.jpg

 



-來來來 正式洗臉 真的要來洗臉惹!!!-

這顆估溜球很EZSY耶~就當洗面皂用就好
加水打濕後球球後 直接把濕球在臉上搓啊搓
或是先在手心搓出泡泡後按摩臉部

這個泡泡蠻細緻的很舒服
但又不會發泡到很誇張
我個人不愛超多泡泡的,因為天然的不可能泡泡滿點啊!!!


IMG_E0276.JPG
 

 嗯,然後我搓完泡泡的下一秒就被我兒子搶走惹
看這位小哥哥有多麼認真啊
我發誓我沒再幫他洗臉的(因為都是爸爸在洗)
但你們也知道爸爸洗就那樣子,大手隨便回一下結束(眼神死
連條毛巾都不需要就洗完惹啊!!!
((真心覺得給爸爸帶大的孩子應該很省錢...))

我家孩子有一陣子臉髒到外婆來都看不下去惹
跑去菜市場買了兩條小毛巾
說要給孩子擦臉...
((孩子終於擁有人生第一條洗臉巾了啊!!!))

今天看這小子洗臉洗成這樣
我真心覺得他應該想好好洗臉肖想很久惹吧? 
((辛苦你惹孩子~))

0004.jpg

哥哥洗臉實在很青菜
大概是被爸爸洗了五年多已經很習慣這個隨意的TEMPO?
看來小的還有救 (大誤)

兒啊~媽媽會好好活久一點,幫你們好好洗臉的 (泣

結果兩隻洗到呵呵笑
還指定說要拍一張小花兒照
((實在是很謎...到底孩子拍照的邏輯是什麼?))

0002.jpg

 

 

接著終於是我的SHOW TIME啦!!!
真心喜歡這個細緻泡泡感
QQ的果凍球在臉上嚕來嚕去感覺好舒服喔~
都忍不住一直在臉上亂滾一通


0001.jpg

不會弄到滿臉都是泡泡 卻也洗得很乾淨
這天我有上淡妝(沒有眼線) 所以直接用潔顏球洗卸
意外的也是很乾淨不緊繃耶!!!

 

0007.jpg

但我洗到眼睛的時候因為太認真在搓眼影了
結果洗到我眼睛有點刺痛不舒服
(但這應該是我打化療後眼睛真的變很差 乾眼症明顯...)
我兒子都說他們洗臉不會覺得眼睛痛!!!
((我家小兒子真的是敏感到洗頭水沖到眼睛就哀哀叫))
可見這顆潔顏球真的是蠻溫和不刺激的喔 

現在我兒子每天都指定說要用QQ球洗臉

我真心覺得我朋友的心意也太實用了啊!!!
她真的有看出我家沒在洗臉的問題 哈哈哈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在洗完後去問她:


"诶~我覺得這顆球很讚耶!! 之後可以員工價回購嘛? "

((其實我是期待她回我說,要幾顆送幾顆給你啦!!!))


沒想到她回我:"我自己買也沒有什麼員工價啦..."

"但是!!!"

"我們公司最近剛好有要辦抽獎活動,你有粉絲團乾脆就給你抽送粉絲啦!!"

喔買尬 蝦蜜!!!

我居然幸運的幫大家爭取到了 15顆潔顏球 的名額啊!!!

果然是閨蜜交情萬歲
S__85942335.jpg

想知道怎麼得到嘛?? 快點到粉絲團按讚+分享抽獎文喔!!!


JJ&雀絲=親子×教養x玩耍×桌遊

 

阿如果覺得自己抽獎運很賽,想要直接買也沒關係
((像我就是沒抽獎的運,倒是罹癌這種老天就選我XD))
來來來~青森PG也超跟得上時代的
居然有蝦皮啊!!!
從日本直寄來的, 搭配蝦皮運費補助只能說賺到!!!

【青森の美】Aomori Beauty Shop

請點上面字可以直接連結到蝦皮喔~
快去加購物車!!!))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顆咕溜潔顏球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成分
蛋白聚醣

1609387016894.jpg

看起來好像很難理解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這蝦蜜毀? 哈哈)

但他其實很奇妙
居然是從日本人餐桌上的小菜: 冰頭醋漬中的鮭魚頭獲得啟發
青森縣產業技術中心從鮭魚鼻軟骨中萃取出的蛋白聚醣
於是進行了產學合作才成立了這個品牌PG

1609386961875.jpg
 

而蛋白聚醣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濕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作用與合成

1609386917088.jpg

 

而"青森PG"具有日本官方的品牌認證
(阿日本人最龜毛了你們都知道 能有官方認證就是金牌保障啊!!)
也獲得了美國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最佳新原料獎的肯定

社團法人青森PG推廣協議會 推出的產品有那~~~麼多!!!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 可以到   青森PC粉專   看看喔~

1609386931456.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