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雙好鞋讓你上天堂這句話絕對不是空穴來風!!!更何況我還買到兩雙XD ]

 

好的 最近寫文開始對於第一句"思樓梗"到底要寫啥才可以一語驚嚇所有人真的很苦惱

從一開始寫文章就立志每篇文都要來個一句話當概要

結果寫到現在的結果就是 我開始像快枯竭的井水一樣->>> 好詞窮啊啊啊!!!

可是又不想打破一開始立下的誓言

畢竟也才沒寫幾篇文章 沒幾個月 就要打破誓言也太虎頭蛇尾了一點

所以這篇文章還是用了一句很沒梗 加上我自己也覺得不好笑的"名言"來開頭了

請大家原諒我的不幽默 (((跪拜)))

 

這次要來分享的開箱文 是自從上周出現在穿搭照後廣為被大家詢問的鞋子

是說我花現 樂福鞋這陣子是真的很流行吼???

是因為大家現在都狂走歐美簡約風的關係 還是因為大家都開始想當帥妹了呢??

((撥頭髮))

好的 所以廢話不多說了 這篇文章因為我自己私心太愛好的關係圖有點多

先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購買來源 (請點字 有貼心賣場連結唷)

 洛克莎時尚館 春季新款圓頭平底英倫休閑學院單鞋樂福漆皮鞋 

 

將將~~對岸來的包裹!!!

是說每次都是灰色的破壞袋 看得好膩唷XD

 

 這次買了兩色 所以拆開後是兩個銀色的鞋盒 整個也太金光閃閃之高調了

 

 當初選尺碼時蠻猶豫的 畢竟我是25號的大腳婆(其實我都說自己是大腳怪)

很怕買到偏小的就會很悲劇 (鞋櫃裡現在有十幾雙都是這樣所以冷凍處理)

仔細看了評價後 發現似乎是偏大或是正常尺碼 所以就安心選擇了40號

 

是說買過那麼多雙鞋的我 這鞋盒還真的是做得很洋派耶

因為一般淘寶來的鞋盒其實不會標示得這麼專業啊

這鞋盒邊的標籤就好像我從美國官網買來的鞋子一樣 不知道要說是用心還是專業還是???

 

鞋盒的紙質是蠻厚挺的紙板 所以經過飄洋過海後還是蠻堅固沒變形

打開後 鞋子還有一層防塵布保護

我共買了酒紅色跟黑色各一雙

 

 自然光下的室內色澤 你看是不是好美!!!

 

漆皮的材質最怕看起來廉價 要是顏色不對也會變成199地攤貨的FU

這雙我算是觀望了很久 加上評價都說皮很軟Q 我就給他兩色包下去

事實證明 有看評價真的是對的 完全不後悔!!

皮質很軟 穿起來不咬腳

 

 鞋底是橡膠 走起路來沒有聲音

之前買過走起路來總會有種奇怪的吱吱聲 所以我對鞋底有點龜毛@@

鞋底也有點軟Q度 所以比較不怕走一走就從底中間裂掉(我裂過兩雙XD)

 

 來看看黑色 算是很低調基本款的顏色

當初兩色掙扎很久 想說也不貴就直接給他梭下去

事實證明梭哈還是可以高報酬回報的!!!

 

 主購當初還有流蘇款可以加價選購 但我很怕流蘇會亂跑亂翹

所以就直接選了簡單的基本版 畢竟年紀一大把的人妻了 還是低調一點XD

 

 之前一直考慮沒買樂福鞋就是考慮有些鞋口都做得很深

我習慣穿淺口一點的樂福鞋 感覺露比較多腳背 比較顯瘦/比較修長

所以這雙算是蠻符合我的需求 他對我來說算是淺口 實際穿起來我也很滿意

 

側面看一下縫線 算是蠻牢實的

不過鞋底似乎是黏的 因為我找不到縫線的痕跡

但目前我穿了好幾天都還是蠻穩固 我有試著自己掰開一下都還蠻牢固的

應該是暫時可以放心

(這種黏鞋底的我都很怕開花 之前有走到一半掉鞋底的慘痛經驗 害得我現在都要先檢查鞋底)

 

本來怕酒紅色會顯老氣 結果實際拿到後 還覺得酒紅色其實比較年輕XD 

 

 兩色比較一下

鞋內的墊子是全墊 有黏牢所以不會亂跑或跟著腳跟飛起來

這款樂福鞋的楦頭我覺得偏寬唷! 像是我有點拇指外翻(雖然不嚴重)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一般楦頭窄的我穿起來走久了骨頭都會痛

這雙我穿去逛街一下午都沒什麼感覺 相當好走也舒服

底並不會硬 不過如果再加個軟墊應該可以去爬山了(誤)

 

 鞋子的側面看來有種微妙的弧度

很喜歡這種光澤度

 

 

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都是不同天出門前隨手拍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诶...最近其實是胖到 54.5kg... 近年來的最高峰啊啊啊!!!

所以如果有幾張很明顯的福態請大家眼睛自動幫我修圖!!

 

 試圖駕馭花褲之溫柔人妻風

 

 好的 這套穿搭是那天臨時挖出了這條花褲想來穿穿看

衣櫃裡看了半天實在沒啥靈感 所以只好又出動了萬年百搭的米色針織上衣

簡單搭配了長項鍊

不想模糊手拿包的焦點所以搭配的是酒紅樂福 (不想要黑白得太過分這樣)

 

 家裡的黃光拍不出酒紅的顏色 大家加減看XD

 

 很喜歡這種把褲管穿九分 然後露出淺口腳背的感覺

老公說其實女人的腳背要是漂亮白皙的話會很性感 

 

 很開心大腳如我穿起這雙鞋子居然沒有變成大腳怪

可能因為圓頭+略寬的關係 還是版型設計?

穿起來反而蠻修飾腳型的

大腳的女孩應該懂那種 很怕穿起鞋子來腳變得像艘船一樣的感覺 整個狠MAN!!!

 

 

 好媳婦也要見公婆

 

雖然平常都穿很帥 但是要跟長輩吃飯的時候我還是會收斂一下XD

最簡單的遮掩帥氣法就是穿上粉嫩色系的衣服

偏偏我真的是相當不愛粉紅色 唯一比較能接受就是這種鮭魚粉

所以拉拉拉~~~就是你啦!!!

 

好媳婦必備的就是浪漫的蕾絲

因為不習慣穿高跟鞋了 所以搭配酒紅樂福 帶點輕鬆又不失禮

 

其實穿上後覺得酒紅色比黑色那雙還要襯膚色耶!!

我穿了好幾天後 老公有天跟我說:

"诶~老婆...我覺得酒紅色比較好看 腿看起來比較白 黑色有點老氣..."

是說 男人是不是都很不會講話

要稱讚就稱讚 幹嘛還補最後那句 "黑色很老氣" ...老娘不想聽啦!!!吼...

 

接著進入我的男人覺得老氣(?)但我不以為然(哈哈 我就是喜歡 咬我啊!!! 哼)的黑色樂福穿搭

 

 全身白天使風

 

 好的 這天穿成這樣本來很開心 以為老公會稱讚我是個漂亮的天使之類

結果他居然撇了我一眼說:

"你最近是在準備寫女鬼穿搭文嗎???"

來人啊!!! 請把他給我拖出去斬了好嗎!!!!!!!!

男人真的是很沒有審美觀~都說女為悅己者容 我都只能安慰自己說"女人當自強 對自己好一點"

 

 

很喜歡純白色搭配寶藍色的清爽感

信封包之前分享過了 後來我又偷偷入手一個檸檬黃 哈哈哈 (開箱文還在生產中XD)

[開箱] 超立體閃電藍三用手拿信封包♥藍色控會尖叫的春夏必備單品♥ 

 

 夏天要到了 超愛露肩的我整個就是大嗨

預期以後會出現很多露肩的穿搭XDXD 不喜歡太肉色的不好意思捏!! 哈

 

 雖說穿搭時有考慮過 這件上衣其實有點偏休閒 不知道搭樂福會不會太怪

但是可能顏色黑配白蠻剛好的 搭起來我很喜歡 ^^

而且這雙樂福鞋顛覆了我對這種鞋的印象 因為她真的很軟很好穿啊!

大腳婆真的很難買到好穿的鞋 通常都是硬逼自己塞進很憋的鞋裡 不然就根本沒鞋可以穿了XD

之前逛實體店面或是韓貨店 是穿的這種鞋款都超憋 我都以為那是正常的

這雙真的很好穿 大腳婆真的很推薦 我穿了好幾天都要噴淚了

(因為我很感動 哈哈哈)

 

舒服 就很迷人!!!

 

  全白後也要全黑

 

 好的 其實這套我承認有點太黑 哈哈

請大家原諒我那天真的沒啥靈感 老公又催促著我要出門

隨便抓了同色系衣服(因為想穿這雙舒服的樂福出門)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XD

大家加減看 我自己覺得這樣搭有點太黑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件小裙子洋裝的版型

當初在韓國買的 我還一口氣買了兩色真的是好失心瘋

不過冬天的時候 隨便外套一件毛衣 露出一點前短後長的小裙子就很好看了

 

  長版西裝背心我不能放棄你

 

這件背心大家應該不陌生 上周才開箱過的

[開箱] 淘寶長版西裝背心♥穿上就顯氣勢的耍帥面試法寶♥ 

最近新竹天氣莫名轉冷 都五月天了還在感覺過冬真的很無言...

所以出門我都會隨手披上這件背心 因為她真的蠻厚實也很保暖 哈哈

加上他跟這雙鞋真的很搭配 為了這雙鞋我都會特地穿這件背心 這樣穿搭都不用煩惱了

 

 這天是陪老公去買星巴克

黑色的漆皮鞋在太陽光下很美 靠近鞋子的地方我的肌膚映襯得更白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錯覺 哈

 

 雖然沒要幹嘛但還是背著我的筆電跟著老公去星巴克買咖啡的做作鬼XD

結果我們外帶了就走 害我白背了這台筆電包~

(算了 當是穿搭的搭配也好)

 

 結論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 大家一定要買!!! 我說真的~~~

1. 雖然不是真皮 但是皮質軟Q 底不硬 很好走!!!

2. 楦頭不窄 大腳婆或是拇指外翻還是厚腳板的可遇不渴求啊!!!

3. 時下最流行的漆皮樂福鞋 好鞋不買嗎???

 

講得好像這家店是我家開的一樣 我有沒有那麼像電視購物還幫大家總結~

不過說真的 大腳婆要遇到真的很好穿的鞋太難了

強烈建議25尺碼以上的人可以買來穿穿 重點是他又不貴還不咬腳又不會憋

 

 

唉唷 講那麼多有什麼用....  那你還不快去買!!!

((被揍))

 

 最後附上前幾天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好期待開箱啊!!!

(诶~別誤會 我只是人妻還沒要當媽咪 主人翁不是我自己XD 哈哈)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