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UNT來化身女孩心中的紅色壞巫婆之試著 "駕馭"-"邪惡妮可" ψ(`∇´)ψ 

 

前陣子因為要參加婚禮的關係 想說來喜氣洋洋一下

就在粉絲團問過小妞們 要擦哪一種紅??

沒想到大家普遍都喜歡鮮豔的血紅色耶!!(大家好外放唷 哈)

但是徵詢閃光的意見表示:

"诶~~~幹嘛要擦這種恐怖的巫婆顏色...深一點比較有氣質啦!"

 

 聽尪(?)嘴大富貴之下 再加上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關係

拿不定注意之下 我決定很貪心的一手擦一色!! 哈哈

 

這次要嘗試的是這兩支 都是UNT的

UNT官網請點我

 

 分別是

左:MQ050邪惡妮可(盛世冒險系列)  右:NL040駕馭(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因為是不同系列 也就是不同時期出的 因此指甲油的罐子設計就有差別

裡面的刷頭也不太一樣(不過我沒特別拍就是了 歹勢XD)

 

 這次主要是來分享兩種紅色擦起來的FU

其實從罐子裡的顏色就很明顯

"邪惡妮可"是暗紅色   "駕馭"則是比較鮮紅的血紅色

直接來看實擦

 

 我的皮膚顏色不算黑 也不是黃底的

算是一般底偏白 但又不算是很牛奶白的那種超仙膚色XD

兩色擦上去我都覺得蠻顯白的 哈哈

不過強烈建議黃底或是偏黑的膚色 不要擦NL040駕馭 因為好姊妹試擦後很悲劇!!!

 

順便來看看官網的顏色

 

 

私心覺得

邪惡妮可的官網顏色有帶點紫色調 但實際我擦起來是暗紅色

有些微的色差~

駕馭的官網顏色似乎不夠鮮豔 我當初想說這顏色超美的就入手了

結果實際拿到花現相當血紅色 整個有嚇到我~哈哈(我比較保守咩)

 

 這次是閃光自告奮勇要幫我擦指甲油

所以邊邊角角的地方有點手殘 請大家多多體諒>"<

這是上了兩層後的顏色 很飽和

 

 以我的膚色來說都蠻顯白的 

家理是黃光 所以呈現出來的是在黃光下的顏色唷!

拿我最愛的星巴克大容量簡約馬克杯來比對一下

紅得很明顯不一樣

 

 

 駕馭真的超紅的 閃光擦完一直說好恐怖 看來是男人比較不能接受的顏色?

低調的孩子還是選擇邪惡妮可好了 哈哈


(題外話) 閃光說: 看起來比較邪惡的顏色明明就是比較鮮艷的那個XD

果然男人不太懂女人

邪惡的女人通常是不會直接讓你們看出來的好嗎!!!難怪容易被騙~

 

拿起我的阿朗基超Q河童杯展示一下

 

 私心覺得邪惡妮可 偏暗的紅色適合低調的女孩們 也蠻適合成熟一點的淑女唷!

至於駕馭 真的是好紅唷!!!

這個紅比一般去給人家當練習指彩模特時 指定擦的那款OPI正紅色還要更鮮豔耶

(還是我自己的錯覺???)

總之想成為焦點相當值得推薦就是 哈哈

 

我想 駕馭可能會特別場合才塗了 或是要搭配其他顏色來用

十指都這樣擦我可能會把閃光給嚇壞~

 

以上是簡單的兩款紅色UNT指甲油分享

最近剛收到了淘寶來的指甲貼 超多款的準備來開箱試試看

等都貼完了再來寫心得(這樣好像會過很久@@) 哈

最後用豹紋猴跟大家說掰掰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J's Happy Life~我是♥JJ♥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