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穿搭文就獻給這件超顯瘦大衣啦!!! 我的"偽瘦子"人生圓滿了!!! ]

 

其實這件大衣已經買超過一個月了XDXD

1/10跟團->1/24主購通知集貨寄出->過年前幾天剛好收到!!!

這不是意圖叫我要帶她回南部過年穿搭嘛!!!

((是合購版神的旨意啊啊啊~~~妄想中 哈哈))

 

但是一直拖到今天才發開箱文 實在是因為...

過年穿回家那一星期 我雖然天天穿 (南部不會太冷 所以還擋得住)

但是都沒人幫我拍照啊啊啊 

家裡的鏡子只有浴室的半身鏡 根本就拍不到這件大衣的全身(崩潰)

想叫親戚幫我拍又不好意思 (整個臉皮薄)

所以後面的穿搭照依然是不會出現"外拍"的場景 

但我每次出門前若是有穿這件都會特地拍一下就是!!

 

不過呢...過完年後回北部 寒流一點也不放過我@@

這件外套超正點 但缺點就是...北部的寒流他一點都擋不住!!!

((後面會說明>///<))

所以出門前的穿搭照累積到現在也不是到太多啦 哈哈

 

廢話太多 以下正式介紹!!

 

購買來源: TIAN1987韩流服饰 

              韓版長款毛呢西裝外套加棉無扣拼色呢子大衣B02

 

咦? 有人好奇這款為啥叫ALLEY款大衣嘛??

因為Alley有穿過嘛>///<

照片在這邊:

ALLEY的FB粉絲團超生火大衣照 請點我

 

老實說 我承認我不是被Alley給升起火來的XD

一切罪惡的根源都是ES版友的心得文啦!! ((腦波弱還怪別人

本來想說自己大衣十幾件了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結果版上一團一團開 ES的心得文也一篇一篇來...

然後 是的!!! 我就像被外星人迷惑一般給淪陷了...   ((掉進隕石坑...

 

尤其是他有著我朝思暮想的 反摺配色袖!!! 

(因為人家衣櫃裡面的都是一般袖子的大衣嘛...)

駝配黑好好看啊!!!

 

一般的大衣反摺起來的袖口 不是同色系的內裡 要不就是詭異的花花內裡@@

我一直很想要配色正點的反摺袖口啊!!

 

然後賣家圖上的麻豆穿起來的衣長正好是我想要的!!

(女人有什麼不想要的 哈哈)

 

 

然後我就無意識的跟了合購版團...

接著無意識地收了好幾封通告信->無意識的匯款->無意識地填完匯款單

(以上通通是"中邪"的關係...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不是 真的不是...)

->>被踢飛...

然後包裹就在我的神遊之中...........到我眼前了 

 

 

通常都坐在窗邊小沙發的小兔子來擁抱一下我的完美大衣~~

因為光線關係 照片比實品的駝色暗了一點@@

實品顏色跟賣家照差不多唷

 

 

我買的是: 不加棉-短款-駝色黑邊S

 

首先是摸起來的手感 恩...

材質普普 就是摸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粗粗的FU 但不是不舒服的那種

穿起來我不覺得刺唷!!

再來是它的厚度 恩...

看蠻多心得文跟分享都說他偏薄 沒錯啊!!! 是有點薄XD

不過這是以一般羊毛或厚大衣來比較的

他應該算是無法寒流來穿出門唷!

但是我覺得春天或秋天穿很適合這樣~

 

韓國的S號通常標示是55

 

 

我跟團買的價格(直寄到家)的價格是$842

本來其實心裡是有點心理準備覺得 應該就是一般拿來搭配的大衣

顯瘦就好 質感的部分我也就沒太大的要求...

但是!!!

這件質感比我想像的好爆炸多啊~~~

 

你看看這個內裡...

縫線部分都沒有多的線頭 讓我好感動>///<

內裡的顏色也是跟駝色相近的(我很怕顏色太怪很不搭或是花花的內裡@@)

我本來都做好準備可能是那種薄薄的 很容易皺的內裡 

但是...這件讓我有驚喜到!!

他是有點厚度 不會隨便就皺巴巴的 有點光澤度的內裡唷

(是說我也不懂為啥我對內裡有種奇怪的執著? 哈哈)

 

 

 

 

 

以下開始我的出門前室內穿搭照  無露臉不用擔心XDXD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CM 體重52~54KG徘徊中 

 

 

 第一套 : 自以為小香風簡約OL穿搭

 

你看穿起來是不是很瘦!!!

我一穿起來整個就心花朵朵開...因為它讓我看起來瘦了有五公斤吧? 哈

材質是很挺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整件都很筆直 太難得了啊!

 

本來考慮短款或是長版的 後來看了很多心得文後就手刀決定是短版

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啊!!!

我好怕及膝的大衣穿起來會太沒精神@@

 

一樣SHOW一下我很愛的內裡XDXD ((是有沒那麼喜歡 哈

覺得這個駝色跟米白色很搭 下半身就搭配細格的毛料短裙

 

偷渡一下我神遊狀態中也不小心跟團買到的Alley包!!

(下一篇文會有詳細介紹 一樣是買了很久了XD)

不知道搭什麼的時候我通常會搭類似色系的

所以包包就拿駝色 鞋子也是駝色 (完全是懶人無誤 

 

隨手也拿了西瓜紅的Alley包來搭配 好像也不賴吼?

(下一篇文會有詳細介紹 我買了兩個色 哈哈 一樣是買了很久了XD)

這邊特地幫大家示範一下~口袋是真的唷!!! 

(本來很怕是假口袋 哈哈)

 

是說身高163的我 手應該也不算是太長?

但是這件S號穿起來 如果把袖子反摺就很容易偏短耶@@

所以我只折了一點點 本來還想挑戰折大一點說XD

如果都不折的話 我穿起來蠻剛好的 

所以我想太高的小妞買了 袖子不知道會不會比我更尷尬?? 

 

本來要那樣穿出門 但是外面太冷了

所以臨出門前右內搭了一件兔毛長版背心 呼! (不然會被凍死在路邊~

(怕袖子太憋 所以不敢再加毛線外套或毛衣了

不過...事實證明...

加了這件我還是冷到爆炸啊!!!

因為這件美炸了的顯瘦大衣 該說是他最大的缺點(?) 就是沒有扣子...

 

((廢話...因為我買的是無扣款的...Orz))

當初因為太失心瘋 跟團的時候想也沒想就填單了

完全沒想過會是一件沒扣子的大衣...((一般都是覺得外套都會有扣子的嘛!!))

結果他完完全全就是個沒扣子 而我還是在這天才發現的XD(都穿幾天了我?

就是當冷風呼呼的穿來的時候 我突然想要扣個扣子 ....... ... .. .

 

結果就發現

他沒扣子 沒扣子 沒扣子 ... ... ... .....................

 

悲慘的是

我內搭的兔毛長版背心也沒扣子 沒扣子 沒扣子 ... ... ......................

((崩潰)) 

 

在這邊特別提醒買了這件/或是還沒買正要買的小妞

不要像我一樣啊啊啊啊....((差點變成路有凍死骨 

 

 

 第二套: 郊遊踏青去小女孩

這天剛好是要去散步 所以就隨手穿了薄款的毛衣 內搭發熱衣

下半身是彈性的韓褲

鞋子搭配同色系也是駝色的短靴~

 

就是覺得這個駝色美炸了啊!!

 

其實這件算是我衣櫃裡第一件駝色外套了

因為我對駝色有奇怪的"偏好" 很怕那種駝得不好(比如太淺或偏黃)就會很顯黑@@

但這件的駝色很飽和 所以穿起來我反而覺得顯白耶!

(好啦 原諒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秀內裡 哈哈  )

 

其實我平常很少穿高跟鞋的...(雖然鞋櫃裡有不少雙啦 哈)

但最近對於"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千頌伊喔暱在劇裡的穿搭有滿滿的大愛...

然後被這套穿搭給火燒到+影響到:

 

駝色大衣配白T+窄管褲 踩著高跟鞋也太有氣場了吧!!

想當然我也有樣學樣地來一下...

 

 自以為song song song風穿搭

記得這天是要去吃八方雲集 (就是不用走很多路的地方 哈)

所以我就拿出了我珍藏已久的的小香風高跟踝靴!!!

 

大家有看出我反摺袖子後 好像有點偏短的尷尬感吼??

但還是要反摺>///< ((不然我買這件幹嘛? 哈 

 

本來想穿簡約感的棉質白長T 但是那天真的太冷了!!! (夭壽冷的風 嗚嗚

所以臨時外面又加了一件毛衣 哈哈 (冷到深處無法無怨尤了 只好妥協...

下半身直接穿厚刷毛的連裙內搭褲~

 

其實這件真的超顯瘦的...

不只胖子閃光看了點頭 連我媽也說我怎麼瘦成這樣XDXD (阿明明就過年變胖好咩~

所以....

各位覺得我到底該不該再去跟一件黑色的來包色一下??? 

((跪求有買黑色的版友建議...或是有包色的可以推我一把~~))

 

 

 

最後來預告一下明後天可能會產出的Alley包開箱心得文...

 

剛整理了一下照片 

果然包包是不受天氣跟寒流影響的 所以幾乎每天都可以背

然後照片就爆炸多了XDXD

相當值得期待下一篇包包文的穿搭照豐盛度嘿!!

 

 

以上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與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