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一條龍式的月子中心服務, 讓媽咪從裡美到外,煥然一新的出關!!! ]

這篇文章寫起來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這不僅僅是我第一次正式參觀月子中心,而且參觀後很想快點懷二寶XD

 

去年懷孕的時候, 原本也是在月子中心與在家坐月子之間猶豫不決

後來因為月子中心實在競爭太激烈

诶~激烈的並不是月中, 而是孕媽咪們實在太多 僧多粥少啊!!

我身邊的朋友都建議我: 只要驗到懷孕就得快點去預約月子中心+訂位

猶豫得久一點 可能會訂不到這樣...

而我這天秤座的個性就是愛猶豫 加上初期害喜實在太嚴重

不要說出家裡大門了 我連房間的門都吐到走不出去...

因此種種條件限制之下, 我根本來不及去參觀月子中心

到中期想訂的時候 已經想都不用想了

所以後來產後的月子是請婆婆來家裡幫我做的

 IMG_5523  

婆婆在月子餐跟寶寶照護上都很有經驗 讓我完全不需要擔心,也能好好休息

但畢竟是在家裡坐月子,半夜寶寶還是要跟著我們睡

半夜要不斷起床安撫+餵奶的循環,除了讓產後傷口嚴重的我有點吃不消

也真的累壞了當時白天要上班的老公!!!

所以他其實已經默默決定第二胎的時候 考量還要照顧大寶的關係 計畫讓我住月中 

畢竟同時在家兼顧大寶+一個新生兒 對產後媽咪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負荷

他超怕我到時候會大崩潰...

 

有了這樣的想法後, 我們開始留意身邊朋友推薦的月子中心

也默默地在累積自己下一胎要住的"口袋名單" 

這次剛好收到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的參觀邀請 實在是太喜出望外了!!!

超期待去看看月子中心究竟有怎樣的魔力

能夠讓身邊的媽咪朋友們大為推崇跟嚮往啊 !!!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位在新北市  捷運新蘆線先嗇宮站旁邊而已

 附近不僅有超好逛的IKEA 而且離交流道很近喔!!!

所以在交通上不論是搭捷運或是開車來都相當方便

(诶...所以參觀後老公有認真的考慮下一胎可以來預約...因為交通其實很便利)

 

一開始要推薦的就是 主建物整棟都是機構自己蓋的!!!

不像有些月子中心是附設在商辦或是一些混合性大樓的樓層間 出入就比較複雜

整棟都是自己的機構 方便統一管理 安全跟隱密性就不容置疑了~

 

整棟樓共分為四個部分:

一樓 接待大廳/婦嬰用品百貨

二樓 美容美體館/整形醫美診所

四到八樓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看這樓層的分配 媽咪們心中有非常激動嗎???

你看看這根本就是一條龍的服務!!!

從產後坐月子開始 還可以同時享受SPA美容美體, 如果有微整形醫美的需要也非常方便!!!

(偷偷說 這根本就是坐完月子出關前 神不知鬼不覺的順便進場整修啊!!)

這一條龍的服務有多令人心動呢??? 一起跟我來逛逛吧~

 

首先要從老公們都很在意的停車場開始!!!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停車場呢?

因為我老公對他們地下停車場的第一印象超好的啊!!!

不僅寬敞明亮 通風也良好

因為整棟都是美麗人生機構所屬, 每個房型都配有一個專屬的停車位

讓媽咪跟寶寶在進出的時候都不用吹風或日曬 也不擔心雨天

爸爸往返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電梯直接可達停車場 上下車跟出入都好方便

這真的是有帶寶寶的爸媽們會很在意的一點 好停車+市內停車真的太重要了!!!

 

一樓大廳採用的是飯店式的管理, 還真的會以為來到了飯店

 

旁邊有休息跟諮詢區 讓親朋好友在等候櫃台給入住媽咪會客通知時方便休憩

(樓上也有訪客專屬的交誼室喔!! 跟媽咪確認後會再帶上樓~)

 

正式進入時 櫃台的服務人員會幫你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手部及配戴口罩

主動且確實執行真的很重要!!

之前探視朋友 曾經有遇到櫃台根本沒確實做到幫訪客消毒 還是我自己要求的...

如果櫃台人員沒有確實把關 其實交叉感染的風險真的很高~

 

在確認要上樓前的走廊還有一個很酷的東西 就是紅外線熱像測溫儀!

跟機場出入海關時 來感測體溫是一樣的喔

除了由櫃檯人工量測體溫外 這台感應器也能做第二道加倍的防護

 

一樓大廳旁有給孕媽咪們諮詢的專屬小房間 備有養生茶喔

那天來剛好就看到有一對夫妻正在洽詢

兩個人興致勃勃地討論寶寶出生後要換照相功能好一點的手機方便照相

讓我回想起當初懷孕時好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啊!!!

 

一開始要填寫基本資料表

瞧我認真的... 是真的很認真要參觀沒有錯XD

之前只聽朋友一直說月子中心多好多舒適 這次也是抱著認真參觀的心情來的!

 

雖然是受邀參觀月子中心 但事前我也先做了功課!

在選擇月子中心的時候 除了媽咪自己喜不喜歡,畢竟要住一個月也是很看"感覺"

有些注意事項跟細節還是要特別確認的喔! 

(你看我連紙筆都帶好了 哈哈)

 

➜選擇立案/合法的產後護理中心

這毋庸置疑是第一要件!!!要有合法立案的月子中心才能提供安全的保障喔!

➜各種房型/價目

美麗人生的房型共分為三種,分別是:溫馨房/頂級房/VIP尊爵房 (後面有實際參觀與比較)

原定價約8,880~15,000不等

目前剛好是新開幕期間,所以特別有6.5折~7折多的折扣優惠

等於一間算下來最便宜才6,800一晚而已!!!

➜房費所含項目與贈送產品/服務

美麗人生的房費囊括了:

住房/產後護理/產婦哺乳衣(每日換洗)/膳食

婦產科特約醫師診察費(是跟市立聯合醫院合作)

嬰兒游泳課/小兒科特約醫師診察費/嬰兒服/儲奶瓶

然後是最重要的耗材: 尿布/濕紙巾也都有包含在贈送項目裡喔!!!

尿布用的是傳說中的紫幫耶!!! 就是日本原裝進口,台灣不很常見的紫幫!!!

真的是太大手筆了啊~~~大推薦!!

(我兒子都還沒用過紫幫XD)

➜餐點內容與供餐廚房

美麗人生的膳食是與長庚大學營養系產學合作所開發出的菜單

標榜的是少油少鹽高纖與高優質蛋白

這天也讓我試吃了一份當天入住媽咪的午餐

光看色相就好美味!!!

 

 

五穀胚芽米飯 搭配清蒸豆腐佐秋葵 清燙菠菜

一盅月子餐必備的養生湯品 今天是藥膳排骨湯喔!!!

雖然顏色很深 但是藥膳味卻不會很重 是很甘甜的味道 排骨也入口即化

 

當天中午我還特地空腹要來吃月子餐的 嘿嘿~

一上桌我整個胃口大開!!! 顧不得形象就直接開吃了起來~

因為還在餵母奶的關係 真的常常處於需要補給營養的狀態啊!!!

((是有多餓...))

 

然後一開始吃的時候我還想說,把蝦子留給老公吃好了(因為我沒特別愛吃蝦)

結果...

一開剝之後,想說先吃一隻好了 吃吃看味道

也太好吃了吧!!! 蝦子超新鮮不說 吃起來還很甜很嫩很多汁!!!

一吃就停不下來...

吃到剩下最後一隻的時候才想到老公在旁邊餓肚子

結果整套月子餐他只吃到一隻蝦子 其他都在我肚子裡了XDXD

 

吃飽喝足後, 接著就是重頭戲 要上樓參觀房間啦!!!

月子中心的部分是從四樓開始 採用的是飯店式管理

電梯的上下都需要門禁卡才能啟動

每層樓也都有樓層別的刷卡控制入內 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每層樓的電梯一出來就有一個交誼廳/訪客等候區

 

每層樓都有嬰兒室 方便媽咪們一走出房門就可以看寶寶

美麗人生的嬰護比約在1:4~6

有專用的母乳冰箱可以讓媽咪們保存母乳

採用全玻璃透明的設計 24小時開窗 讓媽咪們可以隨時看到寶寶照護的狀況

幾乎是開放式的設計 兩大面的玻璃窗可以直接透視 讓人感到很放心!!!

 

首先參觀的是 溫馨房

溫馨房的坪數約在八坪左右 雖然是最小的隔間 但其實房間還是很大

整體的設計真的好像高級飯店一樣 還配有55吋的液晶電視/無線上網

沒看到哺乳枕還以為自己來到飯店入住XD

 

 

每個房間都配有專用的消毒鍋與擠奶器 使用的是貝瑞克第八代

也是很多媽咪們推崇好用的電動雙邊擠奶器喔!!

(偷偷說 其實我家也有一台 哈哈)

哺乳衣也準備兩套給媽咪每天替換

 

月子期間除了床之外 其實浴室應該是媽咪很常出入的場所了XD

雖然有些媽咪月子期間還是遵循傳統不太洗澡/洗頭

但如廁/盥洗/使用沖洗瓶/大風草浴還是需要一間舒適的浴室!!!

這邊配備的沐浴組是歐舒丹 而且是小瓶包裝可以頻繁替換 衛生又安全喔

另外也針對產後媽咪配有大風草浴包 相當貼心

 

對自然產媽咪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免治馬桶!!!

產後最怕的就是著涼了

所以浴室也有五合一的暖氣設備 可以讓媽咪在浴室盥洗的時候可以暖暖的

 

浴室的水龍頭都有配備溫熱水 使用的是鍋爐水喔!

乾溼分離的浴室對媽咪們來說很安全

側邊也都有做扶手 方便產後因為傷口不舒服或是身體比較不適的媽咪 可以有所輔助

 

另外要介紹的是浴室有這特別的小水槽設計 是專門給媽咪泡大風草浴包使用喔!

專屬的小水槽 方便媽咪把大風草浴包泡在裡面 然後用大風草水來擦澡 

 

接著來到 頂級房

約13~14坪的大小 其實差不多就是一個主臥+客廳了喔

 

這樣的大小很適合有大寶的媽咪們入住 有足夠空間可以讓孩子活動

頂級房配有專屬的洗脫烘衣機 也太高級了吧!!!

 

最後是重頭戲 超期待的 VIP尊爵房

這間居然有25~28坪!!! 根本就是一間小公寓的等級了啊~

走進去的右手邊是中島與吧檯/櫃子

 

接著是一個超大的客廳!!! 根本是飯店裡總統套房的等級XD

然後我一走進去就被遠方的這個椅子所吸引

你看我多專注的在看這把椅子...

這不是iSofa塑臀椅嗎!!! 居然有配備這把椅子...實在是有夠"專業"

感覺拿來當哺乳椅也超適合的!!

 

後方是隱密的臥室 配有雙人與單人床各一張

方便爸爸要與媽咪一同住宿使用喔!!

 

床的正對面也配有一台液晶電視 等於VIP尊爵房共配備了兩台大螢幕的電視

這樣爸爸跟媽咪就不用搶電視看了 哈哈

 

你看看這客廳的空間有多大!!!

而且採光超好 還有整片的落地窗 看起來心曠神怡

雖然說是在市區 但窗外的視野真的很不錯 不會被高樓擋住

 

除了懷孕期間 媽咪們常常會去上免費的媽媽教室做預習之外

其實產後的媽咪也有好多需要學習的

美麗人生這邊也有提供免費的媽媽教室課程 給入住的媽咪們報名參加喔

像是新生兒照護/嬰兒沐浴/副食品/母乳哺育 等等

每個月都會有課表給媽咪們上課

還有專屬的教室 環境真的很棒

 

這邊還特別設有超美的交誼廳

方便來探訪的親朋好友可以在這邊跟媽咪們見面

比起一般很簡陋的桌椅 美麗人生的會客交誼廳也太漂亮!!!

 

訪客探視的部分應該是很多媽咪關心的重點

美麗人生的訪客時間目前規劃是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

每次訪客限制最多兩位 僅限於交誼廳 且非會客時間是不能探訪的喔

 

產後媽咪們通常最擔心的就是洗頭洗澡的問題了!!!

洗澡的問題倒是還好 洗頭其實是很多人的禁忌(或者說是長輩的禁忌?)

美麗人生針對媽咪也有提供專屬的洗頭服務喔!!

看看這專屬的洗頭椅 還分自然產媽咪/剖腹產媽咪專用的座椅 是不是好貼心~

 

產後媽咪也常遇到腿部循環不好 水腫的狀況

這邊也有提供腳底按摩的服務 可以讓媽咪們放鬆一下

 

前面有提到 美麗人生整棟機構完全是一條龍的概念

整棟複合式大樓結合了 : 月子中心/美容美體/整形醫美/婦幼百貨 

所以產後入住的媽咪不僅能夠舒適的做月子 還能享受美容美體的服務!!

 

二樓的部分就是醫美與美容的部分囉

首先來參觀的是美容美體中心

 

 

入住產後護理之家的媽咪 都可以輕鬆享受岩盤浴喔!!

岩盤浴能讓產後的媽咪們促進新陳代謝

沒想到坐月子也能有這樣的享受 真是太羨慕了啊!!!

 

現場參觀岩盤浴的房間 有一股好香的木頭味撲鼻而來

它是24小時維持恆溫恆濕又是檜木建置 整個好專業啊!!!

真的好想上去躺一下看會不會瘦個一兩公斤XD

 

入住的媽咪都需要的胸部乳腺護理/臉部保養課程 也都是在這邊進行喔

完全是以產後調理概念的SPA館等級在服務入住的媽咪

坐月子期間 只要提前預約 就能下樓直接享受做臉/SPA美體的服務

根本就是不用出門 直接下樓超方便!!!

 

說到外出, 產後坐月子媽咪其實對於無法外出最困擾的就是採買了!!!

很多東西在懷孕的時候雖然已經很努力地先預買好了

但產後還是有很多東西會臨時需要!!!

因為實在是抓不準寶寶的需求 或是產後自己身體的狀況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美麗人生真的是想得太周全了啊啊啊!!!

 

光是一樓有婦嬰用品百貨其實就足以讓媽咪們大為心動啊!!!

我光是跟朋友分享說有一間月子中心的一樓有超大婦嬰用品百貨

她們就眼睛一亮連聲說好 直接說下一胎要去參觀XD

 

你看看這一大排的新生兒用品

 

 還有各式各樣的溼紙巾可以選擇

光是在月子中心每種買一樣來用用看 出關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最愛哪一牌了

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每個媽咪應該都有

在月子期間就完成實在是太會把握時間了啊~

 

 還有一整排的哺乳枕!!!

這真的太重要了...因為每個媽咪慣用的哺乳枕其實不太一樣

品牌跟造型/大小也都各式各樣

常常叫老公去買 卻會買錯的狀況也層出不窮

(畢竟對男人來說 枕頭就是枕頭 是一樣的東西...)

一樓就可以直接走下樓逛街順便採購 實在是太方便又加分!!!

即使請老公下來採買 萬一買錯也可以直接下樓更換 迅速省時又不浪費~

連我老公現場參觀後也都說 這真的超吸引像他一樣專門幫老婆跑腿的爸爸們!!!

不然每次買錯都被老婆大人罵到臭頭 還要跑一趟去換貨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這句話他自己說的))

 

 

 

哪個女人不愛逛街呢?

更何況是產後月子期間除了那些臨時要採購補貨的備品外

月子期間無聊的時候 媽咪們也可以下樓逛逛

 

看看我一走進去就被一整排的推車給迷惑了!!!

 

我自己的推車是在寶寶出生後 約快滿三個月前才正式入手

主要是希望讓寶寶自己"挑車子"

畢竟是他自己的坐騎 每個寶寶都有不同的個性

生產前對於推車真的都只是想像成分居多XD

寶寶出生後 真的要讓寶寶坐上去之前 去試推推車才會真的有"實際需求"出現

也才能真的知道自己或是寶寶想要怎樣的推車 

你看這一字排開的推車跟汽車安全座椅與提籃 是不是超壯觀的!!!

光是在這邊每一台試推 然後一台一台慢慢研究 就可以消磨很多時間了

現場看實車真的很有差

推車控媽咪們肯定懂這個感覺!!!

 

就連寶寶副食品時期需要的餐椅也一應俱全

寶寶新生兒的安撫椅這邊也有展示與販售

媽咪們可以不用靠著網路圖片來想像了 寶寶用品真的是現場看實品會比較準啊!!!

 

然後現場我還發現最近很火紅的韓國品牌Kinderspel

他們家出的圖案真的好可愛又特別喔!!

而且東西摸起來也超舒服的

 

一整櫃的品牌商品 精緻的禮盒包裝

方便給來探視媽咪的親朋好友們隨手買一個當伴手禮(誤

像我就好想收到一個 哈哈

 

 

而且一樓的婦幼用品百貨除了可以提供爸媽們購物方便外

還設置有貼心的遊戲區 可以讓大孩子們在裡面玩耍喔!

這帳篷要去哪買~~~~

((這是我老公現場的吶喊...他想買給兒子XD))

然後正當心動的時候,賣場人員就說:

"帳篷我們現場有賣喔..." 

 

整棟參觀完後 我跟老公只有一個感想:

"為什麼我家旁邊不開一間呢!!!???"

像這樣結合美容美體/整形醫美與婦幼百貨的複合式大樓真的很讚

光是那個一樓的婦幼用品百貨在我心中就加了有一百分吧!!!

生了孩子之後,對於逛百貨公司從此興趣缺缺 反而比較愛逛俏媽咪跟藍印子

不論是以交通便利度/價格區間/提供的服務與安全隱密性/加值享受

還有我心中最最最愛的婦幼百貨(是有多愛逛街買東西...)

我默默的決定... 等明年第二胎一驗到我就要來訂!!!

 

強烈推薦給具有以下特性的爸比媽咪們:

怕坐月子無聊/希望月子不僅僅是坐月子而已

爸爸有採購障礙/媽咪有喜歡血拚逛街的癮頭

希望有專屬停車位的爸爸/想要有SPA級美容美體服務的媽咪

想藉著月子期間順便"進廠維修"一下

在月子做完出關時,可以美美的(像沒生過一樣)去送彌月禮

 

然後推薦給雖然沒上述特性,但正在尋找月子中心的孕媽咪們

去預約參觀看看~真的會一看就愛上的~

連住在外縣市的我都有在認真考慮下一胎要去住了說!!!

 

其實那天在參觀完回程的路上, 我老公真的很認真的問我:

"诶~如果我們明年有了寶寶,要不要來住這間???"

阿明年的事情現在問我是怎樣...

明年到時候說不定我們想訂也訂不到了啊!!! 

( 不知道能不能先搶一個保留席吼??? )

 

現場參觀的時候聽工作人員介紹, 現在因為是開幕期間

所以美容美體館有很多的優惠活動!!!

新朋友可享尊榮體驗價一次

(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撥打預約專線洽詢喔!!)

 

#資訊在這邊#

美麗人生官網 https://www.merry-life.com.tw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粉絲團 請點我

美麗人生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

美麗人生預約專線: (02)8511-6666

 

~打完收工~

 

 

最近的新玩具!!!這孩子開始進入了喜新厭舊的模式,只要看到新東西就好開心,然後馬上放開原本手中抓緊緊的東西XDXD#男人啊

由 TJ 幸福日記。JJ's Joyful Diary 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