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個爸爸心中都有一個賽車魂 !!! ]

 

這是JJ第一次參加活動!!! ((自己為自己掌聲鼓勵~~~))

老實說, 平常愛宅在家的我 (其實是因為新竹太無聊...) 平常幾乎很少出門

就算有出門也因為是個懶惰鬼的關係, 都是很隨興休閒+素顏就出外溜搭了

所以開了粉絲團以來 從來就

不曾 ((也沒有考慮過XDXD)) 要露臉 這件事情~

所以對於很多活動的邀約, 或是需要露臉的體驗邀請,我都是一概婉拒

因為我想要保有我神秘的形象啊啊啊~~~

(其實是不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真面目會幻滅這樣 哈哈哈)

本人就是個很普通到不行+脂粉未施腳踩休閒鞋就可以出門逛街的那種媽咪XDXD

 

但是!!!

這次為了RECARO的新品發表會 我豁出去了啊啊啊~~~

 

诶不對,其實想豁出去的並不是我 是我老公這個傢伙...

一聽到是知名的賽車座椅品牌RECARO的邀約

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叫我要答應!!! 說務必去朝聖一下!!!

因為RECARO可是生產飛機頭等艙, 世界知名跑車:

Bently、Maserati、Mclaren、Porsche、Ferrari的座椅

而他所推出的汽座與推車更是享有F1賽車等級的美譽!!!

然後我就這樣被賽車魂上身的老公給"出賣"了自己的肉體與臉蛋(大誤

 

雖然活動場地遠在台北 但我們還是很興奮地一早就從新竹出發!!!

抵達的時候裡面還在彩排XDXD

簽名的時候我還是第二個簽到的!!!

然後很驚喜的是...第一個簽到的名字是 時尚型男好老公 Jacko蔣偉文!!!

((默默心中的少女心整個被打開...好期待看到本尊啊!!!)) 

 

因為超早到的 所以會場的布置一覽無遺

特製的舞台與正中央令人滿心期待的大彩蛋禮盒!!!

場內備有茶水與點心

 

令人驚豔的是這些小點心 也太精緻又有巧思了

用黑白色的LOGO傳達出RECARO專業又頂級的品牌精神

而滿滿的小國旗 代表著RECARO來自於設計與製造工法都以嚴謹著稱的德國喔!!!

 

光是佈置會場的小細節 可以看出廠商對這次品牌發表會的重視與用心!!

慢慢地快到了記者會開始的時間 大家漸漸就座囉

 

一開始主持人簡單地做了開場白後 便以投影片來開啟今天的介紹

2015年新品發表的重頭戲主要有兩個:

RECARO Privia新生兒提籃 & Young Sport HERO

 

投影片不長, 但光是短短的片段就讓江小胖(我老公)看得相當心癢癢...

果然男人都是抵擋不了賽車級座椅的"誘惑"啊!!!

接著是一一介紹貴賓囉!!!

第一次看到RECARO台灣代理商-世潮企業的陳董事長

感覺相當的和藹親切

 

然後是RECARO的亞洲區代表 本人相當的可愛啊!!!

雖然是德國人 但是中文也是相當好呢~

會後我還跟他閒聊了一番 他說有在高雄住過一陣子 很愛台灣美食

然後一直說我不像一個孩子的媽XD ((雖然應該是客套 但心情還是很好 哈哈

 

第三位是謝騰輝Eric

在現場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搭乘汽車應該要注意的安全知識

 

尤其是寶寶搭乘汽車時要乘坐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主要就是在於 當汽車遭到衝撞的時候

由於慣性定律 兒童瞬間會產生幾十倍往前衝的力量!!! 可能是幾百公斤!!!

 

前陣子網路上也廣為流傳的一個汽車後座影片

就是當駕駛緊急煞車的時候 後座的媽媽整個往前大大的撞到前座座椅

但是寶寶幸好是反向坐在安全座椅上 所以依然是安穩的睡著~

所以安全座椅的乘坐與挑選 真的是不能輕忽!!!

即便只是一個緊急煞車 都可能造成寶寶受到撞擊的危險

 

接著就是(我心裡的)壓軸!!! 新好男人好爸爸 Jacko蔣偉文!!!

你看看這笑容笑起來是不是迷死好多媽咪了... ((比如說我XDXD 哈哈

 

然後還帥氣地揮手~(暈暈暈...

那天回去後我跟婆婆聊到我有看到Jacko 婆婆直接指著電視說:

"诶~是這個嗎? 他做菜感覺都很好吃耶!!! 我都會看他節目啊~"

真的是連婆婆媽媽都著迷的師奶殺手無誤啊!!!

 

然後今日的重頭戲 就是要拆開這個大彩蛋禮盒啦!!!

 

最後就是來賓大合照

((默默眼光飄向帥氣的Jacko...好像來到粉絲見面會一樣 哈哈))

 

然後就來到的最令我期待又興奮的展示區啦!!!

是說以前還是少女的時候 對於整排的鞋子跟衣服都會失心瘋

但當媽了以後 反而對整排的推車與汽座 才會有想尖叫的衝動了 哈哈

你看看這整排一系列的RECARO!!!

 

這趟來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畫面啊~~~

新竹到哪裡去找到展示這麼齊全的店!!! 根本就"謀科零" !!!

媽咪們一定很懂這種感覺!!! 尤其是推車汽座控的爸爸媽媽們 一定超懂!!!

 

首先是今年2015發表的重頭戲之一

RECARO Young Sport HERO

 

這款新一代的Young Sport HERO

依然保有前一代(已經全球熱賣百萬台的Young Sport)的特色:

 

*適用年齡 : 約9個月到12歲(9-36公斤)*

能夠符合孩子的成長需求, 頭部高度可隨階段調整

能夠長期使用更超值划算

*階段式調整安全帶 : 五點/三點式 階段性使用*

安全帶及高度可依照孩子的年齡階段做調整使用 不受侷限

*配有ASP先進側撞防護系統*

雙臂環繞般的側邊包覆, 在發生撞擊的時候能有效保護孩子的頭與胸部不受衝擊

*符合人體工學的特製PUR太空記憶棉*

獨家的ACS空氣流通系統, 讓坐墊保持透氣通風, 讓孩子乘坐倍感舒適不悶熱

* MADE IN GERMANY *

老實說這點是江小胖(我老公)很堅持說一定要強調的點XDXD

因為身為一個燃燒著賽車魂的男人 他說RECARO令人心動的點

就是 : 德國製造 保證安心 必屬特優 !!!

 

既然是新一代 當然有他獨特的 更好更新的特色跟優點!!!

* ASP側撞防護系統的增厚設計*

 比起前一代, Young Sport HERO更加強了側邊的安全防護

增厚的側撞保護墊 讓寶寶的頭部在遭受撞擊的時候能有更安全的防護

 

* 安全帶的改良: 長度與寬度, 防滑設計*

五點式安全帶比起前一代更長也更寬了

安全帶的內側防滑材質也做了更舒適且安全的更新

我還真是第一次摸到這麼厚的安全帶護套 材質也好柔軟舒服 厚度也很夠

內側的防滑設計可以讓安全帶不會容易滑落

這樣的小細節真的讓爸爸媽咪們感到好貼心呢!!!

 

現場工作人員在介紹空氣流通系統的時候 我還有點懵懂

直到他翻起座墊的套子 看到底層的海綿後我恍然大悟啊!!!

原來這就是特製的PUR太空記憶棉 按壓的回彈力緩慢且能有效減震吸力

凹凸的波浪式設計也能讓坐墊保持透氣 不會悶熱喔

 

然後是我老公看完實品之後 一試成主顧!!!

一直嚷著說下一胎要買來用的...

RECARO Privia新生兒提籃 

 

之所以會一試成主顧 真的是有他的道理!!! (我其實也很同意啦...

現場有聽工作人員簡介了一下提籃

因為我們超喜歡的 所以超認真聽

(但說實話 兒子已經八個月了...哈哈哈 其實是先預習第二胎的概念)

這台的適用年齡是15個月以下, 適用的體重在13KG以下

比起一般的提籃通常是建議使用3~6個月 還能使用更久喔!

 

而且最吸引我們的點就是... 他居然只有3.7公斤!!!

我一個弱女子(诶~哈哈) 一隻手就能提起來耶!!!

現場我真的有提...因為我本來不相信啊!!! (我家的提籃我根本用兩手還很狼狽...)

而且他有防紫外線的頂篷, 防曬係數高達UV50+, 在大太陽下的新竹真的很實用啊!!!

 

這款提籃讓我老公很想要直接現場買一台走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可以搭配專用的ISOFIX底座!!!

相信家裡車子如果是可以接合ISOFIX的歐系車 爸爸們應該都會對這個相當龜毛!!!

當初我老公就是為了ISOFIX所以特別選了我家這台汽車

以至於提籃/汽座 通通都不做二想 只選適用ISOFIX的

而且還堅持要歐規的 美規的LATCH就不行(因為那還是要搭配安全帶固定)

不過幸好現場沒有辦法直接買走一組提籃+ISOFIX底座...哈哈哈

不然我們可能參加完一場活動後 荷包就無預期的大失血...

 

*ASP側面安全防護:加強側邊防撞*

RECARO推出的汽座或提籃 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他的側面安全防護

針對側邊防撞做了加強設計

相較於一般市面上品牌的汽座/提籃 RECARO對於這一塊算是相當的領先且用心

而我們對於這個提籃如此心動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這個側邊完美的包覆性

新生兒的頭部本來就比較脆弱 要盡量比免搖晃 所以需要更完善的保護

RECARO提籃的頭枕設計採用的記憶棉能保護寶寶的頭部 達到減壓跟吸震

表布(抗氧分子阻燃布質)也很透氣細緻 而且摸起來很親膚 對寶寶不會有化學刺激

讓我們更安心了

現場也展示了RECARO的經典款推車

EASYLIFE

 

EASYLIFE空車十分輕巧 才5.7公斤而已!!!

而且他還能直接結合提籃使用!!!

人客啊~~~這真的太犯規了對不對!!!

比起一般能接提籃的推車 基本上都是戰車等級的大車

這台EASYLIFE不僅輕巧好收納 而且方便帶著走

他居然還可以直接接上提籃!!!

我本來還很懷疑 這麼輕的車怎麼能夠接上新生兒的提籃 感覺很容易晃動

但他有八輪立體環繞的吸震系統 所以推起來超穩!!!

也難怪RECARO有辦法做到讓一台輕量的推車直接掛上提籃使用~

((我覺得這段我用了好多驚嘆號...但我真的是滿心驚奇啊啊啊!!!))

 

雖然我其實本身是比較喜歡低調的黑灰色系

但現場展示的這台亮黃色!!! 就是跑車的顏色啊!!!

害我有點想變心選一個很"虛華"的黃色...因為他超時尚啊!!!

你看看連腳底踏板的側邊都做了這樣邊條的設計 感覺就是一台孩子的跑車款推車!!!

 

專利創新的W型收車結構

現場江小胖看到收車的示範 直接跑來跟我說:

"诶诶诶~這台了啦...很好收耶!!! 很輕耶!!! 可以接那個提籃耶!!! "

我都覺得我帶這男人來是來逛街 而不是來參加活動的啊...

完全就是女人逛百貨公司殺紅了眼的概念

這男人怎麼什麼都想要!!!

(幸好現場不能購物...不然我們可能真的要滿載而歸了我不騙你)

 

 

真的很感謝RECARO邀請我來參加這場我人生第一次的活動

老實說要不是老公的賽車魂激烈的燃燒!!!

然後一路燒到了發表記者會上 差點要把自己荷包燒掉

我想我也不會就這樣毅然決然地衝到台北

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因為我能夠一次接觸到RECARO全系列的汽座推車展示 還是新品!!!

還能夠跟Jacko合照 (诶...雖然我們兩個人的距離是有那麼一點點地遠...)

但還是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啊啊啊~~((誤

然後回到家後 江小胖又默默地打開RECARO官網

我問他要幹嘛 他居然說:

"诶~當然是要來挑色啊...現場顏色不夠多,我來挑一下什麼顏色好看!!"

 

痾...

.

.

.

.

.

這位爸爸, 阿我們是有說好要買汽座還是提籃了嗎???

兒子八個月了已經不需要提籃了 汽座我們也有了,現在是想要幹嘛啦!!!

 

事實證明, 男人要是被什麼東西給燒到後, 那把火真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謹推薦給所有想要幫孩子買最頂級汽座的媽咪們,

想要買好汽座的話 快點先把老公帶去RECARO的展示櫃逛逛吧!!! 哈哈

 

#商品資訊#

RECARO台灣 官網請點我
http://www.babycity.com.tw/event/recaro/index.html

 

RECARO台灣 粉絲團請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RECARO.TAIWAN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