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史上最大的台北國際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

 

2015年的最大婦幼展在台北盛大展開啦!!!

雖然兒子已經六個月大了, 但是我卻連一場婦幼展都沒參加過>"<

想當初懷孕的時候都已經報名過兩場 但是卻都臨時去不成...

所以那些超棒的福袋跟贈品我就通通都沒拿到~~((可惡

好不容易這次剛好是連假也剛好有空 說什麼都要帶著一家大小去朝聖啦!!!

 

2015第17屆 台北國際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號稱是史上最大的婦幼展喔!!!共有900個攤位!!!

時間: 2015/10/8~10/11 (四~日)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

 

這次的展覽舉辦在台北世貿一館 時間很長共有四天喔

而且剛好是雙十國慶的連假 想當然人潮肯定會相當恐怖

((是說也真的超級多人的沒錯XD))

礙於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也不是孕媽咪的身分

所以很多福袋跟一元的抽獎我都不能參加>"<

這時候真的覺得當初懷孕的時候就應該要排除萬難參加的啊!!!

好康的幾乎都是孕媽咪專屬 相當推薦懷孕的媽咪們來看看喔!!!

 

這次參展的廠商相當多 而且幾乎知名的大廠都有來!!!

官網有許多預告的現場特價 建議媽咪們出發錢可以做一點功課

畢竟900個攤位真的好多...要一次逛完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重點式的血拚才是最有效率的!!!

 

特別推薦Chicco BRAVO這台推車

居然在婦幼展的現場價超便宜!!! 而且是新款的黑色((嘿嘿~我就是這台啦!!!))

婦幼展的特價還送消毒鍋!!! 整個就是實用到爆炸

強力推薦想買推車的媽咪可以去推推這台 真的不會後悔!!!

 

GMP的玩具熊白色大床這次也有特價

之前我超級想買的 可是在周年慶的時候卻缺貨了...

這次還有搭配七件寢具組 價格也是頗優惠

要不是我已經買了另一張熊兔樂園...衝著玩具熊的那顆可愛的星星 好想買啊!!!

 

想入手費雪小海馬 或是動物安撫椅的 現場也有便宜可以撿喔!!

 

我是第二天10/9星期五一早從新竹出發衝上台北參觀的

一早九點多就出門實在是很讓我崩潰

畢竟平常都沒這麼早起...而且今天一早還下著大雨啊啊啊~

但是為了第一次參加婦幼展 還是拚了!!!

 

一早十點多抵達會場 世貿樓下的停車場已經滿了

我們只好停到隔壁的101去

早上的台北還是下著不小的雨 所以我們就從二樓的天橋走到世貿一館

因為有雨遮 所以沒有淋到雨 還算方便喔!

 

本來想說這麼早到應該有辦法租借到現場的推車

但是走到櫃檯卻發現推車早就被租光了XD

提醒大家還是要自備推車比較好 因為參觀的人真的很多

展場提供租借的推車 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啊~

 

先前已經提早在網路上預約入場卷 到現場直接櫃台換票就可以進場囉!!

 

由於寶寶已經六個月大了 所以一些基本的配備跟必需品也都準備得差不多

所以這次我們鎖定的目標主要是看推車

這次展覽幾乎各大品牌 包括歐系的品牌都有參展

可以一次滿足想看所有品牌推車的需求

畢竟平常在俏媽咪或是百貨公司真的很難一次就試推到這麼多推車

對於推車控的我們來說 實在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首先是Chicco (這不是奇哥喔 不一樣 哈哈)

 

Chicco的攤位非常的大 展出了Urban/BRAVO等等這陣子熱門的車款

我已經有了一台黑色的BRAVO

主要是想來看看隋棠最近曝光的Urban長怎樣

現場推一推覺得實在也不錯 避震相當的好

而且寶寶可以平躺當睡籃使用 等於從新生兒就可以坐了喔!!!

只是收車的時候要把坐墊先拿起來兩段式收車

坐墊跟車架是分開的

讓我默默還是比較偏愛能夠單手秒收的BRAVO!!

 

現場還看到身邊很多媽咪朋友推薦的GRACO

算是輕便的推車 而且新生兒可以平躺 算是CP值很高

現場還看到了超可愛的Kitty推車 想必很多媽咪們都會瘋狂吧?

 

接著是攤位色彩很繽紛 來自荷蘭的Quinny

現場展出的主要有ZAPP跟MOODD

ZAPP算是比較輕便的一款 現場展示的薄荷綠跟粉色超可愛又春天的!!!

MOODD真的就是時尚度吸睛

現場看展示的桃紅白管MOODD真的好夢幻啊!!!

可惜收車真的體積還是太大

加上氣壓管卡在中間 所以下方的置物籃空間真的不夠寬敞

((我們自己也有一台咖啡色MOODD 這是真實的心得...))

 
Quinny攤位裡還有展出Maxi cosi的提籃喔!!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到裡面參觀 展出了蠻多款式的提籃

只是現場的顏色不夠多而已~

 

然後是我們最近有點心動的BABYZEN YOYO

江小胖試推了之後整個大為心動!!!

現場展示的卡其色/深灰色 跟很夯的寶藍色 都好美喔~~~

 

而且雖然他算是輕便的傘車 可肩背手提上飛機

但是 我們原本擔心他如果放了媽媽包會後傾的問題 居然沒有!!!

原來是因為前輪的重心比較重

所以媽媽包掛上去後 雖然是空車也超穩的屹立不搖

這點讓江小胖差點要現場定一台...

然後就被我默默地拉走了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三台推車了 這個男人是想怎樣!!!))

 

懷孕期間江小胖本來愛不釋手的ABC Design這次也有參展

這品牌因為前陣子范范推了他們家的雙胞胎推車而知名度大增

之前我們很喜歡Cobra這款 也差點要跟朋友買下他不要的新車

但最後因為兒子一坐上ABC就哭哭 只好作罷...

 

yoyo攤位裡還有Borny的推車墊

蓬蓬的相當可愛 背面是涼墊材質所以透氣不悶熱

可惜價格還是有點不可愛 所以我猶豫了好久還是放棄XD

 

Stokke這次也來囉!!!

真的是很難得看到Stokke的實體車

(新竹有展示的店超少...)

 

Xplory真的很有質感 整體車架也相當有設計感

推起來只有穩一個字可以形容!!!

但是我們看到最後卻一直倍成長椅給吸引走

一張椅子可以從小坐到大真的很吸引我們XD

 

最後是這次江小胖此次來看展的最大目標 Cybex!!!

上一次Cybex第一次在台灣婦幼展展出的時候 推車打了八折

當時我們就很想要去現場看看 可惜臨時有事就去不成((殘念啊啊啊~~

這次終於親臨展場的攤位

邊走邊找攤位的時候我還覺得納悶...

Cybex的攤位怎麼會這麼邊邊...都跟其他推車品牌的地點差好多 哈

但是一轉彎看到攤位後 整個就是被推車的氣勢給震攝了

 

Cybex推車的好我想已經不用多說

大家可以現場去推推看 一推就明白!!!

(當然價格也反映他的優秀啦 哈哈)

這次展場優惠只有加贈一個杯架 跟上次的八折實在是遠遠不能相比

連工作人員都笑著說:

"機會只有一次 錯過就沒有了!!"

((飲恨啊啊啊~~~))

 

我們大致把有逛到的推車品牌都好好掃過了一遍 試推的也很開心

((但有忍住沒有亂買))

接著是一些我在展場上看到覺得不錯的優惠 分享給大家囉!!

 

這陣子在網路上很紅 來自英國的咬咬兜

兩條咬咬兜+一條安撫巾 特惠價1980

 

現場有超多款式可以選擇

而且摸起來的質感真的超級讚的!!!

 

 

我們一直被那條安撫巾給吸引..真的是好好摸!!!

一頭做可以給寶寶咬的咬咬膠 另一邊有寶寶最愛的標籤們

整個很符合寶寶的喜好啊 哈哈

 

很多人都有一條的豆豆毯也有喔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都要被療癒了...

現場蠻多花色都開始缺貨了 想入手的要快點來看看喔!!

 

走到一半剛好看到美樂的攤位

現場展示了很多擠奶器 還有工作人員細心地介紹喔

 

展場的優惠非常的不錯 想入手美樂的可以參考看看

(不知道是我沒逛到還是怎樣 我沒有看到貝瑞克跟Avent)

 

貝親的部份看到有這組奶瓶的特價

現場也有貝親系列的各種奶瓶/奶嘴/溢乳墊/擠奶器等等~

大家可以先查價後再考慮要不要購入喔!!!

 

還看到相當齊全的香草奶嘴

常常在婦幼用品店會缺貨 想買的媽咪們可以一次買齊

 

因為飛飛翔翔使用後而大紅的Bumbo多功能幫寶椅

現場的價格真的超優惠!!! 才$1680

 

我看網路上最便宜還要1990 新竹俏媽咪也沒婦幼展便宜!!!

建議想入手這款幫寶椅的媽咪們可以直接買了 超划算啊!!!

這款幫寶椅我有綠色的 開箱文可以到這邊參考:

 

婦幼展少不了的就是媽媽包

逛到了CiPU的攤位 相當的可愛

大大的蝴蝶結想忽略都很難XD

 

 

說到空氣包 晴天小舖也是很不錯

這次也有參展 但我沒有逛到就沒拍照了XD

 

說到媽媽包 我現場還看到我自己的包 哈哈

Lassig 

 

我自己的是右邊的牛仔藍色媽媽包 現場看到實在是太有親切感了

然後發現隔壁的灰色也太好看!!! 可惡...好想要啊啊啊~~~

現場價格3388真的划算耶

當初我網路上買特價還要快四千 (((嗚嗚~~~

這個包的夾層相當多而且好用 背到現在連我老公都說讚

 

正當我在拍照的時候 現場就有一個媽媽正在試背

看到我也背一個一模一樣的 還以為我也是要試背的 還想把鏡子讓給我XD

結果我就不知道哪來的古道熱腸 開始介紹起這個媽媽包

搞得我才是店員一樣... 後來才被老公給拉走 哈哈

 

展場上還有非常划算的Ergo背巾!!!

私心覺得360度的真的可以買!! 展場價才$4680 而且可以刷卡

一般網路售價都要破5000了喔!!!

 

現場共有這三個花色

綠 黑 灰

我自己是背綠色 逛的時候也是正好背著兒子

還被正在看工作人員解說的媽咪跟爸爸們詢問我們的心得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現場就幫朋友買了四條360度背巾

結帳完後發現櫃上只剩下最後兩條 就好奇問工作人員還會不會補

結果工作人員居然說不會XDXD

還很無奈地告訴我 明天應該只剩下有機款可以賣了 最後兩條360度賣完就沒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騙我就是

想買360度這條背巾的要加快腳步囉!!!

 

Combi的攤位展示了很多的汽座與推車

我特別去詢問了消毒鍋 現場只有跟其他商品的組合價 沒有單賣喔

不過發現費雪小海馬跟餐椅的價格相當實惠

想入手的媽咪們可以來逛逛喔!

 

Combi的攤位還有蠻多HAPE的玩具們

現場還有看到廚具組 相當夢幻!!!

nac nac的消毒鍋也有做特價活動 大家可以來Combi的攤位逛逛~

 

隨意晃到了阿卡將的攤位 我大為驚喜啊!!!

根本沒想到阿卡將也會有攤位耶XD

 

有一些麵包超人系列的玩具 迪士尼的用品

喜歡的媽咪們可以來挖寶喔

 

婦幼展少不了的就是油飯/彌月蛋糕的試吃跟介紹

還有很多月子餐的廠商也有試吃活動 都超豐盛的喔!!

 

滴雞精的廠商也進駐不少 都有免費試喝

 

看到蠻多爸爸媽咪們都有帶走這家的米餅 害我也很想失心瘋一下

(但是寶寶還小也吃不到XD)

 

摺疊澡盆系列

現場各大品牌的澡盆也都有展示 看到蠻多爸爸直接扛著一個澡盆在逛

有一種特別的可愛感 呵呵

 

最近網路上蠻紅的吸鼻器 居然也有!!!

 

幫寶適的攤位有跟大樹合作的活動

想入手幫寶適的媽咪們可以來逛逛喔!! 好多玩具贈送也太豐富了~

 

還看到了這個超可愛的品牌

整個攤位都萌到爆炸...我差點走不出來XDXD

 

 

 

想添購寶寶衣服的也可以來失心瘋一下

成堆的衣服鞋子

還有更多紗布衣 有機棉品牌也都有好多可以挖寶

 

還有mamaway 奇妮等 都有優惠的哺乳內衣/孕婦內衣褲/孕婦裝可以選購

 

 

利其爾Richell也有喔

超好用的副食品冰磚盒都特價$98

 

現場還有水杯組 寶寶餐碗 寶寶湯匙 刀叉等等

價格都是建議售價的七折 相當划算!!

 

而我最後買了這個 (完全是星星控媽咪的菜)

 

現場有設置哺乳室跟尿布台

媽咪們臨時需要泡奶也有熱水開飲機提供喔!!!

 

其實我沒有逛完 畢竟900的攤位實在是太多了啊啊~~~

我們逛了四小時 餓到不行只好先撤...

你看看這展覽有多大 多少攤位!!!

1443850677  

以上是今天的血拚心得

雖然買的都是別人的東西 但是有推到好多台推車感覺還是很讚

真的很適合來逛逛挖寶!!!

 

最後送上兒子三八阿花一朵花

 

 

祝大家逛展覽的時候 逛得滿意買得開心

心花朵朵開!!!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推車

[媽咪寶貝♥用]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眾裡尋你千百度 

[媽咪寶貝♥用] PUKU123旅行推車♥兒子的大黃蜂來啦 

餐椅

[媽咪寶貝♥用] Bumbo多功能幫寶椅♥新手媽媽的副食品夢幻小幫手 

[媽咪寶貝♥用] Combi手動安撫餐搖椅♥寶寶與我的幸福時光 

寢具

 

[媽咪寶貝♥用] mammyshop媽咪小站♥多功能平枕&嬰兒護脊床墊♥給北鼻一個好夢 

[媽咪寶貝♥用] 東京西川GMP熊兔樂園(藤板床底)♥白色嬰兒大床的簡約浪漫 

[媽咪寶貝♥用] SANOSAN泡泡浴♥讓寶寶愛上洗澡&穿衣服的親子時光(寶寶洗澡小教學) 

媽咪

[媽咪寶貝♥用] 德國Lassig丹寧牛仔媽媽包♥育兒出門也能很時尚 

[孕媽咪♥吃] 彌月蛋糕四款之巧克力控大評比♥法國的秘密甜點完勝!! 

[媽咪寶貝♥用] Lytess美臀束腹高腰束褲&10天塑雙效瓷雕9分褲♥育兒媽咪也能雕塑出好身材 

 

 

 

 

[咕嚕咕嚕] 6M不愧是經過媽咪每天的訓練...((先說好,我其實很隨便訓練XD小咕嚕會自己拿奶瓶喝奶啦~~~((灑花...但是每次都是用這種跩拽的表情在進食是怎樣...這麼擺架子, 到底是像誰!!!#挖出運了#爸爸表示阿兒子就是你生的還會像誰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10月8日
, , , , ,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無毒
  • 哇~感覺就很棒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