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後媽咪的身材不再只能感嘆回不去!!! 讓我們輕鬆回到往日窈窕吧~ ]

 

說到身材 應該是每個產後媽咪心中難以言喻的"地雷"?

因為生完後 就算是孕期沒有發胖的媽咪們

即便體重沒變多 但依然要面對鬆弛的肚皮與被撐寬的屁屁啊!!

畢竟這麼大一個寶寶一口氣從媽媽身體裡出來

母體的五臟六腑跟骨頭們可是都得重新歸位了

 

記得懷孕初期 我因為害喜的嚴重而一口氣在一個月內吐掉了5KG

而中後期也很幸運的只胖寶寶不胖媽咪

一直到生產前我也只比孕前多了6KG而已!!!

 

然後這6KG在我生產完後 扣掉寶寶與羊水重量大概只剩2KG不到

而坐月子期間我也吃得很清淡 幾乎都無鹽 加上親餵母奶

所以寶寶滿月/月子結束後 我幾乎也就恢復了原本的體重

但是!!!

((生過的媽咪應該懂接下來的但是...))

就算瘦瘦der 可是被撐開的骨盆跟變大的小腹 還是一個難解的關卡

這真的跟體重無關耶

因為就算我體重跟當初一樣 但之前能穿的牛仔褲每件都是卡在屁股

然後還要聽很多長輩念說我怎麼這麼瘦了還要減肥...

可是我真的有吃很多(因為餵母奶的關係一直像餓鬼投胎一樣XD)

阿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就是越吃越瘦啊...都被兒子給吸光精元的感覺...

而且我的每一件褲子就是 穿不下 穿不下 穿不下 !!! !!! !!!

((因為對身材很懊惱 被誤會也很委屈 所以要講三次))

明明就贅肉一堆 但只能自己看見 還要聽旁人一直碎念你瘦((有嗎有嗎有嗎???))

整個就是 超 級 辛 酸 

 

诶...不過後來因為做完月子後 我開始自己一打一的育兒生活

每天都是跟寶寶睡到中午 然後胡亂吃了一堆東西

晚餐因為一開始的育兒生活手忙腳亂地根本無法自己煮 幾乎都是外食外帶回家

晚上等哄睡寶寶後因為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寫文 所以都忙到很晚還熱了消夜吃

飲食沒那麼固定+外食+消夜攤的關係

我反而在之後 真 的 變 胖 了 ...

這是產後兩個月 去韓國自助旅行的照片

\ 

喔買尬 我居然比我懷孕的時候還要胖!!!

懷孕的時候雖然有一點水腫 但是腿也不曾這麼誇張的肥...

有沒有 孕期沒胖,坐月子沒胖,但是之後卻瘋狂吹氣球變胖的八卦...XDXD

我怎麼胖的跟人家都不一樣時機啦...吼~~~

所以本來很"靠穩"說 我應該是不需要穿到塑身衣

原本生產前就準備好的束腹帶+骨盆帶也都被我擱置在一邊打算要轉售

但經過韓國旅行這一趟回來看了照片後 我深受打擊... ... ...

於是就趕忙打開信箱 記得之前有收到塑身衣體驗的邀請信

立馬回復我想要試穿體驗啊啊啊!!!

(是一種亡羊補牢 希望猶未之晚的概念)

很開心Lytess願意讓我產後大崩壞後才想到要體驗產品 (實在是很任性的媽媽...)

 

所以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大崩壞後->體驗Lytess塑身衣->最後成果啦!!!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產後媽咪常常會遇到的問題就是:

1. 肚子小腹還是好大怎麼辦...

2. 骨盆因為生產後被撐寬回不去怎麼辦...

3. 產後腿部的水腫都還沒完全消下來怎麼辦...

((以上算是我很大的困擾 歡迎大家對號入座 哈哈))

因此針對我的困擾 這次要分享的塑身衣共有兩款

主要是針對產後身材走樣(像我一樣???)的媽咪特別推薦的喔!!!

 

輕透薄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左)  &   10天塑雙效瓷雕9分褲(右)

 

Lytess是來自法國的品牌喔!!

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布料的設計 它們家都是採用一體成型無縫編織

而且有獨創的凹凸布料 能夠針對身形做非常細密的"縮肉"設計!!

1001  

精美的紙盒包裝CHECK!!

(每次我都超在意包裝的 沒辦法天秤座就是看外表)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意思是如果要探望生完的媽咪捧由 帶一盒去也是很讚滴!!)

塑身衣產品都是由法國原裝進口的 衣料是義大利或突尼西亞製造的

所以包裝盒上都是原裝盒說明 另有中文標籤這樣

 

塑身衣隨包裝還附有一張貼心的小卡

" 祝福您永遠纖盈 做個有自信的女人 "

令產後崩壞的我看到這張小卡而精神為之振奮啊!!!

我 要 變 纖 盈 !!!

(自信我已經多到滿出來了 應該是很夠用 哈哈)

 

首先是 輕透薄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

主要是針對大腿內外側贅肉&臀部線條&小腹&水桶腰XD 所設計

這件是屬於超高腰的褲型 主攻:束腹/提臀/緊縮大腿內外側贅肉!!

塑身褲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彈性了啊!!!

彈性要夠好且布料要透氣才能穿著舒適又能HOLD住贅肉

Lytess這款高腰束褲的彈性真的不錯 而且布料不是那種很容易越穿越鬆的喔!!

整體的褲型乍看之下相當的複雜

針對不同部位 採用70丹,獨創的局部加強緊密織法

像是大腿外側/臀部裁布/腰線剪裁/前腹裁布等等

一件塑身褲卻包含了相當多不同的塑身立體設計 完全是量身打造啊!!

臀部的地方有特別作了拉提托高的設計 翹屁股就靠它了啊!!!

腰間的高腰鬆緊帶也很舒適 而且是寬版的 不會容易隨便就捲下來

這個經過我整天穿著 抱小孩 坐下站起的實驗後 真的不會捲!!!

 

Lytess的調整型系列都含有活性保養成分喔

除了有助於燃燒脂肪的咖啡因外 還有芒果脂 讓你在塑身的同時還能潤膚

專利的設計是把數百萬顆微米膠囊黏附在每平方公分的布料纖維裡

因此在穿著的時候 布料與皮膚接觸摩擦就會使膠囊破裂

進而讓活性成分漸進式的釋放出來 讓肌膚吸收喔!!

 

接著就是進入實穿照了!!!

照片是我六月初從韓國回來後 持續穿了約一個月後拍的喔!!

(當然因為天氣太熱 我並不是每天都有穿啦XD)

大概一個月內 實際穿著天數約20天左右喔!!!

你看看我是不是變瘦了!!!

 

這件美臀束腹高腰束褲 穿上去後其實我不會特別覺得很憋耶

雖然每次穿的時候還是要費一些力氣(塑身衣都是這樣的 超小一件但要努力塞!!)

0001  

本來以為穿上去應該會因為太憋而吃不下飯而慢慢變瘦??

但沒想到努力穿上去後 我突然有種"撥雲見日"的FU~~~

因為穿起來真的蠻舒適的耶!!! 腹部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感

反而是腰間 腹部 大腿 臀部的肉都很緊實的被包覆住

我白天這樣抱兒子走來走去哄睡 反而覺得肌肉相對輕鬆不知道為什麼...

 

一般做這種高腰塑身衣的 很容易褲頭會一直捲下來...超annoying!!

但是Lytess這件不會喔~

 他褲頭的寬版防捲鬆緊帶可以完全服貼在皮膚上

平日活動也不用擔心會往下捲

屁屁的地方特別作了臀杯+雙U的托高設計 一秒變翹臀就是這樣啊!!!

 

而這件高腰束褲的下腹採用的特殊織法 能夠平腹塑腰

雖然照片看起來我還是有小肚子 但其實那是因為高腰的褲頭把腰身都縮了出來

因此才特別凸顯出肚子啦!!!

((其實我現在肚子已經消很多了說XDXD))

 

 褲管也是防捲設計 彈性超好!!!

所以穿起來不會擠出一團肉在那邊

直接穿上緊身的牛仔褲或是內搭褲也無痕喔

 

很多人穿塑身褲應該會怕胯下那邊會不舒服吧??

這件雖然是緊的塑身褲 但胯下不會感受到不舒服喔

因為他在鼠蹊部的部分有特別做三角形贅布的設計 可以隨每個人的體型伸縮而不會卡布!!

(我反而覺得我有些窄管褲因為太緊 走起路來真的蠻卡的...)

 

這件主要是平常活動時穿著 服貼的褲型加上防捲的設計

所以是可以直接套上外出服穿的喔!!

像這樣內穿高腰的束褲 然後直接套上T恤跟窄管褲就可以

0018  

這件窄管褲我在懷孕的時候都還是可以穿

但生完在月子結束後因為胖太多就因為褲頭太緊而沒辦法穿...

後來穿了美臀束腹高腰束褲一陣子後 我居然又能穿上他了啊啊啊!!!

有一種把褲子就回來的感覺...

從側面看最明顯!!!

 沒想到我居然在生完小孩之後擁有了翹屁股!!!

而且穿了約一個月後 小腹也變得很平坦~

-->>>我認真決定我要持續穿至少半年直到我有腹肌!!(大誤

0019  

雖然裡面多穿了一件塑身褲 但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喔!!!

我連穿著這麼合身的窄管褲 大腿那邊也看不出我有穿塑身褲吧???

而且大腿還有很美麗,專屬於瘦子才有的"洞距" 那美麗的弧線啊啊啊

不得不稱讚他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而且不擠肉實在是太贊了

0020  

除了平常活動穿著的這件束褲外, 接著是我覺得超級好穿又神奇的

10天塑雙效瓷雕9分褲

這件是號稱可以直接外穿的塑身褲耶!!!

不同於前面的高腰束褲是強力針對中段(腰腹臀)與下半身(大腿)做雕塑

10天塑雙效瓷雕9分褲

這件長得就像是一般的內搭褲 但他其實是一件超舒服的無痕褲喔!!

衣料摸起來很柔軟  超細緻的觸感 而且彈性不是普通的優秀!!!

本來以為這件只是一件普通的塑身九分褲 對於舒適度其實沒有抱持很大期待

但沒想到穿上去有種穿著莫戴爾內搭褲的舒服感 只是更服貼了一點

無痕的感覺good! 穿起來連腰間或是腳踝鬆緊處都沒有痕跡呢

 

而經過我一個月來的穿著發現, 這條褲子如果坐月子穿應該超讚的

因為他真的 超 級 蘇 湖 !!!

而且他採用的布料是陶瓷紗, 能將人體熱能轉換成遠紅外線再重傳導回

併進一步同時導入內涵的植物萃取活性成分(咖啡因,乳油木果)

而產婦坐月子的時候通常都會被要求穿長褲保暖對吧?

如果生產的傷口好了之後直接穿這件 

不僅穿起來能保暖下肢 可以滿足婆婆媽媽們要媳婦穿長褲的"傳統習俗"

搭配束腹一起 也能達到雕塑下半身的效果

(默默覺得會比較令產後月子媽咪們心裡會好過一點???)

 

褲頭是採用防捲的設計 寬版穿起來很舒適不帕勒肉

緊接著進入實穿照啦!!

一樣是我穿了一個月後拍的照片

(之前覺得自己太癡肥 穿完實在是連看鏡子都想砸了自己)

請原諒胖子不想留下證據的心情...

(但是左思右想, 最後還是免強放上了一張對照全身照 以茲自我警惕!!! 哈哈哈)

 

 這款Lytess9分褲不愧是號稱十天塑耶!!!

我穿上去都都要驚呼: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意外的發現我的大腿內側贅肉居然也可以被縮得這麼好 然後出現了夢幻凹洞!!!

(所謂的夢幻凹洞 就是兩根大腿間隙中間那個迷人的小弧線啊)

 

這件主打的就是讓平常忙碌的女孩們 可以在平時就做為外穿的內搭褲

這件九分褲跟高腰束褲一樣有含微米膠囊

除了蘊含能幫助燃脂的咖啡因之外、還有能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

能夠在穿著時持續釋放活性成分來窈窕曲線 同時潤膚保養

9001  

因此我們可以平常不管是上班/逛街/跟姊妹喝下午茶...

或是像我一樣的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也可以直接當居家內搭褲穿

在做家事的同時, 還可以順便窈窕下半身!!!

 

而且這件的布料真的超級蘇湖又透氣的~~~

我覺得不只是當內搭褲或居家休閒褲穿耶~我連穿著睡覺都好願意啊!!!

 

褲管乍看之下好像很細 但是穿上去也不用怕被撐開而看到裡面的小褲褲而有曝光的危機

腰間的鬆緊帶也非常有彈性 所以睡覺穿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這件因為是純黑色的也不透膚色 除了可以當居家褲之外

我都直接當黑色的內搭褲來穿喔!!

像我穿長版上衣或是洋裝也可以搭配這條當九分內搭褲

 

當媽了以後因為常常需要抱小孩 甚至是把衣服撩起來餵奶

所以就幾乎很難單穿著洋裝而不加褲子

不然小孩常常抱起來 衣服就跟著起來 就很容易有曝光的危機啊!!!

 

這件雙效瓷雕九分褲我覺得當內搭褲超讚的

因為材質真的很舒服 彈性很好 穿起來還很顯瘦這樣

強力推薦給需要雕塑下半身的媽咪們

不管是白天在家當家居褲 或是出門套一件長版上衣當內搭褲 然後回家睡覺直接當睡褲

從早到晚穿著他就對了!!!

((阿是都不用洗不用替換的概念XDXD)) <--顯示為髒死了 哈哈哈

 

我默默覺得之後秋冬好像應該要多買幾件Lytess的九分褲來屯著替換了

畢竟秋冬超需要穿內搭褲的啊啊啊!!!

而且當媽了以後 對於衣服的材質真的變得越來越龜毛

以前粗粗的衣服都還可以亂穿 現在都先講求衣料的細緻度跟穿著的舒適度

畢竟育兒生活真的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

真的沒有其他心力再去忍受其他不舒服了啊!!! 

 

最後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那既然有這麼好穿, 到底成果是怎樣啊???
(((我可以聽見很多碗公被敲碎的聲音了...)))

正所謂鄉民說得好: 沒圖沒真相!!!
只好附上 BEFORE V.S AFTER 作為一個對照

 

首先來看腰部

原本產後: 約75cm/穿了一個月後: 約71cm

成果: 腰部-4cm !!!

 

再來是產後媽咪們最崩潰的臀部

原本: 約97cm / 穿了一個月後: 約95cm

成果: 臀圍 -2cm !!!

 

最後是大腿圍

原本: 約48cm / 穿了一個月後: 約46cm

成果: 大腿 -2cm !!!

 

 其實我算是個不勤快的產婦媽咪了

之前準備的束腹帶,還託人從日本買回的骨盆帶,我其實通通都還沒拆封((遮臉

而且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 我每天都處於一種要一直吃東西+喝湯水的狀態

而為了讓母奶油一點 我吃了很多肉 而且喝雞湯時還不會瀝油!!!

然後因為兒子現在也常需要夜奶(約半夜一次)的關係 每次餵完都超餓還去吃消夜

(通常是小蛋糕/一些餅乾 或是晚餐剩下的湯) 

完全是顛覆了我以前清淡+多蔬果的飲食習慣 整個吃超多啊!!!

沒有變更胖已經是萬幸了 ((還敢說...XD))

還能有這樣的雕塑成果已經超開心了啊!!!

 

Lytess的這兩款束褲/九分褲穿著後 讓我最滿意的應該就是大腿的夢幻弧線了!!!

大腿的兩塊小贅肉終於不會黏在一起了好開心啊~~~

 

最後附上尺度很大的附上裸拍對照圖

 

(露肚子還是有點害羞滴...)

 

同樣尺寸的短褲 (這兩條都是韓國買的 同尺寸 版型一樣)

但是腰間的贅肉就有差啊!!!肚子的平坦度也不同了

 

雖然當媽了 但還是想要擁有"小姐"般的身材

 

我以後都要提醒自己以後千萬不要再自我放棄了啊啊啊!!!

~打完收工~

 

#哪裡買#

Lytess 官網請點我 http://www.lytessshop.com.tw/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