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寶寶的人生多了更多采多姿的玩意兒 - 三階段遊戲墊一次滿足!! ]

 

話說自從小咕嚕滿月以後, 我親愛的婆婆就完成了幫我坐月子的任務

我也就開始了正式一打一的育嬰生活!!!

月子期間因為只有餵奶的時候才會看到寶寶

所以每當親餵時看到寶寶很努力"吃飯喝奶" 然後一臉喝飽滿足的臉

當媽的我也就覺得好幸福啊!!!

但是!!!

正式一打一之後 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要面對兒子了

然後我也才發現...

除了喝奶以外的時間,再扣掉兒子大小便+換尿布的時候

看著兒子躺在床上/沙發上,兩眼估溜估溜的轉

身體只能原地揮舞著小拳頭跟小腳丫

就突然覺得...

" 喔買尬~我兒子的人生好像很無聊... ... ... "

 

於是我就開始想要幫小咕嚕尋找現階段可以玩的玩具了!!!

問了很多媽媽朋友 一歲前推薦給寶寶玩的大概有以下:

健力架 / 遊戲墊 / 固齒器 / 球池

礙於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媽媽(誤XDXD

所以立馬跟朋友借了一組樂雅健力架+費雪安撫椅

還有球池要給兒子開心一下!!!

但是沒想到兒子對健力架居然不買單...每次一放音樂就哭哭...

不知道是不是對那個音樂剛好不對盤的關係??

總之健力架後來也是被我冷落在一旁要打算還朋友了...嗚嗚

((幸好是借來的 不然真的是荷包也要哭哭了~))

 

但是!!! 天無絕人之路啊!!! (大誤...

 

正當我很苦惱,到底該給兒子這階段的人生增添點什麼樂趣才好時

就剛好收到老公同學送來的這組遊戲墊跟玩具!!!

Playgro 動物球池三階段遊戲墊

Playgro 活力狗禮盒組

 

 只能說, 大概是老公有跟同學"偷偷暗示"了我們需要寶寶的玩具

 所以這個禮物才會來得這麼及時又剛剛好啊!!!

收到的時候著實被這個大包裝給嚇了一跳

想說這禮物也太有心了吧...

仔細一看發現真的是超用心啊!!!

因為這是三階段可以玩的遊戲墊耶!!!

(( 0~3M, 3~9M, 9~1Y))

 

光看外盒包裝就覺得是一款相當實用又可以給寶寶玩很久的超值款

當媽的收到這種禮物真的是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因為一個遊戲墊可以有不同的組合玩法 整個就是大省錢啊!!

 

0~3M : 一般遊戲墊

可讓寶寶平躺在遊戲墊上 兩邊的球球圈可以做為保護

上方的鏡子跟彩色小玩偶可以刺激寶寶的視力發展

3~9M: 球池遊戲墊

可將兩側墊子拉起成圍欄 保護寶寶不會亂翻滾

上方的彩色小物可以刺激視力 彩色球可以放在遊戲墊上讓寶寶抓取

9~1Y: 遊戲球池

彩色球球可以全部放進球池裡 讓寶寶盡情玩耍囉!!!

 

 接著是開箱啦!!!

箱子裡面的零件很簡單 就是一大片圓形遊戲墊

兩根架起來的軟柱 四個懸掛小物

還有一盒彩色球球

 

 說明書相當簡單易懂

共可以有三種組合玩法 適合不同階段的寶寶

 

 整個遊戲墊的顏色相當繽紛 對刺激寶寶的視力發展很不錯呢!!

動物圖案也超級可愛的

 

 遊戲墊周圍先有一圈網袋將球球收納起來

等之後寶寶大了一點 就可以把球球拿出來給寶寶玩囉!!

這種收納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畢竟每次這種球都很容易四處散落然後不見

 

遊戲墊的組裝相當簡單 我一個"弱女子"((誤))也可以獨力完成!!

將軟柱的兩端扣環都扣上遊戲墊下方的環帶

就可以輕鬆架起兩根柱子囉!!

 

共有兩隻可愛的小動物

一面鏡子 一個固齒器

 

 固齒器蠻大一個的

等寶寶開始口欲其的時候 可以讓寶寶自己抓取來咬

清洗上也很方便喔

 

 將四個小東西都吊上去 完成啦!!!

我自己就可以輕鬆組裝完畢 哈哈哈

 

 

 接著是緊張刺激的時刻...

究竟小咕嚕買不買單呢???

為娘的先把兒子給抱上遊戲墊躺著 心裡著實忐忑不安啊!!!

((畢竟之前他對健力架實在是不很賞光 可惡...))

 

 

 喔~~~我的天啊!!!

我兒子居然可以自己躺躺, 然後對著我笑耶!!!

((是說應該不是對著我啦 哈哈哈 就剛好角度像在看我XD))

 

 小咕嚕目前剛滿2個月 躺在球池裡算是蠻剛好的

目前還不會自己翻身 所以直接放在遊戲墊裡相當OK

看著他自己在墊子裡躺著看來看去 然後突然對我勾魂一笑

當媽的實在是融化了啊啊啊!!!

  

 遊戲墊兩端還有兩片魔鬼氈 把周圍可以立起的圍欄暫時收起做固定

之後寶寶比較大了會翻身 就可以把圍欄的魔鬼氈撕起

圍欄就會自動拉高囉!!

像這樣把魔鬼氈放開後

圍欄會整個彈起來 側邊是蠻穩固的不會軟趴趴

立起後的高度約18公分左右 大概就是可以把寶寶稍微關起來的高度

 

 小咕嚕被關在裡面也覺得蠻有安全感的

平常我也會用月亮枕把他給圍起來哄他睡覺

我想等之後小咕嚕會翻身後, 這個圍欄就會相當實用了!!!

可以把遊戲墊放在沙發上 再把小咕嚕放進去

就不怕他亂翻會掉出來了 哈哈哈

 

 接著介紹另一個禮盒 活力狗

 這個也是適合0歲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玩的喔

內容物有: 狗狗玩偶一隻

蜜蜂固齒器 圈圈固齒器 啾啾小狗棒 

 

 整套組合裡 小咕嚕的爸就對這個啾啾棒相當有興趣

整個晚上都拿這個啾啾小狗棒在逗兒子...

((我都覺得這是江小胖喜歡玩 而不是小咕嚕喜歡啊 哈哈哈))

 

 啾啾小狗棒其實蠻有趣的耶

就是拿著一直甩 邊甩邊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連我都覺得很好玩 哈哈哈 ((整個就是童心未泯啊!!!))

 

一開始小咕嚕還一直盯著我看

((對~沒錯,我是媽媽~~~有奶便是娘,當然要盯著奶娘看 哈))

但是孩子的爹一直拿啾啾棒在他面前啾啾啾

小咕嚕居然真的被吸引過去了!!!

到現在兒子每次一餓哭的時候, 江小胖都會先拿啾啾棒轉移他的注意力

只能說...啾啾棒真的很神奇啊!!!

((至少對我兒子是啦 哈哈哈)) 

 

 狗狗玩偶是用不同材質的布料拼湊而成的

可以給寶寶不同的觸感刺激

固齒器可以讓寶寶隨意抓取跟咬咬

小咕嚕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對固齒器很有興趣...哈哈哈

 

 最後把所有玩具通通放進遊戲墊裡給兒子玩

整個就是好豐富~~~

五彩繽紛又五顏六色的 兒子看得好開心又好專注喔

 

 

 

然後我不得不說 小咕嚕真的是表情超級多...

當媽的都可以幫他拍成一部電影 哈哈哈

 

希望小咕嚕可以快點長大 每種都能拿起來抓抓咬咬

當媽的應該會成就感無限吧!!!哈哈

 

 最後, 在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老公平時做人真的還不錯~

他的朋友送禮物來都沒在手軟的 哈哈哈

除了紅包有上萬元的不說, 前陣子還收到了小咕嚕人生中第一台名車!!!

是Audi的R8耶!!! 超大一台的...

但得到三歲才能玩啊XDXD ((表示要在房間長灰沉放三年的意思...))

所以雖然很想來寫個炫耀開箱文, 但似乎要三年後才能寫完了

 

最後的最後

送上孩子的爹又在用啾啾小狗棒戲弄自己的兒子

然後我兒子總是一副很驚訝的樣子實在是好好笑...

 

~打完收工~

 

#商品資訊與介紹#

Playgro培高 動物球池三階段遊戲墊

Playgro培高 活力狗禮盒組

網路上搜尋Playgro: PChome線上購物也有賣喔^^

實體店面的話 各大百貨的babycity專櫃也有展售喔!!

 

 

[咕嚕咕嚕] 新推車終於get!!!周末心血來潮去逛了IKEA,沒想到才剛踏進去兒子就開始嗨嗨嗨~~~小人平常相當乖,但是一餓起來大概不到十秒就會開始變成崩潰的餓鬼ฅ(๑*д*๑)ฅ為了不讓人側目+被人趕走,只好採取"就地解決"策略!!於是江小胖這位奶爸就直接在沙發區餵起奶來了...希望我們不會因此而上新聞XDXD.#並不是想紅#現場餵奶絕對比放任小人崩潰尖叫還安全許多#題外話是這個媽媽包也太好用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5月25日
, , , , , ,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