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哺乳變得 so EASY - 一手就能輕鬆穿回與解扣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明明懷孕前也是個很保守的"少女"

但是懷孕生小孩後, 卻是變得尺度大開這樣???

我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年輕的時候覺得"歐巴桑們"都好勇猛+什麼都沒在怕

我都默默地想著 我以後到底會不會變成這樣???

 

诶...

 

是的,我深深的覺得 在我實際生完小孩後 : 

經歷了待產期間

隨便有人拉布簾走進來就要掀開我的衣服 幫我內診"挖"一下

不能下床所以大小便都要在一張床上解決

然後讓老公從相當令我羞恥的角度幫我仔細沖洗

又經歷生產時

在產檯上對著醫生與護士"門戶洞開"

(然後他們還超冷靜地雙手交叉放胸前 還叫我一直用力...)

最後是生完後

在別人面前掏奶+給別人按摩+表演"餵奶秀" ((誤))

 

是的,經過了這些磨練之後...

我也加入了歐巴桑團!!!

正式成為蝦密攏不驚+羞恥心放一邊的"我最勇"媽媽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本來應該很害羞 但現在我已經很大方沒在管的內在美

Cache Coeur凱莎爾 夢幻款哺乳內衣+平口內褲

 

剛懷孕的時候 其實我還沒特別想到要去買哺乳內衣

畢竟哺乳也是生完小孩才會經歷的事情嘛!!

但是其實懷孕一開始 身體也會漸漸有所變化

我大概在第三個月時 就已經穿不住原本有鋼圈的內衣們了

但我也搞不太懂是因為脹奶 還是體型跟骨骼開始有變寬?

總之就是覺得有鋼圈的穿起來超不舒服的!!!

於是我就開始穿起有罩杯的運動內衣

(我是在寶雅買的 一件才不到$200 超便宜 哈哈)

直到懷孕後期 胸部真的開始明顯漲起來

然後我發現運動內衣的支撐度真的很不好

我都默默覺得胸型好像有點下垂...

於是才開始搜尋哺乳內衣的資訊 想說都要生了之後也可以穿

所以就先入手一套試試看囉!!

9993  

說到哺乳內衣 身邊朋友蠻多都是穿Bravado的

但是我覺得B牌的好樸素...

雖然只是內在美 但是餵奶的時候會一直"使用"到它

還是希望它有點設計感+時尚感

這樣自己穿起來也會開心很多

((或是只穿內衣餵奶的時候 面對老公也不會覺得太邋遢啦))

所以後來我才選了Cache Coeur凱莎爾的夢幻款

9991  

基本的哺乳內衣功能+需求都很齊全

無痕/無縫/無鋼圈/彈性純棉布料 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簡約的蝴蝶結印花設計 所以不會太過樸素單調

一手就可以開扣的設計 方便哺乳不會手忙腳亂

 

 

9992  

Cache Coeur凱莎爾家的包裝是塑膠盒

內衣跟內褲獨立包裝

 

哺乳內衣我挑選的是

"夢幻款" (illution) S號

我算是小胸人 應該吧?

平常穿的是36C的內衣 依照官網的說明挑了S號

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穿太寬鬆的

一般還是建議大家挑大一號穿比較舒服

因為產後脹奶很有可能會大一個罩杯喔!!

 

 

哺乳內衣還有附胸墊 擔心激突會很害羞的媽咪不用擔心

不過我只有懷孕穿的時候有用胸墊

生完後因為都會使用溢乳墊 所以胸墊就抽起來了

 

背扣可以視情況選擇加購

不用擔心懷孕後期胖太快(誤)  或月子期間發胖(XD) 會穿不下

 

 當初挑選這款就是看在它的蝴蝶結印花好可愛啊!!!

簡單又不會太過樸素

想說就算只穿著哺乳內衣在家亂晃

應該也不會被老公嫌棄才對 ((敢嫌棄他就死定了!!!))

 

 

我挑選的是黑色的哺乳內衣

主要是考量我是全職媽媽也打算要親餵

平日白天在家帶寶寶應該會很懶得穿衣服

打算直接寶寶抓來 一手開扣就可以餵奶 連衣服都不用掀

所以挑選了黑色比較簡單也百搭 單穿也OK (在家啦!!)

 

除了可愛的蝴蝶結+虛線的印花外

我特別喜歡的細節還有邊緣很低調的蕾絲花邊

哺乳內衣主要都是以舒適為最大需求要點

因為也會接觸到寶寶 所以一般都不會有太過花俏的款式

這款特別在上緣有做一點蕾絲花邊的設計

在餵奶的時候拉下來並不會接觸到寶寶 所以不會造成不適

但小小的蕾絲邊可以讓媽咪心情大好啊!!!(是一種自以為浪漫 哈)

 

背扣有四排可以隨自己的胸圍扣上 調整空間算是相當大

一次扣兩個是蠻方便的

我對於一次要扣三個的那種內衣實在是有點手殘...每次都要搞很久!!

 

內衣也設計了一個小洞 可以把胸墊塞進內衣裡固定

像是我現在使用溢乳墊時

就會直接把溢乳墊放在內衣與胸部之間作固定 就不會亂跑囉

0000  

輔助帶是解開罩杯時 連接內衣跟罩杯的帶子

所以可以直接把罩杯解開下拉 而不需要解開內衣喔!!

私心覺得這個設計真是太巧思了 讓哺乳變得好方便啊

(還沒當媽媽前根本不會接觸這種內衣 覺得很神奇 哈)

 

  Cache Coeur凱莎爾本身是法國的品牌

可能有些媽咪對於MIC的商品有疑慮??(怕染料或是衣料不好)

他們家產地是在葡萄牙喔 可以安心選購

 

內褲部分他們家有初平口內褲&孕婦內褲(高腰包肚+三角)

我想說生完還可以繼續穿 所以選了平口款

而我本身屬於下半身+屁股比較有肉 所以選了M號

產地一樣在葡萄牙

 

 

 我平常穿小褲褲都習慣穿無痕的款式 比較舒服

這款也是無痕款 縫線也很精緻

布料的彈性很好 摸起來很舒適喔

 

 特別喜歡小褲褲的褲頭 灰色的邊緣很有設計感

 

 好的~接著要來實穿了!!!

首先是懷孕到後期進度約80%時...

IMG_4479  

好啦 我知道這樣全部都遮起來實在很沒誠意(攤手

但是懷孕時我還算有點少女心

拍照時也是比較保守der~

所以上半身最大尺度只到露肚子 內衣外面還要加穿一件小可愛才行

但懷孕後期穿哺乳內衣真的很舒服

除了舒適度外 對胸型也有不錯的支撐度

 

夢幻款的平口內褲是低腰設計

所以穿低腰的牛仔褲也不怕露出小褲褲會害羞喔!!

0001  

 接著進入恥力全開的生產後!!!

說真的 生完小孩後還真覺得: 羞恥心是什麼? 可以吃嗎???

我的羞恥心早就被我丟到垃圾筒了啊!!!

((不然當初待產+剛生完是要怎麼熬過那段被把屎把尿的日子))

所以我就直接穿小褲褲上陣...

 

你看看小褲褲兩邊的蝴蝶結是不是超級可愛!!!

單穿在家裡走來走去我是不覺得害羞耶

還默默覺得這跟安全褲差不多~穿起來還挺cute的!

(是說我邊打文章的此刻 就是直接單穿小褲褲坐在客廳 哈)

 因為材質也很舒服的關係

後來我都直接穿這條小褲褲睡覺了 哈哈

 

 接著是哺乳內衣

平常在家的時候我也都差不多這樣穿

哺乳內衣+小褲褲+一件薄罩衫 (當然有時候也懶得穿罩衫)

這樣在家餵奶真的很方便喔

不過當然外出我會穿上正常的衣服啦XD

 

雖然是無鋼圈設計 但是輔助帶對胸型的支撐效果也很好

側邊的包覆感也很不錯

可以托住胸部 讓胸型不會輕易的跑掉+下垂喔

 

 稍微示範一下扣子的用法~ 很簡單也很輕鬆喔!!

可以用一手直接把扣子由下往上扳開即可解開

要穿回時也是一手拿著扣子扣住後 再往下扳就簡單扣上了

餵奶的時候一手抱小孩 一手解扣/扣回 真的很方便喔

 

 沒圖沒真相 餵奶照來了~

(我都覺得我豁出去了...但臉還是要遮一下 我會害羞XD)

 

哺乳內衣真是親餵媽咪的好幫手啊!!!

推薦給大家喔

 

#商品資訊&哪裡買#

Cache Coeur凱莎爾 哺乳內衣 這裡買請點我

QFma官網 請點我有連結 http://www.ibq.com.tw/

QFma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最後送上兒子喝完奶後 有點欠揍又超級可愛的樣子...

2006  

 母奶滴滴皆辛苦啊!!!

((母奶媽媽應該很能體會吼??嗚嗚嗚...尤其我又不是乳牛等級))

臭孩子...每次躺餵都給我漏出來一大堆在床上...

不只要洗床單, 重點是母奶很珍貴啊!!!

((媽媽的心在淌血...))

 

~打完收工~

 

[咕嚕咕嚕] 周末第一次挑戰帶小咕嚕出門逛街!!!ergo星星背巾整個就是我的天菜啊!!!搭配心型墊就可以輕鬆帶著小咕嚕出門囉~背起來包覆感很好,寶寶也很有安全感♥因為他全程在我懷裡一路從出門睡到回家XDXD 哈#媽咪背小孩也要講究時尚感的概念#我承認我有特地穿搭來搭配一下背巾哈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5月17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