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樸實而豐盛的磅蛋糕 , 感受食材醇厚的風味 ]

 

轉眼間兒子已經滿兩個月了~((遠目))

想到之前懷孕時 其實對於試吃蛋糕沒有相當大的興趣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吃蛋糕的傢伙

但是生完卻是甜癮大爆炸

月子期間除了一堆補品麻油雞 就是沒什麼調味的飯菜

所以我最大的樂趣就是申請試吃蛋糕了啊!!!

一來可以光明正大地吃甜食 二來還名正言順可以吃光光

強烈建議大家:

懷孕時如果沒有特別想吃可以留到生完月子期間再申請

那時候邊餵母奶邊吃 反而不用怕胖還會直直瘦 超有成就感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的磅蛋糕!!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bobonono波波諾諾的

還是聽朋友提到說這家可以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而且是磅蛋糕

我才超開心地去申請!!!

口味介紹-001  

官網的申請說明如下:

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以上媽咪

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自取免費

申請流程

1. 先匯款,若要貨到付款或自取則不需匯款喔
2. 填妥線上表單後送出
3. 波波諾諾會E-MAIL回覆確認到貨/自取日期

 

我當初選擇貨到付款 所以就直接線上填單

隔天就收到波波諾諾的mail回復 然後過幾天就收到了

 

 盒子是簡單的紙盒 但是看起來就有簡約的美感

默默覺得走的是文青風?

紙盒底下有標示八種試吃磅蛋糕的口味與成分

還有熱量標示耶 也太貼心吧!!!

不過生完因為餵母奶的關係 每天都處在飢餓食怪的狀態

熱量其實是不放在我的眼裡的 哈哈

 

 打開盒子 有一張食用說明

建議釋放到室溫回溫後再品嘗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冷藏冰冰涼涼的口感 吃起來也更紮實

 

 裡面共有八種口味的切片

不一定是中間還是邊邊喔

有幾片是蛋糕邊邊 雖然有人可能不愛 但我超開心啊!!!

((私心要說 其實我最喜歡吃蛋糕邊邊 哈哈))

 

 波波諾諾標榜的是使用天然食材

不添加香精,色素m乳化劑,發粉...等人工化學添加劑

而且特別是改良後 經過減糖處理的歐式磅蛋糕

走的是一種樸實又醇厚紮實的蛋糕路線喔!!

看DM上的八種口味就很能感受到食材的用心

尤其是芝麻,桂圓,茶梅,地瓜 這類的食材做成的蛋糕

感覺就是很養生又健康!!!

 

 八種口味中 其實我每一種都還蠻喜歡的!!

但真要說的話 我最喜歡的就是芝麻包種茶梅口味了!!!

芝麻口味一如外觀 看得出來是用了重本的芝麻下去製作

咬下去有濃濃的芝麻香氣 對於月子中的我來說也很適合呢~

包種茶梅口味不同於一般蛋糕所使用的抹茶

包種茶特有的台灣茶香味 沒想到意外地跟磅蛋糕紮實的口感很搭

佐上蛋糕內微甜微酸的青梅

讓我第一次吃就好上癮!!

 

另外綜合莓果地瓜口味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蔓越莓跟地瓜的關係

看到裡面有滿滿放了不手軟的莓果乾與地瓜塊

吃起來就是爽快啊~

 

 後來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又回頭去參考官網說明

發現好像試吃的口味有點調整囉!

應該是因應當季食材所烘焙的蛋糕口味也不同吧?

雖然說最後我因為要考量送的親朋好友可能對磅蛋糕接受度不高

畢竟磅蛋糕對於一些長輩來說可能不是很熟悉

所以最後還是忍痛放棄波波諾諾

但我想之後嘴饞要吃磅蛋糕的話 至少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推薦給喜歡微甜,樸實的蛋糕口感

又想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孕媽咪/產後月子媽咪們

自取免費還給了八塊試吃 真的很大方!!!

((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一起加購呢? 哈哈))

 

最後再附上申請方式給大家喔!!

申請對象

懷孕滿32週以上媽咪

申請費用

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自取免費

申請流程

1. 先匯款,若要貨到付款或自取則不需匯款喔
2. 填妥線上表單後送出
3. 波波諾諾會E-MAIL回覆確認到貨/自取日期

bobonono波波諾諾官網 http://www.bobonono.com.tw/

bobonono波波諾諾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nocake

 

~彌月蛋糕試吃分享文 我們下回待續~

!!打完收工!!

 

[咕嚕咕嚕] 聽人家說穿虎頭還是獅子衣服的寶寶會很難帶...???!!!但我們家小咕嚕穿了滿滿一身的獅頭還搭配ROAR的吼聲還是很乖很貼心啊!!!((嘟著嘴表示他正在蹲廁所用力的意思...XDXD))#爸媽上輩子有燒好香#打破迷思從小咕嚕做起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6月8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