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青沒有河邊草, 但可以來Nina品嘗萌翻了的草原馬卡龍!!! ]

 

哇~這是我第三次分享Nina的食記了耶!!!

因為本人夫君~江小胖~先生是個巧克力控的關係

之前我就寫了兩篇巧克力系列的開箱文

[試吃]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藏身南投清淨的幸福糖果屋♥ 

[甜點]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聖誕裡最甜蜜的可可香氣♥ 

這次很開心能夠接到Nina的邀請

搶先一步體驗他們的新產品喔!!!

讓我們先來看看預告

 

哇哈哈哈哈~~~這是不是萌翻了的青青草園牧場系列啊!!!

猛一看還真看不出來 居然是小巧可愛的馬卡龍!!!

搭配了今年剛好是羊年

而且Nina巧克力工坊又是置身在南投清境的"糖果屋"

清境農場有名的就是一群羊咩咩了啊!!!

你看這成群的羊咩咩與乳牛們 在草地上嬉戲的感覺

是不是萌翻了

 

緊接著就是實品開箱啦

Nina巧克力工坊 草原馬卡龍

 

外盒是一長條型的禮盒包裝

盒子是硬盒喔!!

之後拿來當首飾盒來收納 或是放一些小東西都很不錯

 

搭配漂亮的緞帶與Nina專屬的糖果屋小卡

精緻的質感 也很適合拿來送給閃光/女朋友們!!!

(所以我默默把它當成是我的母親節禮物了 哈哈哈)

 

一打開後我心裡整個就少女心爆發啊!!!

你看這一排可愛的小乳牛與小羊咩咩們~

雖然我已經是年過30的初老"婦女"了

((已經生孩子了不好意思還當少女 ))

但看到這麼可愛又療癒的馬卡龍 還是心花朵朵開啊!!

((是說還真捨不得吃呢!!!))

 

以往我出國都有個習慣

就是每到一個國家 都要去買當地的馬卡龍來吃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就是一個旅行里程碑的概念?))

馬卡龍看似小巧 製作起來卻需要極大的細心+耐心

因為他在烘焙技巧上 真的有一定的難度+很高的失敗度

外層的蛋白餅要膨脹得恰到好處 不會龜裂或有瑕疵

側邊的"圓裙"也要開得很美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Nina家的馬卡龍吃起來的口感相當不錯

外殼有脆度 咬下去很有口感

裡面的組織很鬆軟 沒有太大的縫 也不會黏牙喔!

 

呼應草原的系列

所以內餡是綠色的抹茶口味喔!!

之前有提過 我對抹茶有相當程度的龜毛與挑剔

Nina家的抹茶餡吃起來是蠻純的喔!

使用的是日本的抹茶粉 與 法國的鐵塔牌奶油

是很香甜的味道 又帶有滑順的CREAM口感

但不算是非常濃厚茶味的抹茶內餡喔

所以怕咖啡因太重的孩子們也可以放心食用

 

搭配馬卡龍的圓餅殼 

抹茶的茶香中和了原本偏甜的馬卡龍 帶出清爽的風味

 

一般來說 馬卡龍算是相當甜的一道甜點

Nina家的這款馬卡龍吃起來比一般的還要不甜一點

但還是算偏甜的甜點喔!!!

推薦給喜歡馬卡龍與抹茶口味的孩子們

 

最後送上我們家羊寶寶-小咕嚕-這孩子的寫真照

你看他多三八...這是什麼姿勢?????

 

((這不是前陣子很流行的"聞腋下"嗎??? 哈哈哈))

沒想到我兒子這麼小就懂得跟風趕流行

 

不過媽媽們都知道的

要在寶寶清醒的時候拍下一張正常又好看的照片

實在是相當困難!!! 根本是萬中選一!!!

還要搭配什麼天時地利人和之類的 完全是高難度啊~~~

這張經典的"聞腋下"之文藝照

就是經歷了以下的鏡頭...

 

閉眼睛啦...                                 亂伸懶腰又閉眼睛...

 

          打什麼呵欠...                    扁什麼嘴...(下一秒他就把牛給通通撥翻了@@)

還有更多亂七八糟的快門照

幫小孩拍照真是一件有趣((又超級費時費力))的一件事

但是當爸媽的還是樂此不疲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說 我在Nina的官網發現居然還有這個!!!

天啊~

豆豆龍系列耶!!!!!!!!!

 

圓滾滾的豆豆龍跟小黑點

這不是我童年最愛的收藏品嗎!!!

現在官網還有在販售 不過訂單好像已經排到六月了

推薦大家可以直接下訂 如果剛好可以七夕情人節前取貨

就可以順勢送給女朋友((或是自己 哈哈))

絕對會得到一個愛的大擁抱

連我這當媽的人都好想擁有啊啊啊~~~

((我絕對沒有在暗示江小胖的意思!!!))

 

#商品資訊 哪裡買#

※清境.妮娜巧克力工坊※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訂購官網請點我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電話:(049)2802988
營業時間:9:00~19:00(週一~週日)
00001

最後送上寶貝兒子的"歡迎光臨"照

這麼小就開始模擬要去當服務生端盤子了...

 

 

~打完收工~

 

小咕嚕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o(*゚▽゚*)o)))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5月9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