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性五味的味蕾享受 + 輕擇養美的生活態度 = 幸福彌月 ]

 

這篇文章其實也是生產前要分享的((遮臉))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懷孕時就是胃口大開想一直吃

(是說其實生完餵母奶的媽媽才更是大食怪吧...!!!)

所以當時也申請了不少彌月蛋糕的試吃

這可是身為準媽咪+擁有媽媽手冊不可多得的福利啊!!!

懷胎十月都這麼辛苦了 這些彌月試吃的好康我都默默覺得...

這根本就是拿來"慰安"... 诶不是啦~

"慰勞"辛苦又偉大的準媽咪啊!!!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很特別又具有古典味的彌月蛋糕喔!

羽茗創 淡妝濃抹系列

1397054_594772510588336_586175566_o  

 

光看包裝 整個都覺得自己渾身開始散發中國古典美女的氣息!!!

((诶诶~是有古典風沒錯 但我自以為是美女請不要打我 哈哈))

一般看到的彌月蛋糕包裝都是偏向比較童趣可愛的風格

比如動物啦 卡通啦 或是一些Q版的造型

也有一些是走日式精緻的典雅風(像是一些長崎蛋糕)

但是!!!

羽茗創走的是一種中國古典風耶!!!

我覺得完全適合主修中文系的媽咪們啊~~~

或是喜歡中國復古風的應該會超愛!!!

 你看這外盒包裝的水墨畫感 配色相當的典雅+撞色

連花草的的畫風都是偏向古代山水花鳥畫的格調

羽茗創的LOGO字體也是採用俐落的書法手寫字體

我都默默有種在看故宮名畫的感覺了

 

羽茗創 彌月蛋糕試吃方案

$220/一組: 4.5吋蛋糕*1+1醬+1茶

$396/二組: 4.5吋蛋糕*2+2醬+2茶

可直接在羽茗創的樂天賣場購買 賣場連結請點我

00_p1  

 每組的蛋糕都是原味的戚風蛋糕

標榜的是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拿到後要盡快吃完喔!!

是說我莫名的很愛這方形的蛋糕盒耶

覺得方方正正的好可愛喔!!!

後來蛋糕吃完後 我還拿來分裝草莓給朋友

朋友收到後還以為我送她們什麼精美小禮物

其實裡面也只是滿滿的草莓而已 哈哈

 

 這次試吃共有兩組蛋糕(蛋糕+醬+茶)

還另有四小罐抹醬

 

羽茗創的淡妝濃抹系列所搭配的蛋糕都是原味的戚風蛋糕

差別只在於抹醬的不同喔!!

六款抹醬 都是25ml的小玻璃罐裝:

抹茶紅豆歐蕾 東方美人歐蕾

秘製紅棗歐蕾 非洲香草歐蕾

台灣香蕉歐蕾 堅果蜂蜜

 

很喜歡抹醬這種小玻璃罐裝

就跟蠻多進口的小果醬罐一樣很小巧

用完後還可以拿來裝些小巧的小東西 相當實用喔!!

 

看抹醬後面的成分 就覺得很真材實料

((是說吃起來真的也可以感受到這份用心就是))

 

進入正式開箱啦!!!

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 戚風蛋糕就出現啦~

 

 上層是用紙模包裝好的原味戚風蛋糕

下層則是搭配該款主題的抹醬 還附有一包茶包喔

一開始打開還覺得很奇妙 第一次看到蛋糕組合裡還有茶包的

原來羽茗創是始於茶品的開發 研發出自有商品: 五行茶

((難怪我覺得名字好像什麼幾百年的老茶鋪 哈哈))

所以這得意的創作((茶))當然要放在蛋糕組合裡啊!!!

 

 

 這樣的蛋糕+抹醬+茶香的組合

相當的具有中國古人那種品茶搭配小點小食的風味

去油解膩當然莫過於來一杯茶了

 

首先來吃吃看最樸實也是最"大"的主角

戚風蛋糕

 

4.5吋的大小剛好適合1~2人食用 不會太過於負擔

有烘焙過蛋糕的捧由應該都知道

雖然戚風蛋糕是最基本也很常見的原味蛋糕

但是要"烤"得漂亮!!!  "發"得漂亮!!! "澎"得漂亮!!!

實在是有一定的難度啊!!!

((正所謂基本功就是最需要下苦功的功夫啊))

表面呈現的金黃色蛋糕色澤 看了都覺得好好吃

從側面撕開紙模包裝 氣孔還蠻細緻的 相當不錯呢 

 

 其實一開始我還一直偷吃蛋糕(沒有沾抹醬)

覺得蛋糕原味的不會太甜膩 很香很鬆軟

直接吃就好好吃!!!

這次體驗的組合搭配的是茶系列的抹醬

抹茶紅豆/東方美人茶

 

 

 說到抹茶 老實說我真是個對抹茶極為挑剔的孩子!!!

雖然對一般的食材其實我都很不挑嘴(整個就是沒舌頭亂吃)

但對於抹茶我的舌頭超靈光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用純抹茶粉 或是添加抹茶香精的 我一吃就知道

曾經好幾次在餐廳/咖啡廳裡

因為喝到非純抹茶的飲料 而喝了一口就不喝

有一次因為那杯抹茶牛奶實在太貴了(一杯要兩百五)

還直接找經理反映 畢竟這麼貴的飲料怎麼可以還用香精!!!

所以這次要吃這款抹茶醬的時候我本來還心裡怕怕的

沒想到...

羽茗創用的抹茶是不錯的抹茶!!!

我吃了好幾口都還覺得很順口 搭配軟Q的紅豆顆粒好好吃

推薦給抹茶控的孩子們

 

 接著是比較大人成熟口味的東方美人歐蕾

這算是我難得嘗試東方茶品的抹醬(抹茶不算的話?)

抹醬裡可以直接看到細緻的茶葉碎末顆粒 超有真材實料的FU

這款帶有東方美人茶的香氣 品嘗起來帶點甜

之後的餘味就好像喝了一杯溫潤的茶在口中 很舒服

推薦給愛品茶的輕熟女們

或是給愛喝茶的長輩來嘗試看看

說不定會讓不愛甜點的爸媽也愛上吃蛋糕喔!!!

 

 接著是四款另外的小罐抹醬 左到右分別是:

堅果蜂蜜 非洲香草歐蕾 台灣香蕉歐蕾 秘製紅棗歐蕾

 

 

 秘製紅棗歐蕾也算是偏成熟一點的口味

喜歡紅棗自然甜味的小妞應該會大愛的啊

吃下去就有濃濃的紅棗香甜味

是整個連皮下去製作的一款紅棗抹醬喔

女孩們很建議多吃紅棗補身也補氣

像是我剛生產完後想吃蛋糕 就搭配這款紅棗抹醬

還可以順便覺得有溫補到身子 哈哈

 

台灣香蕉歐蕾吃下去讓我很驚豔!!!

因為我是個超討厭吃香蕉的人(诶...其實是根本不吃XD)

但是這款抹醬我卻意外地喜歡

感覺得出來是用新鮮的香蕉下去製作

天然的香蕉果香甜味 滑順的口感 跟蛋糕意外的搭配!!!

推薦給愛吃香蕉的猴子們 ((大誤)) 哈哈哈

 

非洲香草歐蕾是我的最愛!!!

老實說我從來不喜歡香草口味的甜點或是冰淇淋

但是我卻難得愛上了這款香草抹醬

使用的是非洲的香草豆 抹醬裡都還可以看見香草的細碎顆粒

((有在烘焙的人應該都知道 香草豆莢的成本比香草精貴超多的~))

天然香草所製作出來的抹醬味道 帶有香草的風味 又不會太甜

搭配原味的戚風蛋糕 整個就是天造地設的絕配啊

 

最後是堅果蜂蜜 

 濃濃的蜂蜜 加上滿滿的堅果核桃與女生的最愛蔓越莓

這應該也是超受女孩們歡迎的口味了!!!

因為是純蜂蜜的關係 所以很推薦給螞蟻們享用((大誤))

沾上蛋糕一起吃 就是蜂蜜蛋糕的吃法囉

 

一字排開六罐抹醬

喜歡變化的我真的太愛這樣的抹醬搭配蛋糕的吃法了

讓單純的蛋糕不再這麼單調

不然一般我是不太可能買原味蛋糕吃的

我是個愛華麗吃法的人啦 整個很膚淺~~~哈

 

 不只是搭配蛋糕 後來蛋糕吃完後我還拿來抹吐司當點心

整個就是好搭好對味啊!!!

超想直接去問羽茗創可不可以單賣大罐的抹醬???

這樣我可以去菜市場買最便宜的拜拜圓蛋糕回來沾醬吃

超划算的 哈

((說不定哪天就看到賣場有單賣了 麻煩有看到的人千萬記得通知我!!))

 

#店家資訊 哪裡買#

羽茗創 官網 連結請點我

羽茗創 樂天購物賣場 連結請點我

 羽茗創 FACEBOOK粉絲團 連結請點我

 

羽茗創也有在露天賣場開設嬰兒用品的網路商店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羽茗創 嬰兒用品網路商店 賣場請點我

 

#羽茗創 彌月蛋糕試吃方案#

$220/一組: 4.5吋蛋糕*1+1醬+1茶

$396/二組: 4.5吋蛋糕*2+2醬+2茶

可直接在羽茗創的樂天賣場購買 賣場連結請點我

00_p1  

~打完收工~

 

 

[咕嚕咕嚕] 小咕嚕昨天滿月囉!!!希望大家多吃(胖)點 我們心裡會平衡一點 (畢竟剛生完整個憔悴+小腹便便) ╮(╯▽╰)╭ 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ヽ(✿゚▽゚)ノ#是說光彌月油飯跟蛋糕就送了快250份是不是有點誇張#是平常做人很成功的意思???

Posted by TJ 幸福日記 on 2015年4月27日
, ,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