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食在APP - 新時代主婦"會"料理也要"懂"料理的安心好幫手 ]

 

常常看JJ粉絲團的小妞應該最常發摟到的就是"食物"了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大廚

只是每當有做菜就會很"虛榮"的PO給大家看而已

哈哈哈

畢竟號稱是懶惰當家第一把交椅的我(自己說XD)

每次做菜都是採取快狠準的模式

都是拿冰箱裡現有的食材變一變 就"強迫"江小胖買單

(但為什麼這樣亂來他也會越吃越胖 我就不得而知了!!!)

是說本來就已經夠懶惰了 (這是真的 所以再講一次)

懷孕後又是整個孕媽咪上身 完全懶惰不用找理由 

所以連買菜都是請江小胖一早去菜市場"自由採購"

反正買啥回來就變什麼出來的概念 相當的FREE STYLE~

 

而這次要來介紹的

是另一個我最近因為廠商邀約而接觸到的新鮮好物 :

" 買菜APP "

是一種 連電腦都不用開 用手機APP就可以下單的買菜新趨勢!!!

完全是上班忙碌OL 或是 孕媽咪們的福音啊!!!

(畢竟孕媽咪有電磁波或輻射考量 有些人對每天用電腦有顧慮喔)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一早苦命買菜人-江小胖的福音啦 哈哈

 

APP名稱: 好食在

 

好食在的APP圖案是一個裝滿彩色食材的大碗公

真的是太有意境了!!!

 

好食在APP算是台灣少見的跟買菜相關的購物工具

1002  

雖說是購物APP 但它每天都會推薦一款新鮮的食材或食品

讓使用者可以每天吸取食材方面的新知識/常識

除了可以了解食材營養外,還搭配食材來源,料理方式等等

完全是一條龍的知識串

是新手小廚娘 或是對食安很重視的媽咪/人妻們的一大幫手喔!!

 

除了日常的食材小知識外

1009  

像是節慶期間

APP也會有一些推薦的節慶主題文章 

1010  

分類列表裡

也可以方便點選自己想看的主題

7001  

像我就對健康類的很有興趣

畢竟江小胖是工程師 又在新竹這個很爆肝的地方

平常真的需要好好養生照顧一下他的肝啊!!!

結婚後這兩年來

聽過好幾起朋友的同事爆肝出事 留下妻小的憾事了>"<

JJ自己也是會害怕的 嗚嗚嗚~

7002  

而且年紀漸大 歲月真的不饒人了~(茶)

年過30後就要開始努力的學習養生了

一個好老婆基本呢 除了顧好老公的胃

平常飲食也要添加一些養生補氣的食材

慢慢的調理身體 老了才不會病痛上身喔!!!

(我怎麼覺得我講話越來越像老人了 哈哈哈)

7003  

每篇文章點進去呢

如果有覺得不錯想收藏起來方便日後參考的

好食在APP還貼心設置有"收藏"功能喔!!!

就把粉紅色愛心給他點下去

就可以放到自己的收藏夾啦!!!

1004  

在首頁的設定區點進去後 就可以到我的收藏

收藏起來的文章都會在裡面囉!!!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1007  

或是像現在大家都在FB上分享一些覺得健康的資訊

好食在APP也有分享的功能喔!!

可以輕鬆分享到FB/Email/LINE 給朋友

1003  

好食在APP

一年365天都有提供最生鮮/符合節令的當季蔬果與食材

消費者只要在家簡單滑滑手機 尋找到自己想要的食材

輕輕鬆鬆就可以快速買菜 一鍵下單 方便簡單啊!!!

1005  

更不用說APP還搭配食譜跟食材營養說明了

煮完飯還可以一邊跟老公/閃光獻寶說:

"這道菜的營養價值是...  巴拉巴拉~~~"

整個就是智慧滿分又懂廚藝的女人無誤啊!!!哈哈哈

 

所以為了要當有智慧又兼具廚藝的好人妻

宅配到府的食材就默默出現在我家了 哈哈哈

檢驗合格+品質把關的陽光農業!!!

是台灣農漁會超市出品的喔~是不是安心又可靠

 1011  

為了愛吃玉米成痴+不吃肉會空虛的江小胖

這天的兩道菜就是

炒玉米三色+青椒牛肉

 

號稱五分鐘上菜的炒玉米三色

 

食材都直接分裝好了

基本上只要開封後簡單準備就可以下鍋料理

而且外包裝上就有料理的步驟說明 新手小廚娘也不用緊張喔!

這款炒玉米三色 只有兩個步驟

應該是相當簡單 要做得難吃也很困難 哈

 

食材基本上都已經切好適當大小了

光看就覺得很新鮮無誤

 

簡單把辣椒跟蒜頭切一切

(建議還是切一下 不然整個下去感覺會不入味XD)

辣椒的辣味主要是來自於籽

怕吃辣的可以把籽去掉 只切皮就好喔! 

 

STEP1. 熱油鍋 放入蒜頭+辣椒+玉米

(這邊建議另外加一大湯匙的水 幫助玉米煮熟喔!!)

 

STEP2. 加入鑫鑫腸+小黃瓜+蔥拌炒 最後加入調味料

(這邊我加1/3包就夠鹹了喔!)

 

炒玉米三色

完成!!!

 

鮮脆的小黃瓜跟多汁的玉米

真的是五分鐘料理耶

讓目前邁入懷孕後期的我煮菜的時候不用站太久

真的是太讚了 哈哈

(後期不太能久站 站太久肚子會硬@@)

 

一樣是號稱五分鐘上菜的 青椒牛肉

一樣是兩個步驟就可以KO 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青椒跟難切的胡蘿蔔絲都貼心的切好+分裝好了

一樣是把蒜頭根辣椒再自己稍微切一下

 

 

STEP1. 熱油鍋+蒜頭辣椒爆香

STEP2. 放入牛肉+青椒+蘿蔔拌炒至紅蘿蔔軟化

加入調味料調整鹹味 即可起鍋

這邊我一樣有加一大湯匙的水 幫助青椒跟紅蘿蔔煮熟喔!

調味料放約1/4而已 因為牛肉有醃過就有鹹味囉~

 

五分鐘上菜完成!!!

這天我炒這兩道菜居然只花了15分鐘 哈哈

(因為還要一點時間去切蒜頭根辣椒啦)

 

簡單變出來的青椒炒牛肉

老實說平常我還真不會這麼費工的配色 哈哈

這天江小胖還說 怎麼今天的菜色這麼"五顏六色"

 

是說現代人真的越來越方便了耶

除了超市可以買到現成的料理包裝,網路也有蠻多平台可以網購買菜

而有了好食在APP後 連電腦也不用開

一早起床連衣服也不用換 直接躺在床上滑手機就可以下單買菜

跟早起出門買菜一樣意思啊!!!

更大的優點是...

APP買菜完後還可以繼續睡回籠覺 哈哈哈

(我承認這就是孕婦我目前的每日生活無誤~~~)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去一趟菜市場/超市總是要晃很久才能買齊食材

或是根本看到一堆生鮮蔬菜 但也不知道怎麼買可以煮出一道料理

有時候買了一堆回來也不知道怎麼搭配來煮

像JJ的新手人妻朋友就常拍了一堆買完的菜

問我們該怎麼煮才好 哈

結果常常買了蒜頭忘了辣椒 有了薑卻沒買蔥

缺東缺西也要再跑一趟真的很麻煩

新手們真的很需要這樣直接搭配好的來練習一下!!!

 

你看~連小驢子都對這道五分鐘料理垂涎三尺 哈

說真的 要不是直接送來就這樣搭配給我煮

我還真的變不出這麼繽紛的一道菜!!!

 

推薦給大家這個MIT台灣製作的好食在APP

支持台灣農業,選購安心食材,輕鬆變出一桌好菜

讓我們都搖身一變 成為及智慧及廚藝於一身的新好女人/好男人吧!!!

(整個就是想推薦給江小胖來用的概念 哈哈)

 

#優惠訊息#

現在下載好食在App  就送$300元購物折價券喔!!!

#哪裡找#

好食在 粉絲團 http://goo.gl/Bx6ajb 請點我

APP下載 http://hyperurl.co/blogC 請點我

或可直接掃描 QRcode

AAA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