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孩們每天擁有美美的生活也要守護可愛的毛孩子們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butybox美妝盒了

已經開箱過好幾個 每次都是驚喜!!!

但是這個月特別是為了響應以及支持的理念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butybox特別精選了幾個具有Leaping Bunny官方認證的品牌

推出了11月的特別主題: 非動物實驗美妝盒 !!!

 

 雖然JJ自己本身沒有養寵物 但身邊的姊妹們好多都是貓奴

連已經結婚生子的人妻們也不例外(甚至更瘋狂)

還有一個養了一對有血統證書的純種雙胞胎貓咪的瘋子V(哈)

而且為了雙喵還特別開了個粉絲團 是不是超級瘋狂!!!

你看看雙喵多可愛~

 

 JJ雖然自己不是貓奴或是狗僕(誤)

但是看著身邊的朋友把毛孩子們真的是當成自己的小孩在養

就覺得真的很窩心!!!

所以這個月的非動物實驗盒 肯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啊!!!

 

 這個月的非動物實驗盒是Tiffany藍色!!!

我真的是對漂亮的盒子無法招架啊啊啊~

 

 跟隨著包裹來的是每樣內容物的商品介紹DM

還有這次主題 終止台灣的化妝品動物實驗 的宣傳文宣

 

一般所知的化妝品動物試驗其實都是很殘忍的!!!

包括將化學物質塗抹在剃過毛的皮膚上或是滴在眼睛裡
以便測試化妝品是否會刺激皮膚及眼睛
實驗的動物們會被重複的強迫餵食長達數週或數月
來測試化妝品是否會導致生物疾病或危害健康
另外堪稱最殘忍的就是“致死劑量測試 lethal dose test"
也就是強迫動物吞下大量化學物質
直到找出會讓動物死亡的劑量

但是 這些光聽起來就感到殘忍的動物實驗

卻只是為了確保我們的使用安全

但是 難道我們就能只是為了美麗

就用如此不尊重生命 並且殘酷的方式去對待其他生命嗎??

JJ真的覺得不應該啊

 

打開盒子後 裡面有附上一張文宣

告訴你 在台灣可以去哪裡買到非動物實驗的品牌專櫃

這對於支持這樣理念的消費者來說 真的是很方便!!!

畢竟我們平常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找到這些品牌

現在可以用身體去力行 用消費來支持這個愛護小動物的理念

 

 而這次的美妝盒針對主題

特別精選了5個具有Leaping Bunny(跳躍的兔子)認證的品牌

lbSplash  

以目前國際最嚴謹的Leaping Bunny (跳躍的兔子)認證為例

若產品符合開發到生產等任何的過程中都沒有進行動物實驗

甚至還包括商品原料的上游供應商在任何階段都不使用動物實驗

如此嚴謹的規範 就能夠受到這樣的認證

因此大家在挑選上可以選購有此標誌的產品

為動物盡一份心力~

 

 開箱囉!!!

每次開盒都覺得有種精心被呵護的驚喜感

 

 

 箱子裡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貼紙

 

 開始正式開箱啦!!!

 

JANE IREDALE 嘟嘟俏唇凍 持久變色款 1.5g

 

很小巧的試用版 約莫是正品的一半容量

但我覺得這樣的大小隨身帶著更剛好!!!

打開後有股很舒服的花果香 質地就跟一般的護唇膏很像喔 

 

JANE IREDALE這個品牌主打的是礦物質彩妝品

不含化學染料及防腐劑 也無任何填充料及結合劑

而是使用天然的的物質製作出低過敏性的彩妝品

是連美國皮膚癌協會都推薦的品牌唷!!

1001  

這款唇凍就含有天然的檸檬酸複合物 能依據不同的溫感產生自然的唇色

內含的酪梨油,橄欖油,玫瑰花蠟及蜂蠟 能潤澤及柔軟嘴唇肌膚~

 唇膏看起來是有點果凍的橘紅色

擦上去很滋潤 還透出微微的晶亮感 顏色超自然的!!

 

 

FLORAME 自然香頌沐浴膠 30ml

ANDALOU 摩洛哥堅果全能特效洗髮精 50ml 

 

Avalon是來自美國的有機保養領導品牌

以純淨的天然成份製成 通過USDA、QAI、CCOF多項有機認證

也是100%【非基因改造】驗證的保養品牌喔

1002  

 這次收到的洗髮精一拿到江小胖就搶著要用

 因為這款有添加了摩洛哥堅果,蘋果及葡萄 三種幹細胞溶液

金雞納、款冬、西洋耆草、繡線菊4種健髮植萃

丁香、雪松、依蘭3種頭皮調理精油

經實驗證實能夠活化毛囊 延緩頭髮毛囊衰竭凋亡

而且還能夠抑制頭皮出油

完全就是江小胖日漸稀疏頭髮的福音(還是救星???)啊!!!

 

而FLORAME則是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

純天然有機、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任何化學添加劑

而其生產的精油產品也都兼固了環保及第三世界國家的公平貿易 

經過ECOCERT歐盟生態組織有機認證的喔

1003  

這次拿到的是桔依蘭口味的沐浴露

味道是很天然的子與依蘭花香味 (但是香桔味又更多了一點)

JJ平常就有在使用水氧機 使用的幾乎都是有機款的精油

所以對於這樣的香味感到很舒服呢!! 

連江小胖都忍不住聞啊聞的 真的是很害羞~(誤

((诶诶~我現在是孕婦 請節制好嗎!!!))

 

 身体好適 早安!纖媞飲 正品50ml一罐

 

此款成分含有綠咖啡豆跟玉米鬚 都是很天然的喔!

小小一罐 早上飲用 能夠提供一天足夠的膳食纖維

對於代謝力差 或是肚子便便很卡的妞們應該超適合的吧!

(默默覺得根本是在說我自己XD)

但是JJ已經懷孕了啊...這種保健食品實在是不能在這時候飲用

所以大家可想而知...已經被一年來胖了10KG的江小胖給喝光光了! 

 

PAULA’S CHOICE 抗老A醇極效修護精露 7ml 

 

PAULA’S CHOICE是來自於美國的品牌

通過了美國的貼膚敏感性測試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喔!

此款含有高濃度維他命A(A醇) 能有效抵擋皺紋生成

JJ默默決定等生完後要來擦我的肚皮跟脖子啦!!!

(孕婦對保養品類的真的很多都不能輕易嘗試 可惡!!)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正品一塊

 

老實說 這塊手工皂真的是我這盒裡面最愛的東西了啊!!!

而且OMG~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他是正品 有這麼大一塊耶!!!

因為江小胖背後很容易長痘痘的關係 再加上有點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天然的手工皂在洗澡的唷

 而皮膚的痘痘跟紅腫狀況也真的有改善很多!

所以手工皂一直都是JJ的心頭好啦~

1004  

這款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手工研磨香皂共有四種口味:

杏仁 乳木果油 檸檬馬鞭草 普羅旺斯綠茶

都是以精油萃取 南法馬賽手工製法做成

不含SLS陰離子界面活性劑 (sodium laureth sulfate)

、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及Paraben 防腐劑

所以對皮膚並不會造成刺激或是過敏喔!!

1005  

JJ這盒拿到的是普羅旺斯綠茶口味

其實本來四種口味我最愛的是檸檬馬鞭草 再來是綠茶

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 但是綠茶也是JJ的心頭好

((檸檬馬鞭草口味的 決定下次到專櫃自己採購一顆 哈))

 

 你看看這個手工皂有這麼大!!!是不是誠意十足~!!!

 

其實一打開美妝盒就撲鼻而來的正是這塊手工皂的綠茶香氣

連拍照的時候都覺得整個客廳充滿了很舒服的香氛

當下覺得連水氧機的精油都不用噴了 哈哈

連手工皂上都看得到綠茶葉的顆粒 果然是天然綠茶手工入皂的FU啊!!

每天都用手工皂洗澡的江小胖 果不其然我拍完照的當天就拿進浴室洗了

然後洗完很開心地衝出來((只圍著浴巾 真的很衝))跟我說:

"诶诶诶~老婆...

你聞聞看是不是很香?是那種很舒服那種天然的味道耶!!"

阿咧~我知道啊XDXD

因為這塊就是天然精油的手工皂啊 不然咧~???

還會是假香精味嗎

((最近是被黑心原料事件給嚇怕了 連洗個澡的肥皂都很講究是怎樣))

 

 好啦~以上是這次非動物實驗美妝盒的開箱

還是想再次大呼: 我最愛的手工皂啊~~~這盒我圓滿了!!!真的!!!

最後呼籲大家一下

小動物也是一條生命 很多更都是我們身邊的好夥伴

讓我們在購買喜歡的商品之餘 也要為牠們的生存權盡一份心力喔!

 

#哪裡買#

butybox 非動物實驗美妝盒 購買網頁 請點我

butybox 官方網站 請點我

 

#讓我們為非動物實驗盡一份力#

只要$1000 就可以幫助一隻流浪狗/貓施打重要的疫苗

預防動物的疾病與傳染病

小額捐助SPCA請至捐助網頁 請點我

 

#SPCA協會正在連署反化妝品動物實驗#

文字連署 請到這邊 請點我

照片連署請到這邊 請點我

 

 打完收工 我要找時間去買我的手工皂了~((哈哈))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板上走走
    感恩唷~
  • Coco
  • 整理的好詳細,真是太棒了!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