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說結婚了只能在家當個黃臉婆??? 老婆&媽咪們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

 

阿囉哈!!!又到了每個月領butybox驚喜盒的日子啦!!

其實這個月初就收到了 但是剛好回南部娘家一陣子 所以開箱得比較晚

天知道我這個月初多期待啊!!! 因為我訂了兩盒啊~

你看看包裹打開的樣子 是不是超令人心神蕩漾的((有那麼嚴重嗎XD 哈哈

 

很喜歡每一期butybox的盒子 都是粉嫩嫩的馬卡龍色

而且還是材質很後很硬挺的硬盒子!!!

尺寸大小拿來收納飾品或美妝小物 堆疊起來超賞心悅目的

姑且不論內容物 光盒子我就喜歡死了!!!

((默默有種我到底是為了內容物還是為了盒子在買butybox的感覺)

 

每個月都會有一盒的美妝盒 但是這次JJ卻訂了兩盒

WHY??? WHY??? WHY???

((自以為很懸疑 硬是要強調三次的概念))

這可不是因為當月美妝盒有兩款唷~其中一盒可是新推出的最新驚喜盒!

 

包裹拆開後 裡面還有許多DM 都是這期美妝盒內容物的介紹

省去還要上網估狗或是到官網看介紹的麻煩 我覺得相當貼心

(至少對於懶人JJ我來說 真的是有方便到我啦 哈)

 

這篇要先來介紹 butybox前陣子新推出的驚喜盒 : 

寵愛媽咪寶貝盒

這系列共有兩款

分為 BABY肌膚呵護盒&媽咪緊實淨膚盒

當初看到官網推出的時候真的是心癢癢 覺得也太划算了吧!!!

來看看官網的內容物簡介...

4002  

4003  

這兩款都有針對不同的階段 彈性調整內容物唷!!

可以自由選擇0~3M,4~6M,7~12M,1Y以上的寶寶年齡來符合自己需求

畢竟寶寶在不同階段的需求會有點不同 是不是很貼心~

本來當下有股衝動想要兩盒通通打包 哈哈

但是江小胖說 等小咕嚕生出來還要很久...因為是明年三月底的事情

現在入手BABY呵護盒的話 裡面的東西放太久怕過期 小咕嚕也不適合用@@

為求新鮮(???) 所以我就先忍下來!!!

先買一盒現在比較需要的媽咪緊實淨膚盒 BABY盒明年等我打包嘿!!!

(邊寫到這邊邊覺得我真是又理性又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哈哈)

 

所以...將將將將!!!專屬於我的 媽咪緊實淨膚盒 來啦

 

盒子顏色是好粉嫩的嫩粉色!!! (每次收到盒子都心花朵朵開耶)

這次的盒子居然胖到蓋不起來整個超爆炸 只能靠緞帶HOLD住

 

不只是盒子爆炸了 還有放不下的一片尿布+一張優惠卷

寵愛媽咪寶貝盒的單價是$395 (跟美妝盒$350有點不同唷)

客官啊~這麼豐富才$395!!!

就跟抽福袋或是抽獎一樣 花小錢可以擁有各式各樣的小物

你說 少女如我們這樣的媽媽(誤)能不心動嗎???

 

爆炸開的盒子

 

裡面依然有一張很貼心的各類體驗商品說明

免去媽咪們還要上網搜尋商品特色跟使用方法的麻煩

也有一些對於照顧寶寶的小叮嚀

 

這盒$395 (覺得太便宜所以要再強調一次 哈哈)

有這麼多東西!!!

 

 

 

內容物超誠意十足的 照慣例來一一開箱吧!!!

首先是日本來的尿布

日本王子NEPIA日規超柔紙尿褲 正貨一片

 

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尿布共有分: NB-84/S-72/M-63/L-54 四種尺寸

標榜的特色就是「超軟超透氣、超強吸收力」

4004  

JJ拿到的是NB尺寸 也就是新生兒就可以用的喔

完全就幫小咕嚕一出生就準備好了啊!!!

為娘的本來就打算生產前要多多蒐集這種單片體驗包

畢竟不知道寶寶的屁屁會喜歡哪種

感覺小咕嚕像江小胖 應該就是超挑剔的屁股啊!!

 

UXUR 愛.巴黎 美胸緊實乳霜 正貨30ml一罐

 

老實說 這還是JJ第一次擁有美胸霜!!!

诶...也不是JJ以前不需要美胸啦...而是...

也要先有大胸->>>才會有美胸緊實的需求你們說是吧!!!

JJ以前追求的不多 只希望能從小C升級到大C而已(這樣不過分吧?

所以豐胸是比較必須的

但是!!! 在成為孕媽咪後 果然身體是公平的 人人都會漲奶啊!!

突然因為懷孕而CUP激增

什麼青木瓜起司都不用特別吃就完成了我畢生的心願

結果反而開始煩惱之後要是鬆垮下垂怎麼辦...

(是說孩子還沒生我還真未雨綢繆?)

 

通常保養品的部分JJ會比較注重內容物 所以不免俗的上官網看了一下 :

◎白高顆:使乳房周圍皮膚柔軟細嫩,胸型圓潤飽滿
◎石榴萃取:使挺拔聚攏、緊緻結實
◎山藥:幫助營養補給、還能滋潤柔滑肌膚、提高女性性感指數
◎大豆異黃酮蛋白:類女性荷爾蒙天然植物雌性激素
◎薔薇果:緊實光潤
◎彈力素:加強肌膚緊實效果,並有效美化胸部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膠原蛋白:鞏固肌膚恢復彈力

4005  

 成分是蠻天然的 敏感肌膚也可以適用唷!!!

收到後我就迫不急待先打開來擦擦看了

畢竟懷孕後對氣味很敏感 實在很怕它的香氣會迷暈我

沒想到 它的香味意外的好聞!! 是很舒服清淡的類似花果香的感覺

 

擠在手臂上 是很輕柔的乳狀 有點像是精華乳霜的質地

很輕易的就可以塗抹開 不會油膩而且很保濕的感覺

肌膚也很快地就吸收了 不會黏膩或是油油的喔! 給個讚啦~

不過,要不是有看說明 我還真以為這是保濕乳霜诶(誤

感覺也可以拿來當護手霜用了 哈 畢竟香氣好好聞唷!!

 

不過呢~姑且不論胸部需不需要緊實 畢竟這是生完後的事情了(遠目)

我倒是打算先把這罐拿來擦在我日見撐大的肚皮上!!!

現在20W左右還很幸運地沒有妊娠紋 但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啊!!!

我也打算平常拿來當護手霜 不然最近覺得手變得好乾燥好多皺紋

不然拿來擦脖子也不賴 奔30後 頸紋不饒人啊!!立馬洩漏年齡...

(整個就很愧對這樣產品當初的用心 哈哈 多用途也不錯啊!)

 

嬌生 嬰兒洗髮沐浴露100ml

 

嬌生系列應該不用多做說明 當媽後都會入手的吧?

嬌生的嬰兒系列主要是針對寶寶所設計 所以很溫和也不傷肌膚

這瓶可以從頭洗到腳 也不刺激眼睛 很適合幫寶寶洗澡唷!!

 

其實自從我懷孕後 因為初期害喜真的很嚴重

除了孕吐之外 連對各種氣味都敏感到了極點!!!

家裡的擴香燭跟任何香氛的東西通通都得收起來不說

廚房/冰箱的味道都讓我覺得好恐怖

原本慣用的沐浴乳,手工皂跟精油洗髮精也莫名變得好刺鼻

但又不能只用清水洗澡...

所以後來還是去買了嬌生的嬰兒沐浴乳才能安然度過害喜的日子

這次拿到100ml的小包裝根本就是超有默契啊!!

以後帶小咕嚕出門就可以隨身帶著小瓶來幫寶寶洗澡囉~

 

綠機花園 ANDI小安弟系列 安弟羅巴草本修護膏 1ml

 

OMG 這瓢蟲真的太可愛了!!!

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關係 對於小動物都會覺得特別cute

以前我明明就是個看到小狗小貓也都很冷靜的酷妹啊!!!

現在整個童心大起 大概是因為小咕嚕喜歡吧? 哈

 

 一開始看名稱還覺得好特別 到底"安第羅巴"是蝦密咚咚啊??

4006  

原來它是生長在巴西亞馬遜河的熱帶雨林裡

而且是部落原住民稱之為神奇之果的天賜聖物

幾千年來都是取其種子油來作為修護肌膚/護唇的功效

而這系列用瓢蟲作為造型 也是意指這產品的乾淨無污染的特色

因為瓢蟲可不是到處都有 得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才看到呢!!

(難怪JJ印象中沒看過活生生的瓢蟲...)

 

打開後有股很天然的草本香氣 但又不是很藥味的那種

質地是比較偏油狀的霜膏 大概是像紫草膏/萬金油那樣的感覺

因為油的成分偏高 冬天會比較硬 夏天會偏軟這樣~

這瓶是萬用的修護肌膚功能

因為是天然的草本提煉 成分也經過歐盟認證

敏感性肌膚如寶寶 也都可以用喔!

以後寶寶紅屁屁可以來擦擦 或是冬天肌膚乾癢也可以使用

大人如果是唇部乾裂 皮膚過敏也都可以擦唷!!

JJ覺得這罐的萬用度大概跟市面上很有名的紫草膏可以比美嗎? 哈

 

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 150g正貨一包

 

這款是真空包裝的寶寶粥

主要是嚴選台灣的黑羽土雞去骨腿肉與雞骨高湯

台灣契作香米、新鮮香菇、玉米、洋蔥及紅蘿蔔

加以熬煮成純天然無添加的寶寶粥 可直接作為寶寶的副食品唷!

現在的副食品真的很方便 這樣健康的寶寶粥可以直接宅配購買

忙碌的上班族媽咪們應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跟精力吧?

4007  

說實在 看到這包粥本來JJ自己很想馬上熱來吃 哈哈

你看這粥看起來是不是好好吃的感覺啊!!!

但是想到這是要給小咕嚕的啊!!! 媽媽怎麼可以跟寶寶搶食物...

不過換個念頭想 等小咕嚕可以吃的時候這包都要過期了吧?

所以JJ決定這幾天要先把它吃掉了XD 不然好浪費嘛!!!

而且媽咪自己先吃過 才知道以後該給寶寶煮怎樣的副食品吃啊!!

你說是吧? 哈哈

吃完的心得會在粉絲團繼續跟大家分享唷~

 

以上是這次的寵愛媽咪寶貝盒的開箱 是不是超級豐盛!!!

後來仔細看了官網才知道 原來有部分商品是隨機出貨

有以下六樣

4001  

而我這次拿到的是瓢蟲修護膏+嬌生洗髮沐浴露

難怪我想說 怎麼記得有看官網出現防蚊液我怎麼沒拿到 哈

寶寶出生後 防蚊液超需要的啊!!

希望下次買baby盒的時候可以順利"中獎"!!

 

開箱後覺得 好像這盒還是比較適合生完的媽咪們來採購??

但是JJ還是迫不急待想先拿到 哈哈(不知道在急什麼~)

推薦給孕媽咪或是已經是媽咪的妳們喔!!!

等JJ生完小咕嚕 希望還有BABY肌膚呵護盒可以給我入手啊 

 

大家不要急 下一篇就要來分享本月11月的當月美妝盒了!!

這個月有特別合作的主題 : 非動物實驗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不過剛看官網好像早就賣完了 哈哈)

而且...這個月的內容有個JJ超喜歡的東西!!!完全物超所值~

扼腕的大家下次要請早囉~

要跟JJ一樣每個月都提前鎖定才可以啊!!! 大家乖喔...

 

# 哪裡買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官網請點我

butybox 寵愛媽咪寶貝盒 購買網頁請點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