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懷孕, 所以我喝 "郭老師滴雞精" !!! ]

 

喔買尬~!!!

寫完首句SLOGAN後,默默地是不是暴露自己的年齡

 有點年紀(???)的妞們應該都覺得這句話很熟悉吼??

阿不就是早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 安佳脫脂奶粉 的廣告台詞咩~

只是JJ現在是懷孕 而不喜歡運動而已 哈哈哈

 話說JJ懷孕已經默默地突破50%的LOADING進度了

居然來到了...23W啊啊啊~~~

這時候是不是要來曝光一下孕肚照 ??? 

 好的~這是最近孕期的照片 是不是根本少女???

(自己說都不會害羞~哈哈哈)

但說真的 JJ還真的被很多人說很藏肚!!!

尤其是現在天冷了都穿寬鬆的韓妞風 根本沒人知道我懷孕啊!

上次跟朋友借托腹帶來用用看 朋友媽媽看到我還一臉疑惑

想說我根本沒懷孕(還是沒結婚???哈)幹嘛要用到托腹帶

但說真格的,藏肚看不出來並不代表沒肚子好咩~

而且...我應該是比較敏感 所以現在這小肚子就已經覺得好沉重

(江小胖都笑說 那以後肚子真的大了是要怎麼辦XD)

 啊不管啦~反正要先拿一條來托著小咕嚕這孩子先!!!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托腹帶的使用心得喔

 

而今天要先來跟大家開箱介紹的是

孕媽咪必備的純天然營養補品!!

郭老師 滴雞精

 

 其實說句實話 JJ本身是個大懶鬼((這個好像大家都知道??

除了沒怎麼保養以外(所以幾乎很少寫什麼保養文)

連食補方面也是都走超級簡單的路線!!

比如冬天就燉個雞湯(香菇雞 人參雞 麻油雞之類)

每天喝江小胖打的新鮮豆漿(這還是老公大人堅持的)

阿平常就這樣,沒了,恩...沒了...

(很慚愧所以講兩次就好) 

 

但是大家也知道的 自從懷孕後 就被耳提面命:

"一人吃,兩人補!!!"

 這句話大概是聽到耳朵要長繭的程度?

不過初期前三個月 JJ真的害喜太~~~嚴重了

什麼都吃不下 只喝得下珍珠奶茶((又慚愧XD)

所以江小胖眼看著我越來越瘦,越來越憔悴,越來越無力

心想這樣下去他的老波大人就要香消玉殞了 ((誤

因此就聽朋友的推薦 帶回了郭老師滴雞精要給JJ補身子啦~

 

剛送來的時候冷凍宅配 小小一盒裝很輕便

因為孕婦不太適合吃一些中藥的添加物 所以就喝原味的

 

 開盒後有一小本介紹 告訴你如何加熱及飲用

對於第一次喝滴雞精的新手來說很方便

畢竟JJ第一次拿到滴雞精

對於這種冷凍的濃縮雞湯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加熱才好

超怕破壞營養成分的

 

 

 郭老師滴雞精的包裝是很可愛的嫩粉色

連不太對粉紅色心動的JJ都覺得少女了起來啊!!

 

 滴雞精包裝的背後也有很詳細的說明

包括適用對象/飲用方式 很淺顯易懂

(是說飲用滴機經到底有什麼難 哈哈 但JJ第一次喝真的很惶恐嘛!)

 

 每個包裝上都會單獨印上製造日期喔!

訂購後會直接宅配新鮮的來 不用擔心會收到製造後很久的

而且每包都有製造日期很貼心 外盒丟掉也不擔心找不到賞味期標示

(大家應該有過丟掉外盒才發現 裡面包裝根本沒有製造日期的窘況吧?)

簡單的飲用方式是泡入熱水中隔水加熱三分鐘

或是放入電鍋加熱即可

都很簡單喔!!

 

 JJ實在是沒什麼耐心在廚房顧爐火

所以就出動了最方便陽春的大同電鍋!!!

大概是加半杯水的程度 電鍋按下 等跳起就OK囉!

 

 

 熱騰騰的一包出爐!!!

袋口還有貼心的撕開切口 方便直接撕開後直接倒入碗中

 

 一包的量並不會很負擔 大約是80cc左右的雞湯

就像這樣一碗澄澈透明的雞湯 光看就覺得很好喝啊!!

 

郭老師的滴雞精特色是費時15小時高溫滅菌製成 完全不加一滴水喔!!

一隻雞才只能提煉約300cc的雞精而已 好珍貴!!

他們家也通過SGS跟ISO的檢驗合格 都有證書 相當令人安心

1001

滴雞精富含天然蛋白質 能夠幫助體力的恢復

對於孕婦的營養補充是很立即而且有效的

另外因為沒有其他添加物 所以健康低卡

郭老師的滴雞精每包的熱量約是24大卡而已!!

比一般我們喝雞湯還要不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然後說了那麼多滴雞精的好處 但是!!!重點來了...

滴雞精到底好不好喝呢??

 

 啊~~~容第一次喝滴雞精的JJ說一句:

"這真的是太好喝了我的天~~~!!!"

本來以為畢竟是精華 這應該會是很油膩的雞湯??

或是像以前喝過的玻璃罐裝雞精一樣 有種詭異的腥味??

但是這碗一點也不會啊!!! (難道是我想得太恐怖嗎?)

湯是很清澈的口感 咕嚕咕嚕就很順的入口喝下去

沒有想像中的動物腥味 反而是淡淡的雞湯香在口中

因為沒有多加調味 所以口味很清淡

大概就像平常喝的雞湯 去油去鹽巴的感覺

對於害喜中 無法吃進任何種口味或是油膩食物的我來說

完全是一大救星!!!

 

所以之後JJ就乘勝追擊 來試試看做江小胖超愛吃的料理:

超滑嫩蒸蛋

 

蒸蛋的作法JJ之前有分享過了

作法詳情請點下方食譜連結喔~

[食譜03] 超滑嫩蒸蛋一次就上手 

 

這次蒸蛋有點小變化~因為加上我最愛的花椰菜跟香菇!!!

高湯部分則是完全用整包滴雞精來取代

 

 

 你看看這滑嫩Q談的蒸蛋~~~

這次的用量約是一包滴雞精(+泡香菇的水)+兩顆雞蛋

做出了這樣一大碗帶有雞湯湯汁的滑嫩蒸蛋

要不是因為我只有蒸了一碗 他還要讓給孕婦我吃

江小胖巴不得整碗吃光光 哈哈

我知道有些小妞或是孕婦可能不喜歡喝湯

或是對雞精還是有恐懼? (就算再沒味道還是覺得有腥味?)

如果做成了蒸蛋就完全是雞湯蒸蛋的感覺囉!

推薦給不習慣直接喝雞湯的捧油們!!!

這道滴雞精蒸蛋也很適合做給老公或是小捧由補補身體

應該會人見人愛的啦!!

 

 市面上賣滴雞精的印象中有非常多家

JJ身邊的朋友也都是各自有愛好跟擁護

但對JJ來說 第一次嘗試的郭老師滴雞精就整個很對胃口!!

記得之前還有剛懷孕的姊妹說很怕喝有紅棗味的滴雞精

還特地問我有沒有推薦的?

我想郭老師這款原味的滴雞精就很適合給清淡口味的小妞試試喔

1003  

而因為喝了滴雞精整個對了胃口後 JJ也去官網看一下還有賣啥

發現...

郭老師除了滴雞精系列外 還有出月子(小產餐)膳食的宅配訂購

每日送餐約$2000~2500不等 由專人調理幫妳搭配飲食

另外也能夠直接訂購各類的養生膳食湯品 約有二十幾種可以挑選

整個就是女孩/媽咪們貼心又方便的專業小廚房啊!! 

1004  

官網實在是太多養生的膳食介紹了

看得JJ食慾大振...

看來JJ打算產後不去月子中心花大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自家媽媽煮得不好吃(咦?)

還可以有候補的郭老師膳食可以立馬來替補一下吼? 

不得不說現在的服務真的是越來越貼心了 作為女人真幸福!

 

最近JJ邁向23周的孕期了 滴雞精跟維他命是交互著吃

之後有什麼推薦的食補再跟大家分享囉~

維他命就不分享了 因為江小胖買得好大顆 一次要吃三大顆

...JJ都要哭了...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大家可以去官網尋寶喔

郭老師養生料理 官網 請點我

郭老師的養生之道 facebook粉絲團 請點我

郭老師也有媽媽教室喔!!!(不過都是開在台北 媽咪們可以去體驗!)

郭老師養生料理 媽媽教室 網頁請點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