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謂的情侶包就是一種自以為低調的放閃小撇步??? ]

 

哈囉~~~前陣子JJ躺平在床上也有好一段時日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

想說最近終於比較有力氣恢復正常寫作的動力+靈感

才發現...這篇文章根本就已經過時很久 哈哈哈

因為這其實是夏天的食記文啊啊啊~~~現在看來短袖穿搭覺得好冷

 而且 剛剛好奇去看了一下上一篇的發文 居然是兩個月以前了((遮臉))

難怪粉絲團有一堆小妞私訊問JJ是花生什魔術!!!???

 兩個月沒發文也算是夠懶惰了 哈哈 大家以為我出事了也是很正常der

連JJ的閨蜜好友也都來問我是不是婚變((大誤)) 還是偷偷跑去哪裡出家之類

實在是因為JJ的出頭實在太多又常驚嚇到朋友 所以大家對我的疑惑也都很另類

既然好久沒寫文

就以好吃的食記來回饋大家這陣子的想念好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大名鼎鼎的 路邊街頭小吃

關西臭豆腐

地址 :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4號

營業時間 : PM13:00~PM21:00 

 

 這家店說好找也不好找 但是說難找嘛 ... 倒也沒那麼困難

(以上好像在講廢話XD)

他就位在新竹縣關西鎮的光復路跟南京路的交叉口 剛好位在光復路的某一端巷尾

也跟關西另一間有名的ㄤ咕麵是同一條路唷!!

所以一般有人是建議可以先去吃個ㄤ咕麵嘗嘗鮮 但別點太多吃太飽

再散步到附近的臭豆腐來一盤大快朵頤 實在是很順路又剛好啊!!!

PERFECT~

 

這家關西臭豆腐算是遠近馳名了

江小胖對其喜愛的程度大概就是每周都問我:

"诶~老婆~想不想去關西吃臭豆腐???"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好吃啊!!!

想當然搜尋一下網路食記跟介紹也是有很多可供參考 幾乎都是好評囉

 

每次來到這間攤子總是免不了要排隊一下 不管是幾點來都是一條人龍

差別只在人龍的長短而已

 

等待的時候總是會注意到臭豆腐攤子前擺了一張鐵桌

上面是各式各樣當季自種的青菜

每次JJ總是免不了買一些回去 自家種的總是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啊!!

而且價格也不貴 買過一大條苦瓜才$20

那天這桌上的空心菜是一大把$20 三把$50 是不是超划算!!!

大家到這邊來可以順便邊排隊邊挑挑看唷!!

 

等待的時候發現臭豆腐攤旁邊是個公園

石椅子上擺滿了奇奇怪怪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呢???

 

 

 

 湊近一看才發現 這不是手工曬的菜埔嘛???

是說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菜埔這麼豪邁的就這樣曬在公園的椅子上

整個就是太有鄉村風了吧

對於城市少女((我XD)來說 莫名覺得新奇 哈

 

 

 

 經過一番等待 熱騰騰的臭豆腐上桌囉!!!

你看看是不是超可口的!!!

 

這家的臭豆腐的特色就是炸起來特別酥脆 一咬下去滿滿的湯汁

他本身臭豆腐的味道就已經夠重了

老闆起鍋後還很仔細地一一在豆腐裡塞入了滿滿蒜泥 再放上微鹹的泡菜

所以建議第一次吃的話 可以先試著不要加任何醬料 品嘗原味看看!!

 

吃慣了一般臭豆腐的我 第一次吃關西這家臭豆腐還不太習慣呢

因為他一上桌就沒有淋上印象中那種甜甜鹹鹹的醬汁

而是在桌上擺了一盅辣椒醬+一罐鹹醬油讓人自由取用

泡菜也是鹹的口味 沒有帶酸或是跟一般那樣的甜味

所以加了醬油後 臭豆腐的味道也是偏向鹹的 而不是一般帶點甜味的唷!

江小胖說這樣更能帶出這家臭豆腐本身的"臭味" 更能平衡他的香氣

 ((是怕吃了太臭的意思嗎?? 哈哈))

總之 推薦給極愛很臭的臭豆腐同好們來品嘗 算是蠻獨特的口味囉!

 

 臨走前我們買了三大把的空心菜 背景依然是長長的人龍排隊著

 

 既然來到關西 怎麼能不到關西鎮農會來喝一杯純正的仙草茶呢!!!

 

 滿口的臭豆腐味 正好需要仙草茶來平衡一下

看我喝完都要飛起來了??? ((是起效了嗎我 哈哈哈))

 

是一種想要表達飛起來的概念~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江小胖拍照可以這麼鎮定不會笑到手抖诶!!!

((因為是真愛嗎??? 哈))

這天跟江小胖背的是情侶包 雖然長得很不一樣 但是同一家專櫃買的

因為江小胖很三八 一直說這樣就是情侶包啦!! ((硬是要湊合))

 

順便推薦一下 之前跟大家說我的膝蓋曬黑了

所以開始搜尋好用又不油膩的防曬油 終於給我找到這一瓶!!

Biore的這瓶藍罐 趁小屈特價的時候買很划算

香味很舒服 擦上去也很快吸收還不油膩 大推啊~ 

 

這個真皮的灰色相機包之前發過文了 大家可以參考這個開箱

[開箱遊記] 我的完美fx lite牛皮相機包♥南寮新竹漁港喫海鮮fun暑假♥ 

 

 

 通常單品我很常買灰色系的 因為好搭之外 我的衣櫃也幾乎是冷色調居多

灰色不會像黑色這麼沉重 但也不怕髒 是懶人我的絕配!!哈

簡單搭配黑白單品就可以 那陣子出門有帶相機都會帶這咖包

大小很剛好 放了我的類單眼相機+幾張卡片跟簡單的隨身用品就OK

 

 

 之前買的可愛貓咪T 這樣休閒的打扮也很適合這個灰色硬殼相機包

立體的包型讓360角都很有存在感 不會扁扁很沒朝氣

 

今年春夏我買了好幾色的簡單百元素T 好穿又好搭

雖然是人妻了...

還是偶而想要假扮一下ALL STAR帆布鞋風格的大學生

 

 接著是很三八的江小胖 自從幫他買了FX的這個包後

他就每天背著他 完全捨棄了之前的COACH側背包

(據說是因為那個太重)

 

這個包跟我的灰色相機包是在同一家品牌專櫃買的

旗下分成FX CREATIONS(比較偏中性/時尚的包款) fx lite(真皮款/年輕風格)

江小胖很愛他們家的包包質感 大家可以抓閃光去晃晃 哈

 

這個包也有開箱過~想幫男捧由挑選一個好包可以參考看看

[開箱] 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具♥FX CREATIONS側背男包♥男人的五年之約 

 

 以上 簡單的一篇散步食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最近在粉絲團剛公布了一個JJ的(天大)小祕密

所以近期應該會有不少跟小祕密有關的文章跟大家見面 哈哈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JJ

已經成為一個人妻一年多 不再是少女了(雖然我很堅持我還是很有少女心!)

10712785_835410666481309_8022886523285708662_n  

最近兩人行的甜蜜世界也多了一個"第三者"

小咕嚕!!!

 10454453_832631120092597_1945254594951342855_n  

所以除了會繼續分享失心瘋亂買的戰利品開箱文外

應該陸續也會出現一些懷孕日記/媽咪穿搭/寶寶相關的分享文

SO~往後孕婦就算是胡言亂語(???)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