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閃光都會連聲稱讚的隨身小包 夏日小清新我來啦!!! ]

 

好久沒有發穿搭的開箱文了 其實不是沒有買新的戰利品

而是...最近真的很懶得拍照XDXD

默默覺得寫食譜好玩多了 畢竟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每天都要煮飯

邊煮飯邊拍照還蠻方便的 但是穿搭照就要出門時特地撥時間拍一下

有時候趕著出門就根本沒時間拍 所以穿搭文對我來說特別難產啊啊啊!!!

 

這次要分享的包包 其實是之前就買了的ALLEY包同款

那時候買了大款的西瓜紅跟小款的淺棕色 本來想說這樣就超圓滿了

但是!!!

今年春夏賣家出了新色 整個燃燒了我的心~~~

本來看評價我還很猶豫 因為蠻多人反映皮質有瑕疵的問題

但那個顏色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啊!!! 你們看看~~~

 

不管是清新灰綠 還是鬱金香紅 或是海洋藍 三個通通都是我菜!!!

都是好特別的顏色對不對!!((自己猛點頭~))

所以稍微跟賣家確認了一下可能有的瑕疵狀況後 我還是很瘋狂地給他賭下去了!!

 

這次買的是清新灰綠

新色的款式只有小的 所以沒得挑 不然其實我覺得大的比較夠裝!

 

你看看這個顏色 是不是美炸了!!!

有點偏灰的綠色 又有點介於淺淺的藍綠色之間

好像夏日早晨的樹蔭下 覆蓋著微微陰影的青草色 帶了一股清新

(我這是在假文青個什麼鬼 哈哈哈)

 

扣環的五金部分一樣很不錯 蠻有質感的 做工也算細緻

 

有五六個打孔可以自由調整背帶的長短 我身高164大概扣到第三個差不多

所以應該是150~170的高度都是可以調整適當的

 

包包很小巧 拿iphone4S比較一下 大概是放手機跟錢包差不多而已

 

包包側邊的寬度大概就是一個手機寬 我覺得蠻夠裝一般簡單的東西了

 

這款也有真皮吊牌 我還蠻喜歡的 之後想做個標記像是"JJ"這樣的 哈

 

背面的樣子很簡潔 沒有多餘的裝飾

 

包包的光澤度真的很美 真皮的果然質感就是很不一樣!

感覺用一陣子皮的紋路也會有點改變 會更有自己的個性

 

包包翻開來事沒有處理過的牛皮內層 可以看出真的是真皮!!

擔心會"呼呼"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過我用了一個多星期還沒這問題

 

包包裡面可以直接放進手機 + 一個長夾

不過因為這包裡面有一拉鍊內袋+兩個小內袋 所以我都直接把卡跟錢放進袋子

(像照片裡那樣 放了鈔票跟兩張那天會用到的卡)

 

拉鍊蠻順的 可以輕鬆拉起來 所以也不怕容易遭到扒手

 

前面有說到 賣家說皮質可能有的小問題 並不算是瑕疵可退換的範圍

當初想說賭賭看就買了 沒想到我也遇到了啊啊啊

 

不過幸好是在包包翻蓋起來的這一側 平常外觀也不受影響

只有打開包包的時候自己會看到而已 所以也算是OK囉!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今年夏天是不是有特別熱啊?

還是因為今年我都幾乎待在台灣沒出國的關係

我平常的穿搭很簡單 就是一件素T+短褲 然後簡單休閒的鞋子就出門了

這樣的搭配主要就是方便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色系的搭配不要太突兀即可

前陣子買的混色針織外套超好搭配的 尤其遮陽很讚 又不會悶熱!!!

 

這天出門一樣是穿紅色的這件混色針織外套 搭配白T白鞋+牛仔短褲

很簡單的搭配 衣櫃隨便都能這樣穿 哈哈

 

最近認真的覺得上圍有很明顯的UP效果 絕對不是錯覺啊!!!

因為我連原本的內衣都開始覺得有點緊+壓胸 這是真的長大了無誤~

仔細想想我也沒特別吃喝什麼 真要說有可能的話...

那就是我每天喝現打的豆漿 到現在也喝了快一年了耶!!!

認真推薦給想"長大"的小妞們!!

女生喝豆漿真的不錯 還可能有意外效果唷

 

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這個背帶 跟之前我開箱的淺棕色一樣

帶子就是會很活潑地跳出來在肩上說HELLO~

不過背一背我也不怎麼計較了就是 哈

 

 

灰綠色的包包真的蠻好搭配的

默默覺得灰綠色背起來也是蠻顯白的FU?

 

最近真的很愛小包 穿搭照也幾乎出現的都是小包

畢竟有時候出門都要帶著電腦包 已經算是很大的包了

所以隨身的想輕便一點 這種小包雖然小巧但重要的都能裝進去

現在連我的大長夾都不用帶了 整個很輕便!

 

像這個去年買的灰色羊皮小包也是我背了一年的最愛

 

一樣也是翻蓋的 我背這個都不會再帶長夾了 很方便

 雖然帶子很細 但是因為是真皮地所以也不會特別覺得勒肉或不舒服

建議買小包的 如果有點預算還是投資一個真皮好一點的

隨身背的話 真皮的能用比較久也比較舒適唷!

 

以上 是這次新色ALLEY包的再度開箱分享

可見我有多愛他!!! 居然同款買了三個整個好瘋狂 哈哈哈

另外我還買了人生第一個小水桶包 也是熱愛小包的緣故想說試試看不同包款

開箱文努力中 可以期待一下!!

 

最後跟大家推薦一下前幾天我在新竹吃到的超好吃串燒

一本炭火串燒

 那天吃了250g牛肉的七品套餐 整個很飽又滿足!!!

重點是還有帥哥專門烤肉服務 就在眼前大吃冰淇淋

推薦給各位小妞 可以指名"大新哥"來預約一下 哈哈哈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開箱] 淘寶混色針織開衫外套♥春夏陽光間輕透感的微涼♥ 

[開箱] 淘寶Alley牛皮包心得♥物超所值的氣質時尚小包♥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