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個女孩都期待的浪漫驚喜 - 拆禮物囉 !!!]

 

天啊~我居然又收到一盒Butybox!!!

難道是上天聽到了我這懶人的呼喚嗎  ???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的五月份驚喜盒

完全是讓懶人J在五月的時候用爽爽 哈 開箱文請到這邊看

[開箱] butybox體驗盒的美麗邂逅♥給自己的五月小小寵愛♥ 

後來那個LANEIGE的舒芙蕾還被人妻團的某小可愛拿去試用(她也是個懶人!!)

然後那條旅行組的Ora牙膏我帶去南京刷完了 整個實用!!!

 

大概是上天聽到了我對butybox的愛(???) 所以這個月我居然又收到體驗盒耶!!

 

然後這次還是特別跟VOGUE合作的系列 居然是紫色的調調

七月盒在官網公布的內容你們看看 

 

 

護手霜!!! 洗髮精!!! 美白精華!!!

喔~為什麼butybox總是猜到我這個懶人需要什麼  (隔牆有耳???)

 

體驗盒如果是預購的話 在每月的一號於官網公布內容後 就會同步寄出唷!

我是BUTYBOX的官網 詳情公布內容請點我

這次JJ也是大概隔一兩天就收到了!!

跟上次五月盒的盒子有點不一樣 從粉嫩的粉色變成了時尚神秘的粉紫色

還燙金了VOGUE的字樣 這次我也要收藏盒子!!

 

其實默默覺得 它們家的盒子也是必買的原因之一

因為盒子的質感真的做得不錯 材質也很厚有硬度

所以如果可以疊成一整疊來收納應該也是很美 

私心覺得以後可以每個月都來個不同顏色嗎? 那為了盒子似乎可以來預購個半年之類!!哈

(我承認我除了對馬克杯外 盒子也有收藏癖!!)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BUTYBOX跟VOGUE聯名的美妝盒介紹

 

還有這次內含商品的簡介

對比五月分只有幾張簡單的DM 這次有這張總介紹我覺得更貼心了呢!

可以一目了然收到的試用包內容與使用方法

 

使用了同色系的防塵紙 還有可愛的BB貼紙

我本身也是個蒐集紙的"紙控" 以前超愛蒐集特別的藝術紙

這張我也好愛唷~

 

打開來 又是驚喜滿滿!!!

尤其是那罐洗髮精跟正品護手霜也給得太大方了吧~嚇到我!!

 

驚喜們排排站好 是不是很壯觀!!

你能想像這盒買起來只要$350嗎??? 光洗髮精跟護手霜就值了啊!

而且還是這麼實用的東西~

 

廢話不多說 開箱就是要來介紹!!!

 

Omorfi奧美菲 滋養護手霜 50ml

 

因為這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所以我特地去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

Omorfi的品牌靈感源於希臘文: 愛美麗

而且原來奧美菲是源自於台灣的品牌唷!

標榜的是純天然+有機的肌膚保養品 MIT一定要支持的啊!!

 

成為人妻之後 默默受到媽媽們的影響 開始對於保養品成分也計較了起來

對於一些化學成分的東西就比較不愛

洗碗精都偏好用天然系列的 洗衣服也買了肥皂絲想來加精油洗

開封時看到貼著這個有機認證貼紙 就覺得蠻放心的!!

 

 

Omorfi使用的是經過法國ECOCERT SAS 歐盟天然有機認證合格的草本成分唷

也都有經過台灣的"中華有機協會"的有機認證

所以對於保養品比較挑剔的妞們 應該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護手霜共出了三款口味: 鳶尾花 玫瑰 薰衣草

我這拿到到的是鳶尾花 IRIS口味

如果對於玫瑰跟薰衣草有偏好的人可能會覺得失望

但我反而很愛耶~!!!

可能因為我櫃子裡屯了一堆去年去英國倫敦時趁特價瘋狂掃貨的Crabtree

當時想說送禮自用兩相宜 所以通通買了熱門的玫瑰 薰衣草 還有園藝大師

這次收到IRIS口味反而覺得: 啊~終於有新的口味可以擦了!! 

 

這條是軟管的 比crabtree瑰柏翠的好擠!!(有買過瑰柏翠的應該懂XD)

不會皺在一起 應該是可以用到最後乾淨溜溜的

擠出來的霜狀感覺跟質地跟瑰柏翠很像唷!

 

要是不看包裝我還會以為我是在用瑰柏翠 哈哈XD

這條IRIS鳶尾花的香味很好聞 不是那種人工的香味!!

我聞人工的都會頭暈 所以家裡的香氛我幾乎都是用純精油來噴霧

如果是廁浴用的擴香竹類也要特別挑過 不然我會很不舒服

這條香味是我蠻喜歡的花香 不會太濃郁刺鼻 擦上去後是淡淡的也可以維持很久

 

質地就是像瑰柏翠那樣 因為太難形容所以就這樣描述XD

平常工作需要一直打鍵盤的關係 那種擦了會很油膩的護手霜我也不愛

這條擦了之後很清爽 我接著直接打電腦都OK 推薦給辦公室OL們唷!!

(是說我也應該跟瘋子V推薦一下 她這個每天都要寫文章+編譜的孩子!!哈)

 

這條50ml是正品 剛好是可以放在包包隨身帶的容量 真是太實用了

(現在她正躺在我的床上  诶不對啦!! 是躺在我的包包~~~哈)

 

BIOTHERM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5ml

 

這次居然有JJ很愛的CC霜!!!

是說自從有了BB霜後 又開始推出了CC霜 當初應該有很多人不太懂差別在哪吧?

而經過JJ去年飛了幾趟韓國狂問了韓國櫃姐後 得到的答案是:

BB霜主打的是遮瑕效果 標榜清透自然+無暇妝感

CC霜主打的是校正膚色 標榜裸妝自然肌+保濕

 

不過BB跟CC差別眾說紛紜啦! 根據我自己都有擦過的經驗來說

是覺得BB的妝感比較重一點 遮瑕力也比較好

CC通常都是白色霜狀的質地 修飾膚色的效果不錯 對乾肌算很保濕

膚況好的直接擦CC 那底妝就完成了!!超自然的 臉色也會很明亮~氣色超好!

膚況比較不好的 想要修飾一些痘疤或是想控油 就挑選適合的BB會比較OK唷!

 

講了那麼多 那麼乾肌的我當然最愛的就是CC啦!!

目前自己愛用的是韓國品牌banila的CC霜(少女時代西卡代言的那條)

然後我會混著its skin的蝸牛BB一起上妝

 

這次收到碧兒泉的CC 我也來躍躍欲試一下!!

這條是有SPF50防曬的紫色CC

擠出來是有點淡粉紫色的霜狀 

 

CC霜跟BB霜的很大不一樣就是 CC霜是沒有膚色粉底的唷!

所以通常都是白色 或是像碧兒泉這樣出了很多款不同色的修飾乳CC

因為CC沒有粉底的關係 所以不標榜有"遮瑕效果" 但是修飾膚色真的是很不賴!

CC霜內涵的保濕因子也比BB來的強 所以乾肌用CC是最舒服的

用完CC後再上粉底 也比較不怕卡粉或是小細紋

但是油肌的小妞可能就沒那麼適合 怕會油光滿面XD

 

左邊是擦了CC 右邊沒擦

對比一下是不是很明顯???

 

左手經過CC的修飾後 變得比較亮白

右手還是原本比較偏蠟黃的膚色

這就是我愛CC的原因啊!! 對於黃臉婆人妻來說超需要的!!

可以偽裝是氣色很好的素顏貴婦 

強烈推薦平常習慣素顏 但又想要好氣色的小妞入手唷!!

這款共出了五種色系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挑選 超貼心的~

 

 

ELASTINE伊絲婷 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潤髮乳 200ml

 

看到代言人是我的女神 金泰熙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啊!!!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想這款應該就是超好用了吧(誤)

好啦~認真說一點 其實之前去韓國很多次 但也都沒特別關注過這個韓國的髮品

這次是初次接觸 看到女神代言 我立馬被蠱惑 我腦波好弱!!!

然後小粉絲我又在官網發現...現在居然有抽獎活動!!!

直接節錄活動內容如下 詳情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我要來去集貼紙了啦!!

 

我是ELASTINE伊絲婷活動官網 請點我有連結

2014年7月1日~8月31日 週週抽 : 集代言人金泰熙活動貼紙

登錄發票及序號,就有機會參加『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小法國村之旅!!!

 

他們家的香味是跟皇家御用調香師合作的

別的不說 我光是還沒打開butybox紫色的盒子就聞到她的味道了!!

我還想說 該不會裡面有香水漏出來吧XD 哈哈

 

這次butybox拿到的是甜蜜愛戀口味的潤髮乳

是正貨200ml的 整個很大方!!

 

這款的調香共分前中後味:

前: 粉紅葡萄柚 中:茉莉 後:白麝香

完全就是為了戀愛調製的... 好犯規啊!!!

難怪這罐是號稱具有"回頭率女神"的封號 這種誘惑的香氣根本引人犯罪

走在路上應該回頭率超高的 完全不需要什麼背影殺手 靠香味就大勝~ 

難怪昨天洗完頭後江小胖一直湊在我旁邊黏著 我現在看了官網才恍然大悟...

推薦給想洗香香然後給閃光撲倒的 慾女們!!! (誤)

 

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15g

 

記得上次五月盒也是有拿到金箔系列的面膜

這次拿到的是凝膠狀的 整個好奢華啊!!

他內含了蘆薈跟洋甘菊的成分 所以對皮膚更有修護 舒緩 還有保濕的效果唷!

 

小小一罐很可愛 看來以後也可以塞進旅行包裡出國用!!

看這份量應該用個至少三次不成問題的

 

是很像蘆薈凝膠的質地 擦在手上很清爽

這款是凍膜 應該像是晚安面膜一樣是不用洗掉的唷!

就在臉上擦上薄博的一層 等他吸收乾掉就可以了

 

淡淡的香味 不是人工那種化學香料味 還蠻天然的感覺

凍膜裡的金箔一點也不小氣 肉眼看都可以看到很多!

去年去英國的時候 貴婦朋友還特地帶我去謝霆鋒開的保養品牌店採購金箔乳霜

一罐要價快五千 據說是可以延緩老化+修護肌膚 真的是超神奇的

但是那種奢華的貴婦牌我實在是用不下手 來用用平價的凍膜比較符合我的氣質!

 

輕輕擦上一層後 手都亮了起來 感覺很保濕也不黏膩

夏天敷也很舒服唷! 白天曬太陽 晚上還可以敷臉修護一下 超實用的

 

 

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5ml

 

喔~butybox怎麼知道我最近超需要美白精華來拯救我的膝蓋!!!

(诶...是說我想也應該是誤打誤撞啦 哈 只能說太有默契!!)

這條收到後PO給我愛用vichy的姊妹看 沒想到她跟我說:

"诶~這系列很好用耶!! 你怎麼現在才買~我都用這個所以斑都淡掉了啊!"

矮額~~這位姊姊,你這樣放火對嗎!!!!!!!!!!!!!!!

 

這次拿到的5ml長這樣 是小小條的軟管

 

然後打開後要像小藥膏那樣用蓋子反刺 結果我刺完後蓋子就變這樣了

哇哈哈哈~~這條是有沒有裝這麼滿啊!!

一刺進去就爆漿的感覺 

 

這條美白精華是有點乳白色的乳狀 微微的香味

是說我知道有些人對於Vichy的香味覺得太香而有點排斥啦

但我聞起來是還可以接受囉!

 

擦上去後的感覺也很清爽 不會黏膩(這真的超重要的!!)

 

好了 最近真的是對於我黑漆媽屋的膝蓋很在意

所以我除了買了瘋子V推薦的防曬油後 又買了瘋子V推薦的美白乳液

(瘋子V真的是個壞朋友 大家不要跟她當好朋友 荷包會哭哭 哈)

拿到這條想當然我最想嘗試的並不是臉蛋 而是我的膝蓋!!!

 

我的膝蓋是不是超黑的!!!

(是說這角度拍我的腳也太粗!!!請大家雖然傷眼但不要跳開這篇文章拜託XD)

跟我的手比較一下就很明顯...

 

這是哪來的非洲土著膝蓋啊我的媽...

仔細的抹勻 然後我才發現...

我的左腳居然還比右腳黑!!! 曬黑就算了還不均勻 是要逼死誰啦...

 

我想我會持續在我的膝蓋每天擦這條 如果有點成效我打算要去小屈入手正貨了

夏天才剛到來而以 我的膝蓋就黑得不均勻 真的是很糗的一件事情耶!!

 

好了 以上是這次七月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開箱分享

大家有對哪樣單品心動呢?

或是哪一樣你自己手邊也有在使用 也很推薦的? 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最後最後 其實這也是我最後才發現的好康 哈哈

七月盒因為是跟VOGUE聯名的 所以VOGUE當然也有針對體驗盒的客戶推出優惠

 

體驗盒裡居然有訂閱VOGUE雜誌  三期才499 就送好禮三選一

(話說那瓶茱莉蔻的柑橘身體乳我前陣子剛買耶! 也太默契~)

還可以送最近紅翻天的RIMOWA多國護照包!!!

然後因為我PO在FB的關係 這張訂購卡在前幾天已經被姊妹秒殺拿去訂雜誌了

她的目標是那個護照包...(不知道她搶到沒有??)

 

阿除了VOGUE外 這次還有跟101名品會合作!!

101名品會官網 請點我

【時尚 PRADA化妝包送給你!】 
購買本月體驗盒或預購體驗盒,就有機會可以獲得PRADA化妝包喔! 
時間:即日起至7月底,8/4於butybox FB公布結果

 
【專屬時尚寵兒‧VIP獨享折扣】 
101名品會是提供VIP會員獨享的名品折扣網站
提供70%~40% off最優惠的折扣價格
打破實體限制帶來快速、零時差的購物享受

 

寫完文章的時候發現官網還可以訂購!!!(上次發五月盒文章時 官網已經售完了)

所以...這次一樣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搶得到唷!!

我是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官網 請點我

如果是平常有在看VOGUE雜誌的可以訂一盒來 然後花499買三期雜誌又可以送好禮

(那瓶茱莉蔻乳液我自己買專櫃的特價都比499貴超多XD 早知道我就訂雜誌來送)

大家快去吧~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