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值划算的百元純棉素T 春夏就靠他都不用換衣服了哈哈哈 ]

 

打完第一句"斯樓梗"後 我有認真的問自己: 是真的嗎!!!

然後我轉頭問了江小胖:

"诶~如果我說整個夏天我都要穿那四件素T 你相信嗎???" 

江小胖居然說:

"喔好耶!!!老波~那我就可以天天跟你情侶裝了啊!!!" 

 

有沒有這人回答問題都很跳TONE 每次都不在狀況內的八卦啊!!!

 啊我問的是相不相信我每天都會穿同一款衣服 誰問你要不要情侶裝...

我默默覺得江小胖得了一種"一廂情願活在自己談戀愛的世界裡"的毛病 哈

((這樣說自己老公好像有點不對 但他的症頭真的蠻嚴重的該怎麼辦啦!))

 

你看看...連我想拍個穿素T的自拍照他都這麼黏我!!! ((翻白眼))

 

阿都認識了十幾年 有沒有這麼"當我們黏在一起"的歡樂感啊???((推開))

 

好的 是說粉絲團其實已經曝光了這件素T有長達半個月之久了吧??

有一個星期我幾乎是天天穿他 相當樂此不疲這樣

每次PO今日穿搭就有人問這件 我也很想快點寫完這篇開箱文

但我一次買了四個顏色 要蒐集照片真的也是得花點時間對不對!!!

尤其最近我開始努力想來點 外拍生活照

來改善一下之前我穿搭照都在家裡拍而已 導致背後都只有一片很無聊的"走道"

外拍應該會更生活化吼?? (會不會更生火不知道啦 哈哈)

所以這篇文章拖了半個月 但保證這篇文章的照片爆炸多 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廢話不多說 本文開始!!

購買來源: 韩国2014女装东大门韩版简约翻边袖夏装宽松纯色短袖T恤

我買了四色 基本的黑灰白通通包起來 再來一件覺得很美的深粉色

紫色是幫人買的(所以等等沒有穿搭照 哈)

 

 實品跟照片沒有色差唷 就是這麼漂亮的顏色!!!

基本色排排放~是不是很有質感的FU!!!

衣領上有簡單的領標LOGO 是說如果LOGO的字體再時尚一點就更完美了

去年其實瘋狂喜歡V領的素T 但是今年莫名變心喜歡圓領(女人就是這樣XD)

 

但是圓領又有分比較低的U型領跟比較高一點的 我個人偏好剛剛好(這什麼標準 哈)

反正就是不能露出肩帶+不能太低有溝溝 但是又能露出一點點鎖骨顯瘦的那種啦!

研究了很久 總覺得這件應該有對到我的標準 加上很便宜就入手了!!

 

另外 當初買這件是看上這個反摺袖+寬鬆的袖口 袖口寬才顯手臂細嘛

反摺是車好的 所以不能調整 但也不會掉下來唷~(我比較喜歡縫好的)

 

 

這件是純棉的 摸起來蠻舒服 但跟莫代爾棉不能比啦!!

就以純棉的觸感來說感覺很優秀

布料也有點分量不會太薄 應該是不會很透唷(等等穿搭就知道啦!!)

 衣服的車線還蠻不賴的 稍微檢查一下不太有掉針或是漏線的問題

畢竟百元T總是比較不放心一點 但是實品看來車工很OK! 

 

 學賣家這樣很假掰的捲成毛巾狀 感覺有點美 

(自以為 哈哈)

不過我平常收在衣櫃抽屜裡的素T跟素背心是真的捲成這樣收納耶

因為這樣比較好找 不用一疊這樣翻起來 也比較不占空間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好的 重點來了~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都是不同天出門前隨手拍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诶...之前胖到快55 最近努力有點瘦下來但還是53kg...

所以如果有幾張很明顯的福態請大家眼睛自動幫我修圖!!

 

 

 

 深粉色

 

 我平常走比較冷色調的風格 像是黑白灰或是藍色系

其實不太穿粉色系的 就是私心覺得太公主的感覺不適合大隻佬的我

但是這件的深粉在賣場看起來就比較沒這麼女孩味 想說挑戰一下就買了

沒想到實品顏色蠻顯白的 穿起來有點淡淡女人味

江小胖還蠻愛的~(除卻深粉色讓他沒有情侶裝可以跟我搭配以外 哈)

 

想說搭牛仔短褲不夠清新 就穿了白色的螢光數字短褲 好清爽的FU!!

然後因為是懶人穿搭 所以就穿同色系的小白鞋

天氣太熱也懶得再加個什麼配件 又覺得有點單調所以戴了條松果長項鍊

其實春夏的穿搭我也都蠻沒花樣的就是XDXD 

 

袖子的部分真的很有餘裕 反摺的效果蠻顯瘦的

 

 之前有提過我是個164寬肩人 這件衣服卡在我的肩寬上剛剛好!!

衣長部分比我想像中短了一點點(跟其他衣櫃裡 在韓國買的素T比起來啦)

但這長度反而是我愛的 就不會太長 可以露出小短褲(不然很像沒穿褲子XD)

剛好是我手往上伸也不會露肚臍的長度 感覺很有朝氣的FU

 

我覺得身高160以下的穿應該也很剛好~不用怕衣長太長會太大件唷!!

但如果是超過170的可能會覺得有點過短這樣 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天中午到新竹市區吃了江小胖很愛的竹山意麵

之前有寫過食記了 吃過第一次後陸續又吃了好幾次

[食記01] 逛新竹★竹山意麵 

每次我都自己吃光一碗可見有多好吃!!哈

 

吃完意麵來星巴克報到

江小胖工作前都要來一杯每日精選 真的是咖啡因中毒耶!!

不過我都習慣拿自己的保溫杯裝豆漿或是自己泡的咖啡來喝

畢竟星巴克每天喝也是有點傷荷包@@ 家庭主婦要省一點啊啊啊!!!

 

 

接著是基本色系的黑白灰!!!

(看日期就知道我連兩天都穿這款素T 哈哈哈 是有多愛!!!)

 

  白色 

 

 白T還是會怕透 所以我裡面特地穿了淺色的內衣唷!

但可能是因為蕾絲花邊比較明顯(整個很花俏)

所以即便顏色不透 花樣還是很透這樣 哈 真是不好意思XD

 

這條牛仔短褲被大家狂稱讚 除了有一點破破感外 他側邊的蕾絲拼接超美的!!!

所以鞋子我也搭配類似的蕾絲小白布鞋 (我其實有很多雙各式的小白鞋 哈)

 

 

私心很喜歡白色+淺色牛仔藍的搭配 整個好夏天!!

所以項鍊也是選了一條白色系的俏皮感

這件的反摺袖真的要大力推薦 超顯瘦的!!

 

 

 我覺得這件不能說不透 畢竟白T怎麼穿都是會透

(不透的話應該要很厚 那應該會超熱的吧!!!)

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實在是不可能的啊!!!尤其他這麼便宜~~

但以我買過的各類白T來說 他已經算是蠻優秀的了

就是內穿淺色的話不用太擔心這樣 當然穿深色一定免不了啦!(就別穿深色囉

 

這天出門後因為超熱的關係 所以我把項鍊又拿掉收在包包了

因為那條項鍊是金屬鍊子啊啊啊~我的皮膚對金屬超容易過敏的

之前光是包包的金屬扣環 揹著跟我的手臂接觸了一下午 我就長了超多紅疹子

所以為了我的脖子著想 一出門看到艷陽高照我就把項鍊拿掉了 哈哈

愛美也是要顧皮膚的 不然爛掉了會更醜 得不償失啊!!

 看看這件穿著切菜的背影 是不是也是好生火!!(自以為陶醉...

其實蠻寬鬆的 我覺得厚片小妞應該都可以穿的唷!!

  

端午節我穿回南部 還被JJ娘親問說這件去哪買的XDXD

她說她也想買幾件穿 因為很素又很寬 完全適合"歐巴桑" 

 阿是說我本來覺得這件素T蠻時尚的 被娘親這樣一說害我覺得很冏

但可見這是一件老少咸宜 身材不拘的好衣啦!!哈

推薦想跟媽咪穿母女裝的也可以入手來表達一下孝心~

(話說J娘親已經訂了三色了說...看來母女裝已成定局!!! )

 

 灰色 

 

 這件灰色其實是四色中我心中的第一名!!!

除了灰色不會透之外 淺色的春夏穿也很清爽

加上他的灰是我很喜歡的淺花灰色!! 不會太深 但也不是髒髒的那樣

有點難形容 反正就是我喜歡的乾淨版灰色啦!!

 

 因為連著穿 所以一樣是搭配白色短褲(好懶惰XD)

這次想走比較女人味的感覺 所以嘗試了一下尖頭高跟鞋 開箱文也發過囉!!

[開箱] 淘寶超美尖頭斜口高跟鞋♥一秒變身可跑跳的千頌伊♥ 

 

 

 很喜歡這件的長度 對164的我來說剛剛好!

就是穿短褲的時候 "剛剛好" 的長度!!

衣服的材質也不太容易皺 我連續穿了好幾天不同色 線條都還很順這樣

 

 這天出門簡單搭配白色的蕾絲厚底鞋

蠻喜歡反摺袖穿起來後的版型 在手臂上呈現一個翹翹的斜度 很顯瘦手臂!!

 

雖然天氣蠻熱的 大白天出門真的很飆汗!!但是這件純棉的蠻透氣我覺得~

袖子很寬鬆所以也不會積汗在腋下 我很甲意

 

 

 黑色 

 

 難得下雨天還要出門的穿搭

包包是之前在免稅店買的越南限定Longchamp摺疊包 因為有打折就入手了!!

很喜歡這個包的米色底+水彩手繪的感覺

這天還是第二次背 哈哈哈 因為包包容量太大 平常也沒那麼多東西裝XD

這天要去超市才心血來潮拿起來背 想說防水+也可以直接當購物袋

 

怕濕所以穿了鞋櫃裡應該是唯一一雙的夾腳拖 哈哈哈

(其實我出門有怪癖 幾乎不穿拖鞋的 覺得這樣很邋塌)

但是這天新竹雨實在是跟用倒的一樣 只好心一橫穿出門了

 

 黑色比其他色都還要顯瘦唷! 尤其是袖子翹翹的弧度真的讓人有變瘦的錯覺!!

 

 

 最後來張星巴克 透心涼香蕉星冰樂廣告形象照!!

((哈哈 拍這麼隨興 星巴克會不會覺得我其實是在滅大家的火XD)

 

是說我其實是出了名的怕香蕉人:

看到新鮮的香蕉+聞到濃郁的香蕉味就會落荒而逃

所以家裡幾乎不會出現黃黃的香蕉(因為我會翻臉+落跑 哈哈)

但是這杯我卻超愛喝!!!!!!!!!

我看店員打的過程中是剝了一整根香蕉進去打耶 喝起來也是蠻濃郁的香蕉味

但因為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加上是冰沙的關係 我整個好喜歡唷!!!

(連江小胖都覺得不可思議...哈哈 推薦給大家喝喝看!!)

 

最後最後...

大家有發現 最近FB改版後 其實很多心愛的粉絲團動態都神隱了>"<

(像是JJ很愛的Grace跟Kerina還有琪爺 動態都不會主動出現了啦!!!)

所以 提醒一下大家唷~ "粉絲團"按讚的地方要記得另外點選"接受通知"唷!!

這樣才能接收到新的動態 就不會漏掉心愛的粉絲團/麻豆們的動態資訊啦!!

 A0000  

 阿... 可以的話 如果你也有在JJ的粉絲團按讚的話 可以順手也接收通知一下

JJ會超~~~級感動的啊啊啊 

每次發的最新文章 或是每月抽獎消息及開獎通知 都會在FB粉絲團公布唷!!

(很肉麻的情話跟放閃的TJ生活日記/筆記也都會在那邊甜死大家 哈哈哈)

 

阿下一篇文章到底該先開箱 淘寶機車靴款的雨鞋 還是菱格紋小香風真皮包呢???

((苦惱ing))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J's Happy Life~我是♥JJ♥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ning
  • 很棒的穿搭!(收入錦囊中)
    跪求下一篇~~~菱格紋小香風真皮包~~~
  • 好唷~那JJ看星期三或五能不能生出來!!上週去台北就是背這個包 超得意的捏!!哈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6/10 11:36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