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便大作戰之喝咖輝 聊是非 順便也來撲通撲通清"速便" ]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JJ本人是個極度嚴重誇張的"便秘患者"

诶...是說 要在這種公開的地方公然地把便祕這兩個字打出來 還真的是需要勇氣

畢竟人家可是有氣質的少女...

 

江小胖OS: 咳咳!!! 你是很懶惰又便不出來的婦女...

 

阿不管啦~~~反正30年來這問題真的是相當困擾我!!!相信很多捧由也是吼??

從以前就聽信很多偏方 或是大大小小的建議

最基本的像是: 多吃高纖蔬菜

 

好的 你們看看....這就是我平常會煮的菜+會吃的菜

地瓜葉!!! 涼拌過貓!!! 麻油雞飯還加了很多菇菇跟高麗菜!!!

平常我是可以只吃菜不吃肉 也不用吃米飯和麵等澱粉類的

你說說這纖維質還不夠嗎???!!!

但 就是 大 不 出 來 ................

 

後來也陸陸續續嘗試了很多有的沒的 比如:

蘆薈醋 牛奶 7-11的順暢隨手包 韓國有名的健康茶(蘋果口味) 等等等~~~

阿各種水果老實說我也都沒什麼效果 酵素什麼也都一樣

每朝健康我朋友每喝必上廁所 JJ一天喝了兩瓶也不動如山 Orz

 

後來嘗試了自製的燕麥餅乾 

[食譜] 葡萄乾燕麥手工餅乾♥許妳一個撲通的舒暢人生♥ 

 

配方裡因為有一半以上的燕麥 做成餅乾香香脆脆的 一早起來吃幾片當早餐

這對JJ來說 若是當天有吃幾片的話

倒是有一半的機會可以 撲通撲通掉下來 哈哈哈

( 不過這是因為我的腸子真的很頑強!!! 江小胖超有效 每吃必驚天動地XDXD)

 

真要說我在30年的抗便歲月中得到了什麼 那就是意外在某天我摸索出了一點線索!!!

大概是我27歲的那年 我看見了一絲曙光 那就是...

我的大腸居然對於一早空腹喝下一杯熱熱的西雅圖三合一沖泡包(拿鐵咖啡)有反應!!!

 喔買尬~~~這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啊!!!

 

於是從此我的早餐就離不開這杯三合一了...

((清宿便真的是我人生一個很重要的職志啊!!!))

不過呢...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三合一這種即溶的沖泡包咖啡其實還是比較不健康的

尤其是奶精跟糖 除了熱量高之外 長期飲用對身體也是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每天固定喝一到兩杯的習慣 其實一直被老媽念很久...

每次長輩看到我一早起來就要泡三合一就會苦口婆心地勸我改掉這個習慣

但是為了跟宿便作戰 我還是摸摸鼻子繼續給他喝下去...(誰叫他只對這個有反應!!)

 

然後過了三年多這種用三合一與宿便抗戰的生活後

前陣子因為朋友知道我有這毛病+我超愛咖啡每天都要來一杯 就推薦了我這個咚咚~

 

是的!!! 這就是這陣子JJ一直在實驗外加賣關子的秘密法寶 哈哈哈

是說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啦

畢竟這種標榜體內環保的東西我已經嘗試到快變專家了 大家有效的我還是通通無效

想說我的腸子這麼頑強 這真的會有用嗎???

但是 不試白不試啊!!! 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不來試用一下怎麼對得起我的大腸!!! ((大腸表示: ????? 甘我屁事...

而且我想啊...如果連我都有用了....

那大概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大家應該都可以打敗頑固不蠕動的大腸啦

 

主角來了

allin 黑咖纖机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覺得很新奇 老實說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沖泡咖啡

就是結合了黑咖啡+未烘焙的綠咖啡

還有添加我最近因為過30而開始狂熱的膠原蛋白耶!!!

 

還蠻大一盒的 一盒有12包 背後的介紹很詳細

 

主打的是 窈窕 美妍 代謝 一杯搞定!!!

((有沒有這麼神 且聽我慢慢道來~~))

主要的成分有

黑咖啡豆+綠咖啡豆 武靴葉 藤黃果 菊苣

st-5076020-2  

身為一個與宿便抗戰多年 加上也跟"數字"奮戰多年的女生

(對 我以前最胖其實超過60 哈哈哈 請叫我胖子XDXD)

這些成分除了綠咖豆外 其實我都略懂一二耶!!

((闖蕩了體重管理界跟宿便大戰界已經有30年 整個就是大言不慚 哈哈哈))

藤黃果跟武靴葉 菊苣等 其實都是之前接觸保健食品時就常看到的成分了

藤黃果有一陣子我還買了膠囊 因為太愛吃麵包甜點的關係 就是吃心安的XD

 

黑咖啡豆

之前風靡的體重管理法中 其實就知道有所謂的黑咖啡法 阿妹也有用過!!

咖啡中含有的膳食纖維其實堪比水果喔~

因此喝黑咖啡能刺激腸道加快蠕動 也能改善便秘的困擾

像是江小胖是個只喝黑咖啡的人 他每天便便就都很順暢(是個不愛吃青菜的傢伙)

之前我有過一陣瘋狂運動來減肥的日子 那時候也是看網路建議在跑步前先喝杯咖啡

據說可以促進"燃燒"!!!

(是說那陣子吃不多 加上狂運動還真的明顯有FU!!! 哈哈哈)

 

綠咖啡豆

這倒是真的第一次聽到!!!

綠咖啡豆就是未經烘焙的咖啡豆(所以才是綠色的嘛 哈哈)

保留了以往因為烘焙後所流失的活性成分-綠原酸CGA

是經過研究發現能夠抑制葡萄糖吸收 對於嗜吃澱粉的我來說超適合的!!

但是對於高油脂類的飲食可能就沒什麼太大效果就是@@

 

相對於黑咖啡是基於富含纖維素來促進體內環保 加上黑咖啡的苦能降低嘴饞

綠咖啡可以說是澱粉糖份的天敵啊!!

私心覺得兩個搭配起來對麵包控的我來說整個就是天衣無縫的感覺 哈哈

st-5076020-5  

一般喝三合一最CARE的就是那個熱量實在是不低 畢竟含了奶精跟糖@@

所以江小胖才一直鼓吹我喝黑咖啡就好...

你看看這個熱量比較表...

黑咖啡的熱量才不到20 大概就跟沒有熱量一樣(跟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比起來)

st-5076020-7  

不過我以前覺得黑咖啡真的很苦啊啊啊!!!(對啦 我就是吃不了苦...XD

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為了漂亮 再加上與宿便奮戰的決心

這款雖然也是黑咖啡+無糖無奶精 但我還是心一橫決定給他試喝下去!!

 

所以大概也沒考慮很久 我收到後的隔天早上就給他開封了

(好啦 老實說我本來只想給江小胖喝而已 哈哈) 

塑膠封套拆開後 打開紙盒 是一排的咖啡包 一盒有12包排排站

 

打開的包裝很可愛 文字的字體感覺很日系耶

背面也是滿滿的商品內容說明

 

包裝邊有貼心的的小剪口 很輕鬆就撕開了

 

因為我平常也不喝黑咖啡的關係 (就吃不了苦這樣XD

所以我還是預先準備了鮮奶 打算若真的很苦的話來DIY拿鐵

 

包裝內的咖啡粉沫看起來很像是三合一 還有一些白白的顆粒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結果加了熱水後還真的是純黑的黑咖啡顏色 超神奇

可能是綠咖啡的香氣比較特別 所以聞起來特別的香醇 整個客廳都飄著咖啡香

不過又不太像是平常江小胖喝純黑咖啡的香氣就是了

乍看之下就是黑咖啡無誤 當然喝起來也是

 

好奇之下先淺嘗了一口原味 有點苦苦 但比一般的黑咖啡還要不苦一點

另外可能是多了一點綠咖啡的味道? 第一口感覺像是帶點中藥味XDXD

不過喝下去之後就變得很順 所以黑咖纖机反而比黑咖啡對我來說還更順口唷!

 

一大早溫溫熱熱的喝下去感覺很舒服

 

強烈建議大家早上起床要喝東西還是喝溫溫熱熱的 對身體的喚醒與保養效果比較好

尤其是女生 一早喝溫熱的東西對子宮跟身體機能保護上 能更溫潤的舒緩唷!!!

JJ以前很愛一早起來就灌一杯冰咖啡 但是真的覺得老了有差別>"<

以前生理期都很順的 過了30後明顯感到會不舒服 浮腫跟痠痛程度也都一一加深

後來就嚇到 盡量都只喝溫熱的飲品了 小妞們還是要多多愛護自己唷!!

IMG_2005[1]  

是說本來準備了牛奶 但是原味的喝起來意外的我也不排斥

但既然準備了還是給他加了一點來試試看口味

但可能是因為溫度涼了我不習慣吧? 所以反而不如純喝原味來得好喝>"<

加上咖啡本身放涼了的香氣也比較跑掉 味道也不如溫熱的時候香醇

還是熱熱的最棒囉!!

 

而江小胖超愛喝黑咖啡 那天出門前他也跟著我一起泡了一杯原味

一早也是喝得很開心 除了少了一點一般黑咖啡的酸味跟苦味(就是比較不苦)

他自己是蠻愛的這樣 就咕嚕咕嚕地給他一口氣喝光光了~

 

...然後...

神奇的事情花生了!!!!

 

不到半小時 正當我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江小胖突然衝到了廁所

接著發出了驚天動地 可歌可泣的聲音 ::::::::

((我當下還以為是打雷 哈哈哈))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嘩啦嘩啦 咚得隆咚咚 !!! 

 

對 沒錯

他就這樣超~~~級順暢的給他完成了今日的排便任務啊啊啊!!!

((已羨慕))

是說我本來看江小胖這麼順暢 本來想說該不會對我還是沒效吧 嗚嗚

結果事實證明 我真的不能小看她啊!!!

因為當我中午去costco採購完後 正當結帳的當下 我的肚子就開始急速反映...

喔耶 喔耶斯!!! YES!!!!

我居然有了很強烈的反應--->>>我的腸子在呼喚馬桶啊啊啊~~~

接著想當然我就三七不管二十一的丟下江小胖等結帳 自己一個人衝到廁所去舒暢了

 

 這種感覺 真的太好了啊啊啊

 

然後從此以後我與江小胖就一試成主顧 自從那天後 我們早上必喝一杯這個

 

 因為每天都喝原味的我會覺得有點膩 加上總是覺得有點微微的中藥味

(雖然江小胖一點都喝不出來XD 可能因為我有在喝四物湯的關係吧?)

後來實驗了半天發現 加上一包其他品牌的三合一 或是奶茶沖泡包 味道是最讚的!!

推薦給不感喝黑咖啡(像我)的捧由~搭配奶茶喝試最好喝的!!

(我的實驗結果XD)

 

然後默默因為裡面有綠咖啡跟藤黃果 我某天下午直接搭配甜點吃也不覺得很罪惡

(整個就是自我安慰的心態這樣 哈哈)

 

所以現在我跟江小胖的早起行程就變成:

一起一人泡一杯黑咖纖机

然後兩個一起各自蹲廁所 順暢完剛好出門這樣 超讚的啊啊啊!!!

而且我還默默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咖纖机的關係??

一直很困擾我的代謝問題真的有比較好!!

可能跟裡面的黑咖啡成分有關吧??

黑咖啡可以促進代謝+體內環保 早起一杯真的蠻有效

 

是說本來想說我的身體這麼頑固 不知道會不會只是一開始才有作用

所以我就抱著實驗的精神 努力每天早上空腹都喝

(偶而加牛奶/搭配奶茶或拿鐵沖泡包1:1泡 或是直接喝原味)

沒想到實驗了一星期到現在 即便是端午節回南部過節那幾天也是很努力的實踐

到現在都還是很順暢的FU!!!

通常都是早上空腹喝之後 大概到了中午 或是下午的時候就一定會有感覺唷!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便祕人生的救星啊啊啊~~~

從平均兩三天才能蹲一次廁所 到這周是每天都能上個1~2次

實在是我人生的奇蹟無誤...

 

連江小胖都連聲說 雖然他之前對我的燕麥餅乾已經超有順暢感了

但是這周跟著我喝這個的感覺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他大概至少跟我提了三次說 他覺得每次上完廁所後都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講句噁心的 他居然告訴我:

"诶~老波...我每次幾乎都可以把馬桶塞滿耶..." 

 

雖說沒圖沒真相 但說真的我要是真的PO照片出來大家會不會檢舉我...

 

就連端午節過後回到新竹 我昨天一早陪老公到星巴克買咖啡都還堅持要帶著保溫杯

因為裡面裝著我要喝的黑咖纖机啊!!!哈哈哈

尤其是端午節才剛大魚大肉又一堆粽子吃下肚 整個肚子超硬又很鼓 超需要的啊!! 

 

之前在粉絲團有說要來個秘密"體重"大作戰

我決定要先體內環保一下之後再來努力運動保持線條

所以最近這一星期除了每天先喝黑咖纖机幫助排除宿便-->>體內環保get!!

接著為了迎接夏天 我也開始努力有空就去社區大樓下面的健身房跑步

不得不稱讚一下大樓附設的健身房還蠻舒服寬敞的 下午去都沒什麼人超悠閒

IMG_1016[1]  

晚上也會陪著江小胖到附近的籃球場運動一下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坐著+隨便亂走當散步 但吃飽飯走一走也比較幫助消化這樣

 

就這樣搭配黑咖纖机努力實行了一星期

結果截至目前的報告:

體重經過了端午節超豐盛罪惡的油膩飲食摧殘後 體重依然維持在一樣的53KG

但是順暢度真的很有差!!!

之前吃飽飯到晚上都會硬硬鼓鼓的 有時候還會很難睡

現在每天都可以舒服地上廁所 所以都維持在一個平坦的狀態

實在是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昨天就連晚上都跟江小胖一起吃了清爽的雞肉捲 都要搭配冰冰涼涼的黑咖纖机+牛奶

整個就是對上廁所的實驗上癮了我們XDXD

1517436_758271824195194_8455069282749775881_n  

然後兩個人晚上果不其然在邊看法網的時候又開始衝廁所

就這樣蘇湖的度過了順暢的一個夜晚 哈哈哈

 

而因為也已經實驗了一周 每天都要消耗兩包以上的關係 已經很瘋狂地喝掉了一盒半XD

江小胖昨晚發現已經開到第二盒的時候 就叮嚀我要去囤貨了 哇哈哈

精打細算的江小胖說 這樣一杯成本也不到50元的銅板飲料 實在是太優秀

是說這咖啡可以做到連男人都心動實在是相當不簡單啊啊啊~~~

更不用說是超級龜毛的處女座男人了!!!

 

最後還是要附上那裡買的資訊 (也是以防我之後忘記去哪買 哈哈)

Yahoo購物中心 賣場請點我

Momo購物商城 賣場請點我 

allin品牌 facebook粉絲團請點我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