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星迷必備的"頌伊喔膩"尖頭高跟鞋 ♥ 一秒變身時尚氣質女星"百頌伊"的法寶!!! ]

安妞~今天又要來開箱了((遮臉...有沒有每星期都要開箱的八卦???))

這次分享的是我超級久~~~~~沒買的鞋款了 就是高跟鞋!!!

雖說本人是個擁有百雙鞋的蜈蚣((汗))

但是自從前幾年離開事務所後其實就再也沒買過高跟鞋了

鞋櫃裡一半的高跟鞋幾乎都是OL期間的戰利品 當時戰鬥力超強的

遙想當年去一趟九西特賣會(NINE WEST)就可以抱回十幾雙鞋的日子

絕對是該點一首...

" 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

(诶...突然出現黃安好像會自爆本人年事已高? 不然這包青天的歌我怎麼還會記憶猶新啊!!

 

自從沒上班後 從此拋棄了跟鞋的日子 每次逛高跟鞋都是逛爽的

實際會結帳買的清一色都是內增高或是平底鞋 畢竟這才是平常會穿的鞋子

但是!!!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後 我被頌伊喔逆的那雙銀色高跟鞋燒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而且這雙高跟鞋還是前幾集相當重要的"關鍵物品" 不只是穿在腳上性感又好看還很搶戲

 

甚至到最後頌伊喔逆喝醉酒還拿著鞋子哭著要都咩泥九收留這雙"定情物"

整個犯規 (╯°□°)╯︵ ┻━┻ 

1392120627205  

MAIN201402121504000270165235162  

然後後來又看到頌伊喔逆很帥氣的穿著大衣+黑色窄管褲+黑色高跟鞋

超有氣勢又帥炸了啊啊啊

 

  

 所以當這高跟鞋團一開 我又花現有我的大尺碼 你說不跟團我是不是傻了!!!

於是為了證明我很聰明(?) 當然就是要跟團來一雙了啊~((嘿嘿))

 

 

購買來源: 公主性感鞋店 (點下面字有貼心賣場連結唷)

2014新款韓版絨面細跟尖頭大碼女鞋

 

不囉嗦 直接來看包裹

 鞋盒還蠻有質感的 是粉嫩嫩的蜜桃淺粉色 還有偽緞帶XD

我買的是黑色40號

 

 鞋子淚買淘寶最麻煩的就是退換困難 诶...別說困難了 根本就是跟不可能一樣吧??

所以選尺碼時我有相當仔細的看了淘寶賣家所有的評價 然後選了40!!

我平常穿39~40 不過若是高跟/尖頭鞋的話一定是要穿到40號(25號 有時要穿到25.5)

為了保險起見就拿了40號!! 當時真的是忐忑不安到了極點 狂祈禱尺碼是適合的

 

開箱

黑色/尺碼40/跟高9CM/

很仔細的每隻鞋子都還套上了防塵套

 

 賣家送的小禮物 還有鞋跟那塊釘子的替換

這釘子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高跟鞋對我來說最常磨損的就是這兩粒了!!

曾經有雙高跟鞋被我磨損到裡面的金屬跟都露出來了 還被修鞋師傅拒修

 

 這雙是細跟 背面看跟的弧度好美

 

 

 喔喔喔~~~實品真的是美炸了!!! 我邊開箱邊忐忑

但從套子拿出來的那刻整個覺得這價錢值了!!

 

 斜口+淺口的設計 很特別也很性感

鞋底有做一層薄薄的軟墊

是說我穿起來不特別覺得有效果就是 但總比一般硬底的感覺貼心囉

 

 側面看起來斜口的弧度很讚  因為大尺碼的關係所以我穿高跟鞋一般都要穿到8CM以上

因為鞋子大又長的關係

如果跟不夠高的話穿起來會沒啥高度感 而且側面的高跟角度也不漂亮

所以這雙我買9CM的 這側面的斜角度我很喜歡!!

 

 

 近拍鞋子的皮質

鞋子的絨面感很不賴 有細緻度 邊線也縫得蠻仔細的 線距也不會很大

看起來更像是質感很好的偽麂皮 不會有廉價感唷

 

 稱讚一下這雙是紅鞋底 黑配紅就是有種"大版"的感覺啦

鞋前底有做防滑 但我還沒在下雨天或溼地上走過 所以實際防滑效果不得而知

 

 鞋子內層還OK 沒有特別評價(是說我對內裡其實沒怎麼要求就是)

 

 

 

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都是不同天出門前隨手拍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诶...最近其實是胖到 54.5kg... 近年來的最高峰啊啊啊!!!
所以如果有幾張很明顯的福態請大家眼睛自動幫我修圖!!

 

 

  好仙女神風

先來張對比圖 左邊是我穿起來實際的樣子 右邊是賣家照

我覺得超名符其實的啊!!! 鞋子本身穿起來的感覺跟質感就跟照片一樣 完全不誇張也沒修圖

 

難得穿上高跟鞋 索性拿出衣櫃裡最仙的一件雪紡女神洋裝

老實說這件我買來後還真的從來沒穿出門過

除了因為年紀大了已經不會有什麼畢業舞會還是送舊聚餐 實在是沒場合穿

加上進入人妻的世界後 老公實在是不喜歡我穿成這樣--->>>回頭率太高他會不爽

所以這天想當然本來要穿這樣出門吃西餐 結果還是強迫換回長褲了...((下一套會出現))

 

 很喜歡這雙鞋的側面弧度!!!40的大腳一定要拿到9CM左右才會有這樣的角度

不過如果尺寸不大的應該拿7CM的根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了

私心總是覺得 高跟鞋與地面所交叉出來的那個角度 一定得>30度才會是完美又性感的

 

 

 之前分享鞋子開箱文就有提過 我是屬於腳板偏瘦但是骨架大的大腳人

因為骨頭寬+有點拇指外翻的關係 所以大拇指旁邊突出了一塊很大的骨頭

所以一般窄圓頭或是尖頭我幾乎都是塞不下去的 連拿大了都還會有一塊骨頭凸在那邊

所以這雙鞋因為是斜口設計的關係 我穿起來剛好不會卡到大拇指的凸骨

對我這種拇指外翻+骨頭外突的人真的很適合 穿起來比一般高跟鞋都舒服!!

(仔細看下圖 我內側靠近大拇指邊 在鞋緣處有塊紅紅的 就是骨頭常被磨到的痕跡)

 

 背面的樣子

跟很穩也很好走 雖然我買的是9CM 但是走起來不會搖晃 跟還是很"頂天立地"

不像有些便宜的高跟鞋(好啦 其實專櫃也可能這樣)細跟/高跟的話 走路時後跟會扭來扭去的

大家看路上很多女孩穿起高跟鞋的背影 有些每走一步腳跟就會扭一下

雖然看起來還是健步如飛 但都會很害怕她的腳扭到@@

我自己是對會扭腳的跟很不習慣 穿起來好累Orz

所以挑高跟鞋的話跟的穩度絕對是一大要件

 

正面斜口的設計真的很修飾腿型耶!!!

腿看起來又長又直 害我自己很自戀的在鏡子前面拍很久

連老公在旁邊看了都點頭說很漂亮 哈哈哈~~~

而且我有認真的問過江小胖關於 "圓頭與尖頭高跟鞋 男人比較喜歡哪一種??"

結果他毫不猶豫地告訴我:

"當然是尖頭啊!!! 尖頭高跟鞋是OL耶~超性感的好不好!!!"

奇怪...我怎麼當下聽到一點也不覺得開心 反而覺得這人很欠揍呢呢呢呢???

 

 

 

 牛仔帥氣風

 

 是的 前面有說...後來因為女神風過不了老公那關 只好被迫換成牛仔裝

想走簡單大方的路線 所以簡單換了條深灰色窄管褲+白T+圖騰牛仔襯衫

自己覺得好帥又很女人味 哈哈

 

 這樣的穿搭平常我都是搭小白鞋或休閒感的平底鞋 這次穿上高跟鞋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氣勢整個有跑出來 自己幻想可以跟頌伊喔逆當姊妹~請叫我 " J 頌伊"!!!

 

 平常穿休閒或平底鞋時我幾乎都會捲一點褲管 小小的2~3折不等

但是穿高跟鞋的時候我不一定會把褲管捲成九分耶

如果褲子的小腿部分剛好是很合的 褲管也不寬的狀況下

總覺得剛好讓褲管落在腳踝的位置反而很瘦這樣~(還是要看褲子的版型啦)

 

 

 之前被江小胖以為這件襯衫是什麼特別的設計 怎麼扣子歪一邊

結果那天出門被朋友"提醒"說 我的扣子扣錯格

深深覺得.......................

該不會只有我自己覺得這樣穿很韓妞很時尚 但是其他人都偷偷覺得我扣錯吧!!!

然後我問了江小胖 他居然回答我:

"恩...其實我覺得這種人好像是真的比較多耶~~~"  挖咧...

 

 

 西外控風

 

 身為西外控的我 怎麼可以漏掉西外的穿搭!!!

其實後來覺得

這雙黑色高跟鞋直接搭配窄管褲+白T 然後上身隨便再穿一件西外啊,襯衫啊,還是風衣啊

通通都很OK的嘛!!! 完全是百搭到不行...

((廢話... 黑色高跟鞋不就是基本款嘛))

 

很喜歡背面看來紅鞋底的時尚感 哈哈

PS 左圖可以看出我肚子的肉肉+屁股胖死了的線條

為了證明我的公斤沒有浮報 特地拉起手露出證明一下

有沒有遮住真的有差!!!

你看左右是不是感覺差很多~~~胖了就是這樣 嗚嗚嗚~~~ 

 

 這套穿的時候我有特地把褲管捲成九分來看看

總覺得捲完後腳踝那邊突了一塊(之前穿平底的時候還不覺得)

然後看起來腿好像沒比較細吼??? 折完後褲管口反而變寬的感覺 比例有點被截斷的FU

看來還是順順的讓褲管直下來 不要折讓他貼著腳踝就OK

決定以後穿這雙我都不要折褲管好了~

 

  

千頌伊上身照來一下 就是要活潑又大氣!!!

這樣翹腳也很穩的高跟鞋 超優秀而且她不到一千元整個很實惠!!!

 

總結一下這雙鞋

1. 跟很穩 走跳跑都沒問題 名符其實!!! (但久了我就不知道了 還在試驗中)

2. 皮質很優 以仿麂皮來說算是以假亂真的程度(???) 至少遠看跟摸起來我覺得很優啦 哈哈

3. 腳板寬+骨頭寬的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像我這樣剛好斜口不會卡住骨頭的話實在是太酥糊了

(不過厚腳板的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要參考其他版友的心得@@)

4. 黑色超百搭 基本色系大推薦

5. 每個女孩鞋櫃裡一定要擁有一雙基本款的黑色高跟鞋!!! 各種場合穿他不怕出錯

6. CP值很高 一雙不到一千 物超所值的便宜

7. 模仿千頌伊的時候很方便 (((哈哈哈 來亂的XDXD)))

8. 誘惑閃光的時候完全可以增加女人味 經過江小胖私人認證!!!(至少有一個樣本數了 哈)

 

以上 希望有生到大家的火 因為我自己好愛啊啊啊

 

 ~打完收工~

預告一下 下一篇是春天必備的imusa針織外套...對對對,我也有買啦!!!哈哈 ((遮臉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推推
    穿起高跟鞋氣勢跟架子就不同^^
    可是上班穿一整天好難喔!
  • 真的~氣是真的有差!!上班的話我應該也穿不了~哈哈
    之前上班的日子已經遠去不復返了~~~~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5/21 13:20 回覆

  • MIRANDA'S
  • 也好喜歡看,新手上路再請多多指教
  • 順風美醫部落
  • 真的很好看耶,好適合你的腿型喔
    可惜我的腳好寬,穿起來很痛又不適合 :(
  • 我腳也很寬 可是穿起來就很剛好耶>///<
    你好可惜唷!這雙真的超美的~~拍拍~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5/21 17: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