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來來~哩來!!! 不需要正式的套裝也能打造氣勢十足的好感面試風 ]

 (麻豆照片取自貓咪曬月亮)

 

HIHI~今天要來開箱的是JJ耍帥的心頭好--->>>長版西裝背心!!!

話說有在發簍的應該都知道JJ就是個帥妹 要穿什麼蕾絲花邊或粉紅色整個就是彆扭到了極點

雖說偶而去參加婚禮還是會浪漫一下 (入境隨俗嘛 穿太帥會被新娘"斜視" )

 像這樣~~~

 

 

 

是的 這已經是我的極致了XDXD 但可見我還是有用心打扮吼!!!

不過這些都是特殊場合才會出現的造型啦 平常沒事還是很帥的在出現

而這件長版西裝背心我從去年就很想買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可愛的價格

畢竟這種西裝背心要耍帥用的話 第一要點就是質感要好 還要夠挺不會亂皺

光是這點要符合的話 價格都不是很親切~

所以尋尋覓覓等啊等 終於看到合購版上有主購找到這件來開團

而且他價格居然不到一張小朋友--->>>800有找是不是超便宜!!!

SO~立馬二話不說先跟了再說!!!

 

來人啊!!! 我全梭了!!!

 

在分享實品前 還是先來看看當初燒翻了很多人的貓曬麻豆穿搭照

  

其實我本來也很猶豫說這種超帥單品平常要怎麼搭上街 才不會像是要去上班@@

所以自己也稍微觀望了很久 (相信很多人對某些單品很愛 但也是不太知道怎麼穿就作罷) 

 

像首圖那樣搭配白褲跟淺藍上衣就很清新

我覺得耍帥感的單品搭配白褲真的是很讚 但是粗腿人如我根本跟白褲無緣 只好放棄

上圖那樣搭配酒紅短褲+白襯衫+黑色樂福是平常衣櫃會出現的單品穿搭

我自己覺得算是很實穿的搭配

 

下圖的男朋友風 簡單的白T+男朋友破褲 重點在金屬風樂福鞋

不過褲子破成這樣我很怕會被我媽跟公婆"青"很多眼 所以我只能PASS了~

 

墨綠或軍綠色系我自己不太會穿搭 總覺得太過中性(像是要去當兵 哈哈)

但這樣搭配白上衣+膚色花短褲意外顯得女人味

下次我也要開始挑戰軍綠色了!!!

 

好的 簡單的介紹完專業賣家的穿搭圖後 算是一種"行前研究"的準備

接著就是正式開箱啦!!!

 

 購買來源 (點字有貼心連結^^)

HELLOMISS 韓國春秋新款長款歐美風中長款寬松西服背心 

 

包裹熱騰騰!!!

 

 最近買的淘寶貨 雖說是MIC 但是包裝跟領標都很愛寫韓文 實在是相當有趣

這領標雖然沒有韓文 但還用英文特別標示是"時尚韓國"

 

 近看的質感 相當之好啊!!!

我買的是深藍色 因為怕黑色真的太正式 其他顏色我也不太會搭配XD

細看有西裝布的紋路感 我很喜歡~領口的剪裁與縫線都做得不馬虎 很細緻

 

這件其實我覺得蠻有實感的 應該算是磅數比較高的布料?

畢竟他當初粗估一件就有0.5KG以上 不是很薄的那種XD

實際拿到後覺得還真的有點沉(跟一般認知比起來) 

除了本身的布料就有點厚度外 連內襯也是算比較好的那種 整件的垂墜度很棒也很挺

 

 兩側邊都有一個口袋 深度夠 我放一支手機都還很有餘裕 放大支的NOTE也沒問題

口袋開口處還有另外做特別的打折設計 不是簡單的口袋而已~

 

扣子是同顏色布料包覆住的布扣

六邊縫線縫上的 還蠻穩固 也很好扣/解開

 

 背面本來以為是一體成形 後來發現背面還有另外做一條直的摺線

是說我也不懂這是設計還是怎樣 但我不是很介意就是~

整件的線頭算是處理得很乾淨 看得出用心

 

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都是不同天出門前隨手拍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诶...最近其實是胖到 54.5kg... 近年來的最高峰啊啊啊!!!

所以如果有幾張很明顯的福態請大家眼睛自動幫我修圖!!

 

 

 選我選我之 面試這樣就是有氣勢

 

 這天剛好臨時接到一個去德國外派的面試機會 一時沒衣服穿就靈機一動!!!

是說這工作機會還真是臨時@@

是老公的阿姨推薦的 對方是上市櫃公司的財務經理 連絡確認後就問我隔天能不能到台北面試

雖說我也當過上班族 之前在事務所時專業的套裝也是很多套

但已經有幾年沒到職場的我 那些衣服早就通通裝箱丟在南部娘家了啊啊啊

所以其實當下掛了電話緊張地倒也不是履歷還沒寫 或是面試該講啥

最焦慮的居然是--->>> 我明天面試到底是要穿啥啦 

 

幸好!!! 剛好前幾天就好到這件西裝背心了 我就給他拿來搭配一下

沒想到一穿上整個氣勢出來 我相當滿意!!!

 

 從衣櫃掏出來的雪紡襯衫 搭配了鉚釘項鍊比較有俐落感

鞋子不想要太兇狠 所以挑了裸色的漆皮樂福鞋來中和一下上半身的深冷色調

 

 不得不說 長版西裝背心穿起來比一般中版的大氣很多!!

整個氣場就是不一樣耶~

剛好我身高164穿起來約在膝上 所以不會有太沉重或是拖沓感

(超過膝蓋太多的話我可能自己都看不習慣 哈哈)

 

側面的感覺我很愛這種筆直的垂墜感 很俐落的FU

跟之前買的長版針織外套一樣 是很直順的版型 不會顯孕

 

 

 襯衫搭配的是可以反摺一點的袖子 比較輕鬆感 不會到非常正式

(畢竟是約在北車星巴克的一場面試 穿得太正式也很怪)

 

 穿這樣走在台北車站的街頭也不會覺得自己像是要去辦公

畢竟好不容易上台北一趟 除了面試外也是想到處去逛逛走走

穿得太像套裝很怕被以為是路上要拉保險的業務員XD

 

 

 裡面這件雪紡襯衫也是去年到韓國玩的戰利品

白色雪紡很怕單穿會透 所以我特地挑了有做雙內襯的 單穿也OK

領子不是反摺的 所以搭配這件有領的西裝背心很剛好

 

 學一下很常在賣家麻豆照看到的"揮衣服"姿勢

怎麼看人家衣服飛起來的照片很輕盈時尚 我這樣一撥卻有點好笑

事實證明素人要模仿還是要先踮踮斤兩 哈哈

 

 

 衣櫃隨便搭之 簡單輕鬆散步去 

 

這套就是我平常衣櫃拿出來隨便搭的樣子

大家衣櫃裡都會有的白T跟短褲 給他穿上去再加這件背心就不會太像大媽了

搭配的是前陣子和購也才熱騰騰收到的漆皮樂福鞋

超好穿的!!!我還買了兩色真的是一點也不後悔!!!

照片還在慢慢蒐集中~開箱文可以期待一下 真的很軟很好穿 大家快去買!!!

 

 

這件白T蠻特別的是袖子有做蕾絲的簍空洞洞 很透氣 哈

胸前有金屬字樣 所以可以省去搭配項鍊 一樣可以呈現金屬感的時尚(自以為)

 

這件我覺得CP值真的很不錯 質感很棒厚度挺度都很讚

真要挑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脖子那邊會很悶熱>"<

可能因為布料真的蠻有厚度的 所以肩膀連著領子那邊整個會很不透氣

這幾天新竹蠻涼的我穿就還OK 以這材質春秋穿都還蠻適合

但是白天太陽出來我穿出門時 脖子實在撐不住的狂冒汗@@

建議是夏天不宜 穿上街應該會熱死

所以我有預感接下來越來越熱的話 我會穿不住 可能就要先把他冰凍起來等換季了

 

平常不會扣起來 特別扣起來拍一張給大家看看感覺

突然變成了一件有點正式的套裝式洋裝?

不過腿一開就會曝光了 強烈不建議把她當洋裝穿 會後悔XD

 

 

 下雨天散步去之 粉嫩條紋嬌妻風

 

破天荒第一次附上戶外穿搭照 難得路上沒旁人側目 就請江小胖要幫我拍一下

 (我實在是很害羞 在路上拍照只要有路人我就不敢拍 肢體會僵硬到不行XD)

 

鑒於江小胖一直嚷著說我穿這件會變太帥 我乾脆內搭粉色的條紋還露肩一下

他終於有點滿意覺得自己的老婆是個"女人"了 

是說本來也是嘗試而已 沒想到還蠻對味的

果然穿搭就是要勇於嘗試新風格 沒穿上身前怎麼想像都很怪

就是要穿上去才會發現其實會有意想不到的MATCH感! (當然不是每套都會成功啦XD)

 

(((以下是放閃 建議戴上墨鏡 以策安全)))

這天的新竹下了整天的雨 但我們還是拿著大雨傘出門散步去了

整個就是很勤快還自以為雨天散步會很愜意

江小胖還為了耍浪漫 一開始只拿了這把大雨傘 但明明外面的雨超大的啊啊啊!!

不知道他是想讓我們通通淋濕還是覺得我們好像很瘦(?)一定不會淋濕

結果一出門他就撐起了這把傘摟著我 被我一把推開後我自己撐起了自己的摺疊小傘

然後我發現摺疊傘真的是太小了 無法抵擋當時的雨勢

身為很傲嬌的老婆二話不說的就跟江小胖換了雨傘

結果

就變成魁梧的江小胖撐著我的小折傘+我一個人真的是有很愜意地撐著這把號稱"五百萬"大雨傘

整個就是很有對照組的感覺!!!

不得不說

江小胖真的是很愛我 --->>> 因為他很認命都沒有抗議 哈哈哈

 

最後預告一下我前幾天收到的心頭好 漆皮軟Q樂福鞋!!!是不是超美滴~~~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J's Happy Life~我是♥JJ♥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ining
  • 看穿搭的時候,眼睛一直停留在米色樂福鞋上面@@滾到最下面的時候整個瘋掉~鞋子太吸引人了啦!!!!!
  • 樂福鞋真的很美也很好搭耶~尤其適合帥妞~哈哈
    最近很多人都開始走大爺風 JJ也要來東施效顰一下!!!
    樂福鞋我買了兩色 下周應該可以生出開箱文囉~敬請期待!!!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5/03 15:03 回覆

  • 訪客
  • 想看漆皮軟Q樂福鞋分享~~~~
  • 嘿嘿~今天應該文章就會順利產出了唷!!
    敬請期待!!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5/05 10: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一位姐姐
  • 請問你後來有拿到那個外派德國的工作嗎?.....
    我在美國金融業工作過,我覺得這種西裝外套完全不能穿來面試,太休閒了,如果我面試你的話,應該會提醒你說穿著不適當吧
  • 有喔~因為是台商的財務主管來面試(我們還約在星巴克耶XD)
    可能因為是科技公司並非金融業,加上她直接跟我約在星巴克,所以在服裝上也不是太要求?
    不過後來我因為懷孕了就只好放棄這個工作機會了>"<

    TJ♥幸福日記 於 2015/07/16 1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