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啡控會深深淪陷的香氣 讓自己沉醉在天然草本的芳療芬芳中 ]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有點文青又有點健康的好物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閃光職務的關係? 親朋好友加客戶們總是很常送禮來送禮去的

平常最常收到的就是各地名產 再來就是機場威士忌

整個好像我們家是酒鬼+大胃王一樣XD

雖說收到食物是相當實用 但我還是對能夠比較耐久跟新奇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人家都免費送你禮物了 不快想著回禮還在挑剔XD 哈哈)

 

前陣子剛好收到了一盒讓我感到備感心意+新意的好物

收到時整個覺得有送到心坎裡的感覺啊!!!

 

簡單的包裝 一開始看還以為 該不會又是什麼古早味食物XD

極簡的紙盒+咖啡色線的簡單綁法 大家會猜是什麼呢?

 

將將~~

打開後居然是漂亮精緻的手工皂耶!!

 

是說打開後還有點納悶 既然是手工皂 怎麼香氣沒有很逼人XD

後來才花現了為什麼 ((請繼續往下看 有解答 哈)

 

 

 

私心覺得是很環保的包裝 沒有多餘的印刷裝飾

還簡單的用彩色的棉線(是棉嗎?)把每個手工皂打結標記

完完全全的有樸實手工感!!!

完全打中我這個一心想裝"偽文青"的少女心 

 

喜歡這種簡單的文青感顏色-->>卡其咖

白色的LOGO紙質也是有點紋路感的光澤質感

中間的固定隔板也是用簡單的紙凹折而成 打破一般較為俗氣老套的亮面設計

簡單的色系搭配 卻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種包裝完全打中了輕熟女(如我)的心 

 

 

太喜歡這個包裝 我都捨不得破壞她

一拍照就停不下來 诶害~哈哈

 

大家有發現品牌LOGO是顆很可愛的發芽咖啡豆嗎??

一般看到的都是小豆苗造型 但她是一顆CUTE翻了的咖啡豆耶>///<

而且還是有點水彩手繪的感覺 喜歡這樣新穎而貼近生活的設計 

 

小心翼翼的拿起每個肥皂來看一下各是什麼口味

這是最驚喜的時刻了啊!!就像是打開綜合巧克力禮盒 一顆顆好奇是什麼口味一樣!

 

 綠: 急潤蜂蜜咖啡皂

蜂蜜(較為滋潤溫和 適合敏感乾燥肌膚)、佛手柑精油、葡萄柚精油

 紫: 賦活蜂蜜磨砂皂 (適合敏感乾燥肌膚)

蜂蜜(較為滋潤溫和 適合敏感乾燥肌膚)、茶樹精油、白千層精油

 米: 極淨活膚咖啡皂 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

 咖: 凈柔煥膚咖啡皂 佛手柑精油、葡萄柚精油

 紅: 清靚咖啡磨砂皂 茶樹精油、白千層精油

 

仔細研究了一下成分 發現都是我喜歡的香氛 

像是香甜感的葡萄柚與佛手柑 就是我平常在加點水氧機時會搭配薰衣草使用的

茶樹 薄荷 尤加利 是增強抵抗力時很好用的精油 也是居家必備

幾乎都選擇一般大眾接受度很高的精油 送禮的話應該都會喜歡的!!

就像我這種精油界的基礎小學生 剛好就是我愛用的幾款 覺得很貼心!

 

 

本著自己強烈的求知慾 (默默覺得自己這強迫症小時候應該有讓我把書讀好XD)

我就估狗了一下這個品牌~

畢竟使用在自己身體上的東西 稍微知道一下來源比較安心~哈哈

我是Kaffein可茵咖啡手工皂 官網 請點我

 

(以下是官網說明 複製貼上先)

傳統歐洲冷制法 , 28天以上熟成

使用天然油脂,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藥劑,讓肌膚找回自然的光采

添加精緻咖啡粉末,以天然溫和方式洗去老廢角質。 清爽、活化肌膚,清靓膚質

天然、環保: 回收咖啡渣,經高溫消毒、研磨、篩選才能轉化為手工皂原料

 

 是說我自己沒有研究過作手工皂 所以歐洲冷製法+28天熟成我也沒有很懂XD

不過聽起來感覺頗厲害的就是!哈哈 (腦波弱的消費者就是我這種啦!!)

 

對於他標榜不添加化學與防腐劑 全都是使用天然原料我就感到很心動

畢竟對於(疑似?)有脂漏性皮膚炎/異位皮膚炎的閃光先生來說

一般的沐浴乳因為含有很多化學成分與添加物 真的是越洗越嚴重...Orz

記得當初認識他的時候 每天他都要我幫他抓背 要不就是自己在那邊抓啊抓的

某天掀開衣服一看我差點沒暈倒...

後面背上一整片紅的痘子不說 因為每天狂抓的關係都破皮要發炎了 相當恐怖啊!

後來聽說手工皂對於皮膚乾癢與長痘子有療效與幫助

就開啟了為閃光採購手工皂的日子!!!

所以對於成分內容我也是都有在注意的~(手杈腰)

 

記得閃光那天帶回這盒禮物後 打開時發現是咖啡手工皂整個躍躍欲試

畢竟他是真的洗手工皂後 背部乾癢真的改善很多

加上他自己是每天必喝一杯黑咖啡的重度咖啡控->>就是不喝會全身不對勁的那種

他一看到有咖啡成分整個眼睛為之一亮啊!!

當天他挑來挑去 立馬就開了這個來用

 

清靚咖啡磨砂皂

 

 紙盒上標示的是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約兩年 可見這禮物實在是相當新鮮!

單個手工皂是100G 定價約250~300不等 禮盒組應該有划算一點?

 

拆開紙盒後還有一層真空的塑膠包裝

完全解開了我對: 為什麼手工皂禮盒外聞起來卻一點味道都沒有??? 的疑慮!!

因為他另外用真空包裝起來了 把香氣鎖在裡面 也預防他在接觸空氣與溼氣後變質

算是很用心的一點

 

拆封後就聞到了很清新的茶樹香氛 是一種淡淡的清新

不是香精味那種會刺鼻不舒服 閃光本身是狗鼻子 對化學香氣很過敏

連他都覺得喜歡這味道!!

 

 這塊是咖啡磨砂皂 是專用來去角質用的 所以皂上可以明顯看到有咖啡細顆粒唷

一開始打開覺得好神奇 我還一直摸摸摸 閃光說我好像變態XD 哈哈

 

皂上也有很可愛的Kaffei標誌 小小咖啡豆芽也刻得好清楚

 

( 後面有實際洗澡不知道有沒有養眼??的大腿照 請慢慢耐心看到最後~哈哈)

 

 洗了磨砂皂後過幾天 閃光繼續開心的拆了第二顆來用

是說他自己洗澡前偷偷拆開 我差點來不及拍照記錄咧  

是有沒有男人洗個澡也要這麼猴急的八卦啊!!! (翻白眼~)

 

急潤蜂蜜咖啡皂

 

因為第一塊使用的是磨砂皂 他洗得可樂了!!!那幾天都很愛洗澡大概是因為這樣...

而且還邊洗澡邊唱歌是到底有沒有那麼"爽"啊~~~(後面會說明XD)

 

第二塊閃光挑了較滋潤的蜂蜜皂 想說春天換季前後怕背後的痘痘又復發

所以挑了敏感肌適用的蜂蜜皂來試試看

 

 拆封後也是有股舒服的香氣 比起第一塊茶樹基底的磨砂皂 這塊多了點香甜感

佛手柑的微甜就像是平常家裡水氧機噴出的香氣

我這次是一直聞聞聞...還是像個變態無誤XD 哈哈

這塊不是磨砂皂 所以咖啡的粒子更細 幾乎是看不到了唷~

 

 是說雖然都是咖啡手工皂 但是聞起來卻一點都不感覺到咖啡的香氣耶

我本來還興致勃勃想說該不會邊洗邊像是身體在喝"咖輝"一樣 哈

可能因為咖啡渣本身殘餘下來的咖啡香已經很微少了的關係嗎?

不過閃光說這樣比較好 因為他很難想像咖啡味在身上搓啊搓的感覺 

 

趁閃光還沒洗澡前(其實是我先把他擋在門外) 我搶先一步先來洗香香了

(好邪惡喔我!!! 哈)

 

明顯可以看到洗了幾天後 磨砂皂已經跟第二塊還沒使用時不一樣

洗完幾次後 磨砂皂裡的咖啡顆粒還是滿滿的

不像有些標榜有顆粒的 但是洗起來真的很雞肋@@

而且有的只有外層有顆粒 洗了幾次後發現裡面的顆粒根本是遞減式的在減少

可茵的這塊磨砂皂算是蠻實在的唷!

 

 閃光拆封第二塊蜂蜜皂前 是每天都用這塊磨砂皂洗

因為他非常享受幫自己"粗勇"的皮膚去角質的快感!!

他都會要我用這塊磨砂皂幫他搓背 直接用磨砂皂在背後滑啊滾的

他說有一種莫名的爽度 比平常徒手用指甲幫他抓背還更蘇湖 

強烈建議喜歡抓背 或背很需要抓癢的入手這塊來好好享受一下

連我這對抓背無感的 之前閃光硬是要我嘗試後 也開始愛上了(整個被推坑)

所以現在我們都稱他為 "抓背皂"

 

不過女生的肌膚是比較細膩的 還是建議一星期去角質兩三次就好唷

這塊磨砂皂的磨砂感蠻強烈的 男生還"凍"诶著~但女生太幼嫩怕會破皮啦!

 

加水後在皮膚上搓洗 很輕易就產生了細緻的泡泡

還伴隨著咖啡顆粒去角質中~

 

 特別可以針對膝蓋或是手肘等關節處加強去角質

這塊約莫100g左右很輕巧 大小也很適中 我覺得握起來很方便直接使用

(有些手工皂做得很大 像是250g一塊的真的是頗難洗 太大太重都會掉XD)

 

私心覺得這樣去角質真的很方便也很舒服

不只是抓背超"爽"的 拿來按摩身體各部位也覺得完全有被搔到癢處的感覺

洗完很清爽 不會像有些沐浴乳沖掉後還滑滑的像沒洗乾淨

而且去角質磨砂後 皮膚摸起來真的有變細嫩耶~

 

去完角質後 緊接著來用蜂蜜咖啡皂滋潤一下!

是說我的鼻子是不太靈敏 洗著洗著總覺得兩塊皂的香味沒有差很多捏~哈

 

 也是很輕鬆地就搓出了泡泡 很細緻的感覺

這塊因為有添加蜂蜜的關係吧 真的有感覺比較滋潤耶! 

據說蜂蜜是具癒合傷口和幫助皮膚保濕的功效 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最後洗完大功告成!!!

去完角質又用蜂蜜皂滋潤完成 兩塊肥皂一次洗完的感覺還蠻輕鬆爽快的

結果那天胖子閃光洗完後還一臉得意地跑來跟我說:

"诶老婆~你摸摸看我的臉..."

"是不是很光滑很嫩!!! 因為我剛剛用蜂蜜皂洗臉了耶! 連洗面乳都不用打開 直接就洗了~"

"好方便唷~~~"

 

我不騙你 他那天真的是一直摸自己的臉很自戀...

 看來以後表弟要去當兵時 他應該會推薦這塊皂給人家帶去從頭洗到腳了XD

 

是說說到手工皂 之前我慣用的是義大利品牌的Nesti Dante 

之前住台北時它們在101有設櫃 我還蠻常去光顧的

一顆皂約250G還蠻大塊 定價約550~600 真的是頗奢侈@@

但為了閃光狂冒痘的背 跟換季還有偏乾時就會乾癢的皮膚 還是狠下心買了 

所以對於手工皂 我算是平常就有在用了

因為不喜歡太複雜的味道 都只買簡單的薰衣草口味 讓閃光洗完有股迷人的香氣

(我承認挑那個口味完全是為了我的嗅覺要自肥 因為我超愛!!)

 

不過這次洗完這系列的咖啡皂後 我明顯感受到閃光開始嫌棄我買的薰衣草皂...

 

你看咖啡皂開始堆疊在最上面就知道 他最近已經不用下面的薰衣草了啦!!!

(這張照片完全可以證明胖子閃光真的是個喜新厭舊的男人~~~

看來我也要當心自己哪天會被始亂終棄了 )

 

是說 咖啡渣入皂這個想法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記得之前在研究手工皂時就有看到品天然也有出一款咖啡薄荷皂

不過當初覺得他只有薄荷可以挑我就放棄了~因為我本人喜歡果香味 哈

 而可茵的香味有添加佛手柑與蜂蜜 正好是我喜歡的微甜感耶 

 

身為一個咖啡控=我 平常去買咖啡時就偶而會要一些咖啡渣拿來冰箱做除臭

算是方便實惠又"免費"的另類活性碳除臭劑!!

咖啡渣本身是具有吸附各種細微分子/髒汙的活性碳特性(所以會拿來除臭)

拿來洗澡對肌膚的清潔力應該是相當好

我後來實際拿去廚房洗起手來 也覺得很快可以洗去油膩不會過於刺激

我還另外研究了一下 咖啡渣裡殘餘的有機成分 是有助角質軟化及淡化皮膚黑色素的

尤其是添加咖啡粒的磨砂效果 我覺得數一數二!!

更不用說現在是我們家專屬的"刷背皂" 哈哈 

 

 

 

看官網的介紹頗有趣的 這是一群科學園區的咖啡愛好者(不知道是不是工程師?)所創立

應該是跟我閃光一樣 工程師為了提神+"表示自己不是宅男"都是咖啡控XD(??)

回收了咖啡店的咖啡渣 結合科技創造出天然也安心的MIT產品

這讓對服貿才剛激情過後的我 更覺得要支持的啊!!!

(頓然有種愛台灣就是要愛用國貨的FU~而且本身也是咖啡上癮者更是不推不行!!)

 支持Made in Taiwan 從我做起吧!!!

 

怕大家問我哪裡買 (畢竟之前發開箱文要是沒給連結會被私訊問到炸 哈哈) 立馬整理一下~

我是Kaffein可茵咖啡手工皂 官網 請點我

我是Kaffein可茵咖啡手工皂 FB粉絲團 請點我

 

題外話

邊搜尋這個商品時 剛好發現PCHOME正在做特價 第一代的特價才199耶!!!

我是PCHOME購買網址 請點我

等等要來問胖子閃光要不要買幾塊屯著了 我想他應該很怕刷背皂用完怎麼辦 

 

希望更多人加入JJ家的"刷背"行列!!

(真的很蘇湖 不騙你啦!!! 騙你的話頭給你)

 

最後 胖子閃光說要請我特別在此感謝送他超蘇湖"刷背皂"的那位捧由!!!

他真的很愛 愛到翻掉~是真的!!!

(好的 我很盡責地傳達了胖子的話 哈哈)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 ,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ridee0502

  • 我沒想到咖啡的用途那麼地多....

    而且磨砂皂這個想法很不錯!

    既能夠去角質而且也能夠達到順便清潔的作用!

    而且禮盒做的很精細,拿來送人也很實際!


    感謝JJ分享相關商品資訊和開箱文哦~

    起碼要有人想試用看看,才會有人會去買這類型的禮盒~~

    FB暱稱:Caridee Tseng
  • 一開始是覺得禮盒包裝很文青感 用完後覺得這如果標榜刷背皂應該會大賣XD 哈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4/18 10:51 回覆

  • 文宏
  • 讚..我要參加活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