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單駕馭超長版的針織外套 多款慵懶的帥氣韓妞風簡單達成 !!! ]

 

最近不知道買了幾件針織外套了我~(遮臉)

但是春天到了就是莫名對針織外套生起熊熊大火 到底是啥毛病XD

人家都說春神來了誰知道...針織外套應該很瞭啊!!!

因為下標量應該會特別的好 哈哈哈

 

前幾次買的幾乎都是遮住屁股的中長版針織外套 :

[開箱] 淘寶大格子&糖果色針織外套♥百搭實穿的簡約單品♥ 

也是我平常就會穿的長度 大概是蓋住屁股 (非常需要安全感的大屁屁 哈)

 

但是

前陣子開始熊熊颳起的超長版外套風 讓我越看越掙扎啊!!!

你看看是不是很正點~~~

 

本來想說:

1. 恩 這應該是很高的人才能穿的 我不夠高 不行不行...

2. 恩 這麼長到底要怎麼搭才不會像睡衣啊?? 太難了 pass...

3. 恩 風格這麼強烈 會不會過季就很退流行啊? 感覺不太耐穿 考慮一下...

(以上我心裡的小劇場 歡迎大家對號入座 或是有其他小劇場也可以提供 哈)

 

但是!!!

既然在PTT打滾久了 就表示我大概有一定程度的腦波弱

時尚有時候就是一開始看很奇怪 但是越看越好看 (到底是為什麼!!!)

所以我就陷入了 越看越好看 的魔力裡...

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ES的Z版友墨綠色穿搭生火文 整個害我自焚(可惡 哈)

最後我就立馬打包了兩色 ((沒錯 失心瘋就算了還包兩色XD)

所以這次就有了要分享的這兩件長版針織外套  (好像不是賊笑的時候)

 

 

 購買來源 : 柏拉圖 PLATOBO

2014春季新款純色加厚超長款簡約百搭針織開衫外套

 

據說這是跟台拍 貓咪曬月亮 / LULUS 同款

但我沒買過這兩家台拍的這件 所以無從比較是否一模一樣

但至少我收到後覺得相似度還蠻大的 先來曬一下賣家美美的照片

(以下麻豆穿搭照來自 貓咪曬月亮/LULUS)

老實說本來第一眼想買的是橘色這件 覺得穿起來很清新

加上衣櫃也沒這顏色的外套 覺得頗特別的

尤其是內搭牛仔外套的感覺讓我好生火!!!

但就是因為覺得好像太特別 除了搭配白T跟灰T我也想不出其他梗

於是還是挑選了比較春天 也比較粉嫩好搭配(至少我比較好上手啦)的顏色 

 

我買的是 薄荷綠(淘寶賣家是寫天藍色) 跟 米色

 

麻豆都是簡單搭配白T跟淺灰色的上衣 很清新簡約

像這樣搭配帽T的感覺也很休閒 很適合踏青 我好愛唷!!!

 

 

 

 

廢話不多說 直接包裹現身!!!

 

長版針織外套兩件還真是頗有分量的其實

之前買三件那次還沒這麼大又紮實咧 

 

我買的價格折算台幣(含國際運費+寄到家)約一件465左右唷

之前看貓咪曬月亮的官網價格是$680

很慶幸我有跟到團 整個大省錢啊!!! (這邊要特別感謝合購版與我的好主購~)

 

這是拆開後包裝好的樣子 我買的是薄荷綠(賣家是天藍色)跟米色

 

拆開包裝後 有股淡淡的溼氣 

是說也不是第一次買淘寶 之前也遇過這種狀況

好像針織或毛線類的很容易拆開包裝後會有股濕氣的霉味?? (不確定怎麼形容>"<)

化學味倒是沒有 但就是有股濕氣味

衣服摸起來也像陰天曬衣服一樣曬不乾的FU 不知道其他人拿到是不是也這樣?

我稍微掛起來晾了一天後才穿 味道就散掉也乾爽了很多

 

材質的話 算是厚版的粗針織外套唷

相當厚實 而且頗重!!!份量非常足夠~

大概就是初春晚秋的天氣穿? 太陽出來的白天可能會穿不住 因為真的蠻有厚度

加上是長版的關係 我通常這陣子是微涼的陰天或晚上才穿出門

不過因為粗針織所以毛線織的洞比較大的關係 騎機車穿會透風 不建議 哈

 

這是剛拆包裝在黃光下拍的 米色有點色差 實品是正米色

 

實品的米色像賣家圖這樣 薄荷綠也是很正點的顏色

兩色都跟上面貓曬的麻豆照一致唷!

 

 

 

 

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因為是被貓曬的麻豆內搭牛仔襯衫給燒到 所以立馬來東施效顰一下

 淺色的牛仔襯衫跟米色(同色系)的牛津鞋LOOK

 

我身高164 應該算是有點大隻的身材 穿起來大概在膝蓋左右

我覺得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本來有點擔心超過膝蓋太長的話 會變成睡袍

閃光還笑說 再長一點我就可以去當街頭變態了

 

 

 

喜歡這樣簡單的慵懶感

沒想到長版穿起來也是蠻有時尚FU的

肩膀那邊不會很顯壯 腋下跟手臂部分也蠻有餘裕不會很憋

我覺得她針織的織法讓衣服本身還算是有彈性 我內穿長上衣或襯衫都還很舒適

不像有些針織外套穿起來會有"束住"的感覺 反而會顯胖

 

口袋做的蠻大的 適合走路喜歡插口袋的懶人=我

(雖然在家都被老媽說這樣走路沒個樣子 但就覺得插口袋很舒服嘛!!)

 

側面的感覺很筆直 我很喜歡這種垂墜度

可能因為外套本身蠻厚實的 重量很夠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會沿著身形直直落下 不會皺在一起或被屁股撐起凹凸感

感覺很大氣

 

背面的樣子也很順 不太容易皺 加分!

這種長版外套我最怕穿起來下擺整個大打開 看起來真的很像金字塔 哈哈

長版外套若是筆直下來的版型是我最喜歡的 

下半身感覺不會肥大 很修飾的FU

 

 

 圖騰牛仔襯衫+牛仔短褲LOOK

 

真的是愛上了牛仔藍襯衫搭配米色外套的感覺

顏色很搭 還自以為很帥 

 

你看這外套側面的弧度是不是很顯瘦!!!

 

因為是搭配短褲的關係 不希望外套長版得太過厚重

嘗試把牛仔襯衫的袖子反摺一點起來 把針織外套拉成八分袖上來

感覺比較輕盈一點

 

 

接著是春天一定要有的薄荷綠外套 這已經是最近買的第二件薄荷綠了(遮臉)

 格紋襯衫+牛仔短褲LOOK

 

想來挑戰一下休閒感 所以搭配了同色鞋帶的休閒布鞋

粉藍搭配白色系的格紋襯衫穿起來也很清新

學韓妞的穿法 特地上扣了一個扣子的隨興不規則感扣法

還被閃光問說: 這件外套怎麼那麼有設計感 很好看!!

(整個得意 哈哈 )

 

這件one size 但我覺得到L號應該都可以穿唷

彈性蠻好的 而且上手臂部分做的比較寬鬆 不憋大加分!!

(超怕穿起來一節一節很像米其林 超不舒服)

 

 

 條文控上衣+黑褲LOOK

 

(整理照片才花現急著出門結果包包也沒拉好就照了 哈哈)

簡單的黑白條紋做基底色 大膽嘗試了紅色與薄荷綠的紅配綠感

意外的沒變成三八阿花

反而覺得原來這樣穿其實蠻好看?? (自以為 哈)

 

說真的平常我如果自己出門也是大包包控 東西真的是亂塞進包包裡就出門

完全是大嬸個性(遮臉)

之前買的ALLEY包只能在閃光陪出門時拿 因為東西可以通通丟閃光背包

所以這天是我自己出門的LOOK~完全是很方便行動的平底鞋+大包

 

這次意外地挑戰自己第一次買+穿的長版針織外套大成功!!!

本來擔心一大堆所以猶豫很久沒跟到風 現在完全覺得以後不需要龜毛了啊!

(為失心瘋找理由中)

果然還是要勇敢嘗試不一樣的穿搭 才不會每次都好像穿一樣的

因為衣櫃打開看起來都是同類的衣服 然後有非常多件這樣!!

建議大家也勇於嘗試一些自己平常不會下手的風格 說不定會有新發現唷!!

 

~打完收工~

 

後記

昨天收到我的長版西裝背心包裹了!!!

繼長版針織外套後 我立馬跟團了長版背心(被大饅大力的穿搭生火)

這幾天要來挑戰新風格!! 祝我成功再來發開箱文吧~

(意思是不成功就會當作沒買過這件衣服的意思 哈哈)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