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別再問我是不是沒睡飽還是大哭過...我的淚溝與黑眼圈終於有救了!!! ]

 

安妞~今天要用韓妞式開場問候 因為今天要來介紹韓系美妝啦!

跟很多批踢踢版友一樣 我本身也是屬於腦波弱+失心瘋一族(遮臉)

常常在網路上逛啊逛 就會莫名被部落客的文章給吸走(跟黑洞一樣莫名)

然後就更莫名的升起了熊熊大火

接著就陷入無意識的失心瘋狀態 等到回過神包裹已經送到家了

(以上症狀 歡迎對號入座 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也是屬於亂逛被生火 然後不小心買下的戰利品之一

老實說對韓國美妝其實也不陌生 去韓國玩的時候也是逛得很開心買一堆

但是當時就沒怎麼對這次的戰利品給生火到

卻默默被網友的分享文給燃燒殆盡 女人真的是很高深莫測的動物 哈

本來還是抱著

"啊~反正也沒很貴 就買來試試看 說不定真的很神奇!!!"

結果收到以後花現...

真的是好神奇啊啊啊!!!

所以才會收到包裹後 在拆開試擦後驚為天人的立馬寫了這篇開箱文啊!!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是什麼!!!

 

THE FACE SHOP 晶燦兩用雙頭遮瑕膏

 就是這一支神奇雙頭遮瑕膏!!!

來看看雙頭長什麼樣子:

一邊是像口紅那樣的膏狀

一邊是我們常看到的遮瑕霜狀 有小刷頭可以沾取

 

這隻跟團從韓國Gmarket訂購送來 網頁訂價是韓幣7100

含國際運費分攤後折算約台幣220而已!!!

Gmarket購買網址請點我

 

是說當初剛好朋友要去韓國玩

本來想說拜託朋友幫買一隻帶回來就好 又快還可以省國際運費

 但是...後來我花縣我錯了啊啊啊!!!

查了一下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的訂價 居然要價韓幣10900

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請點我

居然比G市的價格貴很多

等於G市價格是飛到韓國買的七折價耶!!當下覺得不跟團不行 哈

感謝主購讓我順利跟到秒殺團 記得當初是開團後20分鐘就宣告截止收單

真的是驚險到爆炸

 

而且後來好奇去台灣的the face shop官網看(整個就是鄉民愛比價個性)

花現 台灣的訂價更誇張了 居然要價$600 

the face shop 台灣官網請點我

我都可以買兩支半了說!!! 再次慶幸我有跟到團~!!!

 

接著馬上來拆包裹!!!

 

主購很貼心的還有多用一層保護層

 

當初是中午看到開團 整個腎上腺素激升

立馬跟人妻姊妹群組LINE一下 來通報這個消息

然後就短短五分鐘內湊到了五支的單 立馬送單給主購 超刺激的 哈

我們共買了五支 分別有#17 #21 #23

 

 

我自己因為膚色偏白 所以狠下心來買了#NB17(最白的色號)

畢竟之前有過買自然膚色 結果擦上去發現黑眼圈不但沒被遮瑕到

還一片黃黃的 超詭異XD

但是NB17真的蠻白的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到櫃上試用自己適合的顏色唷!

(如果過白的話擦起來其實會變成白眼圈 也是蠻恐怖的@@)

 

 

這支是雙頭兩用的遮瑕筆

一邊是口紅造型的遮瑕膏 質地也跟口紅差不多

一邊是濃稠狀的遮瑕霜 質地大概就是稠一點的粉底液感

 

先來用手上的小黑痣實驗一下遮瑕的效果

(文章後段還會有其他三款遮瑕膏/霜的相同測試評比大比較唷~)

首先用口紅那側直接塗抹上 跟擦口紅一樣不會沾手 真的很方便!

接著用液狀那邊 刷頭沾取後輕點 然後用手指頭按壓讓他均勻

 

將將~~~看來遮瑕的效果相當不錯!!

是說要期待他能把小黑痣完全遮住實在是不可能

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是油漆等級了吧? 哈哈 

遮瑕度能達到這樣我覺得已經相當優秀了!!!

 

接著當然一定要實際擦上最在意的眼周來實驗一下!!!

 

 

 

防雷

以下照片可能出現雷人的真人實擦照 已經盡量避免恐怖畫面

但還是請慎入

麻豆示範: JJ的朋友--->>>好啦 我承認那個朋友就是我自己XD

 

麻豆聲明

(請原諒麻豆前一晚因為重看了"來自星星的你"完結篇而哭慘了的浮腫雙眼)

 

 

 

 

 

直接來看完成圖 

 

 

將將~~~私心覺得太優秀了啊!!!

什麼? 你覺得這樣普普通通嗎???

喔不~那你一定要看看麻豆原本素顏的真面目

你就會覺得: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麻豆狀態: 前一晚看韓劇大哭後 一大早起來收完包裹就迫不急待試擦拍照

所以...雙眼浮腫(請忽略) 滿布血絲(請別嚇到)

剛起床只有簡單清水洗臉 真的是素顏

只擦這條遮瑕膏來試妝 連先保濕幹嘛都沒 請原諒懶人麻豆XD

 

遮瑕前後的比較圖在此

 

 

before 遮瑕前

1.很深的先天型黑眼圈 已經分不清是紫是青還是深咖啡 反正就是很深

2.很恐怖的先天型淚溝 超顯老的>///<

3.兩頰有因為懶得防曬而日積月累的嚴重雀斑

(好吧 邊介紹完之後 麻豆本人=筆者開始對自己的懶惰感到相當羞愧...)

 

after 遮瑕後

1.黑眼圈 out!!! (雖然還有一點 但已經謝天謝地)

2.淚溝雖然還有一點(畢竟原本真的很凹) 但已經好很多~(泣)

3.雀斑幾乎蓋住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隻真的很神奇耶!!!

以往我用了好多款遮瑕膏 雖然也是有效果 但真的是這支效果最優秀了

是說我本來還不怎麼懷抱期待

畢竟以前用了好幾款 怎麼遮都頗失敗的 想說有遮到就好也不要求

看來我得多屯幾支the face shop 因為他剛好就是我黑眼圈的救世主啊!!!

再來一張比較圖給大家評比一下

  

PS. 為了看鏡頭有沒有對焦到 眼神一直往旁邊反射的鏡子飄過去

請大家忽略我的斜視XD 哈哈 

 

前面有提到我還有其他自己本來使用的遮瑕膏 也一併聊一下好了

 

左到右的品牌

A. neture republic

B. too cool for school

C. BOBBIE BROWN

D. the face shop (上面有介紹)

 

 

首先是BOBBIE BROWN

 

打開後可以發現我蠻常用他的 他真的很凹!!! 哈哈

其實這已經是第N罐了~

算是我跌跌撞撞的遮瑕史中在遇見the face shop前最優秀的大將

 

這罐是兩用的

上層是遮瑕霜 因為不是乳膏狀的 所以遮瑕力頗夠

但對乾肌(如我)來說很容易脫妝或是浮粉>///<

下層是蜜粉 在遮瑕後按壓來定妝

(不過我幾乎很少用到 因為皮膚已經太乾了說Orz)

 

拿手上的小黑痣來測試一下

 

直接用指腹沾取後按壓

遮瑕力不錯 但是看起來的妝感比較重 這款是建議保濕度做足後才上 不然偏乾唷!

 

再來是去韓國玩時搜括的nature republic

 

軟管狀的 是乳膏狀的質地 約莫是比粉底液再稠一點

這種擠出來的我比較用不習慣

總是很難抓那個量 常常一不小心就擠太多好浪費唷

 

一樣是出動小黑痣來測試

 

遮瑕力普普 但是比較好推 我冬天會用這條 因為比較滋潤

但對我這種重度熊貓眼的來說 總覺得是擦心安的而已 哈

 

最後是too cool for school

也是去韓國玩時在美妝店失心瘋買的 純粹看上了他很可愛的包裝!!

 

這款式雙色遮瑕膏 偏粉跟偏黃

主要是針對不同膚色跟需求( 不同色素沉澱的黑眼圈 痘疤 泛紅或是眼周打底等等)

 

檸檬色系遮瑕(偏黃):

主要是拿來做眼周打底 在上眼影前在眼窩做打底的動作 可以更好上色

或是針對嘴角或是鼻翼邊邊黯沉的部位做打亮也很適合

粉紅系遮瑕(偏橘紅):

主要針對黑眼圈及淚溝等 偏黑/紫等色素沉澱的部分作遮瑕

 

小黑痣出動來實驗一下

 

這款其實比起bobbie brown還更乾一點 所以擦起來手上的紋路感更深了>"<

因為我是超乾肌的關係 所以這盒暫時被我冰凍@@

改天要來勤快的試試看先擦眼霜保濕後再上遮瑕 看會不會好一點~

 

最後來看我手邊四款遮瑕的小黑痣戰鬥比較圖

 

 

是說我想應該是小黑痣太頑強了 這樣比較實在是很難分出軒輊

而且黑眼圈淚溝實在是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黑眼圈顏色跟膚況與膚色也不盡相同

所以遮瑕膏應該還是要實際自己試擦在眼周後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最後 我還是很慶幸我終於找到我黑眼圈的救世主啦!!!

因為太開心所以不惜露眼睛來寫這篇開箱心得文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話說...前幾天收到最近超火紅的韓國pobling洗臉機

這幾天正在洗臉實驗中...還拉了閃光一起下海快樂洗臉 哈哈

希望可以成功戰勝我鼻頭的大毛孔!!!

~~開箱文敬請期待~~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 , , ,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ina
  • 看妳的po文對the face shop很想要試試看耶!!!!看妳照片真的滿強的!但我是混和偏油還真有點好奇我用起來感想如何~~
    那個too cool for school我也有~而且一直愛用中耶!我覺得滿保濕的說:)

    推!
  • 混合偏油的話應該可以在遮瑕後按壓一點蜜粉定妝就好唷!
    too cool for school那盒對超乾肌的我來說太乾了>"<
    你用起來不會卡粉吼? 使用程序可以建議一下嗎? 我也好想讓他重出江湖啊!哈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4/08 10:09 回覆

  • 榛
  • 想問, 這款使用後一天下來會不會卡粉啊?
    因為用了很多款都會卡粉
    而且皮膚很乾 很怕眼周圍遮了之後變得很乾
  • 我是偏乾肌 用起來不卡粉唷!!
    同樣是常常卡粉的我 這款我覺得蠻服貼的!!
    還沒上眼霜前乾擦就不卡粉 如果先上一點眼霜再遮瑕應該效果會更棒!^^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4/08 17:31 回覆

  • mina
  • 恩恩 不會卡粉~我都是兩個一起沾來用~~哈哈
  • 是說我習慣先用口紅端再用液狀端~不知道正確使用方式是怎樣耶XD
    還是其實一次用一端就可以? 不同部位用不同端? 哈哈
    但我這樣亂用也遮得很讚啦~~超好用!!!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4/09 00:28 回覆

  • mina
  • 哦?我是說TOO COOL FOR SCHOOL的用法 嘿嘿 我想說你應該是問我我TOO COOL FOR SCHOOL的用法~~ THE FACE SHOP我沒有用過~
  • 可是我用很卡粉耶>///< 可能因為我超級乾肌的關係?
    你是一起沾來用唷? 那有先用哪色的次序來擦嗎?
    兩色混搭有比較遮黑眼圈嗎?哈哈 突然覺得有一線生機!!!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4/09 09:49 回覆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板上走走
    感恩唷
  • mina
  • 可能跟乾性肌膚也有關係我想~
    我沒有先用哪色耶 就先詹右邊一點(比較保濕那塊)接著直接在沾左邊~
    我是不太清楚到底這樣有沒有比較遮瑕拉 但想說左邊因為有點太乾所以都不常用很可惜就混著用哈哈哈 一方便我想說比較乾的那塊應該比較有遮瑕度~
    個人想小方法這樣哈
  • 哈哈~你好可愛唷>///< 是說我也是都自己亂想方法的說XD
    我沒特別覺得哪塊比較乾 只覺得色系不同 然後對我來說都很乾>"<
    決定下次也來混搭看看 有效果的話第一個感謝你的建議嘿!哈

    TJ♥幸福日記 於 2014/04/10 10:13 回覆

  • V.Sa
  • 嗨嗨偶然看到你這篇文章覺得你膚質好好,鼻頭都很少粉刺,請問你平常怎麼針對毛孔做清潔或保養的呢?謝謝您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