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天到了~來件糖果色甜甜的針織外套與大格子歐美簡約風 穿新衣囉!!! ]

 

春天到了一直被色彩繽紛的針織外套給燒到...

而且這種百搭實穿的單品 是每年換季買都不會膩的東西啊!!!

(女人買東西都愛找理由一大堆~)

 

所以...我就每天批踢踢合購版逛啊逛

就是想等到一件寬鬆版型的大針織外套來失血一下

果不其然...終於讓我等到佛心大主購的開團!!!

而且還一開就開了三款外套任君挑選 真的是太包君滿意了!!!

所以我一次就包了兩款三件 (每次失心瘋都是一種靈魂出竅的狀態)

等到我((無意識的))跟團完後 就是開心等到包裹來的那刻啦!!!

 

先來曬一下阿里巴巴賣家圖

購買掌櫃 : 洪合林子

韩版毛衣开衫百搭针织衫九分袖纯色口袋糖果色女宽松毛衣

 

 

 

這款九分袖糖果開衫共有三個色 其實我當初本來想三色通包的(遮臉)

 

 

 

衣櫃裡沒有這個桃色 畢竟這顏色實在是不很低調啊>"<

但是麻豆這樣穿搭感覺好有活力好春天

立馬下G單!!!

 

喔~這個薄荷綠也太犯規了~(事實上是這麻豆的腿太美了吧!!)

因為本來就對這顏色很有愛 也是直接失心瘋買了無誤~

(其實看照片時也很想順便來找一下這件可愛的人臉T有沒有賣的 哈哈 好Q)

 

韩版开衫 针织衫 女格子中长款毛衣开衫外套

 

接著因為主購一併開放的款 所以我也一併的淪陷了XD

前陣子大為流行的格子外套我都沒跟上風

連來自星星的你正夯時 頌伊姊燒翻了的格紋大衣我也忍住沒買

但是這次我的荷包還是失守了啊啊啊~

 

 

共有五色 當初在黑灰跟紫色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選擇最保險最顯瘦的黑色

因為很怕紫色跟灰色要是色調不好會髒髒的(整個很擔心會被雷到)

 

等不到半個月 包裹飄洋過海來啦!!!

 

裡面共裝有三件針織外套 所以還算不小的包裹

(比之前收到的ALLEY大衣跟水藍連帽大衣的包裹還要大兩倍耶)

小心翼翼地拆開後三件攤開

 

跟4S手機比一比 其實即便包裝好還是頗大件 頗厚實耶

包裝拆開後排排坐比較一下

(地毯也是之前跟團的灰紫色佑美地毯唷!!)

 

其實他蠻厚實的 一拆開後我有嚇一跳!!

畢竟我本來是想買春天可以穿的寬鬆薄針織外套

想說一件才兩三百台幣 應該是蠻薄的吧??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厚實蠻多@@ 不知道應該說是物超所值還是出乎意料>"<

(畢竟我是想要春天穿的說 感覺有點熱 哈哈)

三件拆開後都有些微"來自淘寶的味道"

說不上來 但對我而言不算臭就是~

 

家裡找不到可以掛衣服拍照的地方 想來想去只好...

掛在客廳的吊燈上 哈哈 大家加減看XD

薄荷綠一直好難拍得跟實品一致 大概就是比較偏綠的薄荷綠那樣?

沒有左圖那麼淺(窗邊自然光太亮)  右圖是室內黃光下的顏色^^

 

桃色就是正桃色 大概跟時品差不多 很高調的顏色!

大格子款的黑色其實我覺得是深灰色耶?? 不是純黑色唷!

 

仔細比對了一下糖果色的兩件 (來自對岸的商品很常同款但也會有大小差異@@)

1.衣長差不多一樣

2.薄荷綠的袖子比桃色寬

3.摸起來感覺桃色有厚那麼一點點

 

材質真的是蠻厚實的 比較適合初春(日夜溫差大)跟入秋的天氣

這幾天回暖後 大太陽下感覺會穿不住>"< 

 

摸起來不會覺得刺刺的 不過穿起來也不是算很舒服軟綿這樣

應該算是有點厚度所以比較硬挺的材質?

 

側邊都有口袋 袖子的反摺是縫死的不能折下唷

 

外套的內裡 口袋是做隱藏式的 沒有另外多個袋子

縫線部分也都收得很乾淨

 

接著是大格子黑色款

領子部分做得還算精緻 格子也都有對稱唷!

(格子外套最怕不對稱的格子 不知道是不是每件都有對到 但至少我這件有)

 

兩側也都有口袋

內裡就有多出來的內袋(白色部分) 所以如果外套飄起來應該會比較冏 哈

 

也有做反折袖 這件可以摺下來唷~

所以可以隨自己喜好折成喜歡的袖長 

 

窗邊的太陽光來一張隨興的合照

相當的繽紛 好春天啊!!!

 

 

 

 

以下是實穿搭配照 無露臉小清新(?)請服用...

(原PO害羞的資料: 身高163.5/號稱164 體重52~54KG徘徊中

 

 

 

 九分袖糖果色針織開衫 

 

 

糖果色針織外套搭配白T是最清新也簡單的搭配囉

 

身高164的我 穿起來大概是八九分左右的袖長

(其實我一直不太知道 到底八分跟九分要怎麼分@@)

袖子對我來說算是寬鬆 很好就穿進去還蠻有餘裕的

是我喜灣的寬鬆度 

喜歡在手臂上的拼接設計 素面->拼接有點條紋感的織法

 

背面照真難拍 

這件沒有做肩線 所以應該肩寬都沒什麼限制唷

我本身寬肩人(約39~40) 很有餘裕

腋下的地方也很寬鬆 厚片妞應該也可以輕鬆駕馭啦!

 

雖然是鮮艷的桃色 搭配白上衣也是不會出錯

(黃光下拍攝 所以穿搭照的桃色外套會有點色差唷!)

 

 

蠻喜歡這件針織外套側面的寬鬆感 是我想要的慵懶FU!!

 

春夏蠻常穿的帽T 糖果色針織外套也可以搭配運動休閒風

因為外套沒有領子 所以搭配時可以把帽子拉出來 我覺得很有STYLE~哈

 

白色帽T搭配薄荷綠好清新~

 

白色帽T跟桃色外套也很搭

 

看來這陣子我會很常這樣穿了XDXD

 

前陣子逛韓國網拍看到蠻多是針織外套內搭格子襯衫的穿法

來嘗試一下

 

搭配同色系的也是薄荷綠格子襯衫

襯衫顏色比外套淺一點 最裡面直接穿白背心

顏色是從外一直漸層到內的感覺  

 

 

怕大家忘了桃色外套實品顏色長啥樣子 再給大家比較一下

(是說我覺得穿搭在黃光下的顏色偏西瓜紅的色差 其實更美!! 哈)

 

一樣搭配了同色系的大格子涼感襯衫

造型感還不賴 (應該再戴一條項鍊的)

 

 

 

接著是大格子黑色針織開衫的穿搭

先試著搭配同色系的黑色星星款襯衫

 

很明顯看出這件外套真的是深灰 跟賣家圖的黑色有點色差吼??

不過其實我本來有點擔心黑色會不會太深了 怕春天穿會太暗色

拿到發現是深灰 其實有點竊喜這個色差~ 有點因禍得福感??

 

私心覺得這件穿起來 超~~~~顯瘦的!!!

因為有點厚度 所以版型蠻挺的不會皺 穿起來很直順有沒有??

很喜歡這種筆直的感覺 長度也是我想要的可以遮住屁屁

穿上身覺得這件至少有七八百的價值!!

 

 

這件版型就比較不寬鬆了 我是寬肩 但是手臂比較瘦

裡面塞長袖的襯衫後 穿起來算是剛好還有一點餘裕

建議厚片可能要慎入?因為他腋下的部分沒有很多空間>"<

建議平常穿S~M的女孩們買比較適合唷!

 

這件有做肩線 建議39肩以內才OK

(我肩膀沒很多肉 所以雖然肩寬有39~40 但穿起來是剛好唷!)

 

稍微嘗試比較LADY的搭配

OPS的毛料小洋裝+小香風跟鞋

 

側面莫名覺得很瘦

雖然是視覺上的錯覺但還是有很高的爽度 哈哈

 

以上是這次瘋狂跟團買了三件外套的開箱心得

我都超喜歡的~哈哈 重點是一件才兩三百而已 整個挖到寶!!

期待我下一個包裹到來~(也是針織外套 ... 哈) 

 

最後來UPDATE一下之前買的佑美地毯使用紀錄

原本的開箱文在這邊:

[開箱] 讓你變成地毯馬鈴薯的淘寶佑美地毯 

一月收到鋪在客廳

每天踩踏+坐在上面玩筆電上網看電視 經歷了快四個月後...

 

今天隨手拍了一下

左圖: 靠近桌邊/沙發邊 每天踩踏使用的區域->已經變得很扁塌了

右圖: 靠近窗邊 幾乎沒怎麼踩踏使用的區域->還是很蓬鬆跟新的一樣(廢話)

所以

果然每天踩踏 再長的毛還是很容易扁掉的 哈哈 不知道究竟能不能撐到冬天呢???

 

打完收工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回復比較快XD) 問我唷!!

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新奇好玩的瑣事(?) 發簍一下好像不錯唷...

arrow
arrow

    TJ♥幸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